在《王者榮耀》中你最看不起哪位英雄?為什麼

2021-07-28 05:41:05 字數 2872 閱讀 7915

1樓:陳大海海鮮

最煩的英雄從定義上看,其實就是大家平時在打排位賽和巔峰賽中最不想隊友選擇的或者敵方選擇的英雄。所以只要到了鑽石局以後,只要有機會ban掉那個自己最討厭的英雄,一般都是二話不說,直接ban掉

說到ban率的話,那麼我們先來看看s19賽季截止到目前的各個分路的一個ban率情況。

大家先來簡單看一下上圖的幾個分路的英雄。

馬超首先我們看一下,對抗路的話,馬超ban率是最高的。馬超作為一名依靠移速來增加攻擊的戰士型英雄,一般來說現在的馬超都是帶著疾跑,這樣才能夠在擊殺敵方英雄的時候,做到傷害最大化。那麼馬超被ban的原因,我分析了以下情況:

馬超在前期發育較難,只要猥瑣發育,到了後期,基本都是追著敵方的脆皮打的。有玩馬超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夢淚的馬超,到了四級就開始秀翻全場。

馬超到了中期,可以做到頻繁入侵敵方野區,支援發育路抓人,以及配合中路快速擊殺。

馬超到了後期,單單依靠技能來回的釋放,就可以輕鬆做到消耗敵方英雄的血量,再來個追擊就可以完成擊殺。

接下里看看馬超的一個出裝和銘文推薦:

【狩獵】*8+【隱匿】*2+【鷹眼】*10+【異變】*6+【禍源】*4

出裝推薦:

【冷靜之靴】【極影】【暗影戰斧】【極寒風暴】【宗師之力】【抵抗之靴】

後期的時候建議把冷靜之靴換成破軍。我們也可以看出,這邊的馬超基本出裝和銘文搭配都是跟攻速值相關聯的。

當然如果大家感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卡哥之前寫的一篇關於馬超很詳細的攻略教學。

馬超|s19新賽季的他被削弱了,是否依然強勢並開啟新的征程?

上官婉兒

我們知道上官婉兒是很依賴操作的一箇中路型法師。但因為操作上的難度較大,其實很多小夥伴是不會去玩這個英雄的。但是隨著上官婉兒這個英雄的教學越來越多,還是有很大一部分的小夥伴去學會了這個英雄。

而學會了上官婉兒的操作之後,那麼這個英雄就變得十分可怕。我們很清楚,只要上官婉兒能夠飛天,那麼就無法被敵方英雄所選中。那麼也就意味在天上的這段時間,如果沒有逃離出上官婉兒的施法距離,那麼脆皮一般都會被秒,而肉盾英雄是無法被直接擊殺的,需要通過中間的剎車停頓強化普攻,再接著飛起,也是可以做到擊殺的。

那麼卡哥這邊推薦一下上官婉兒的銘文和出裝。

銘文推薦:【狩獵】*5【輪迴】*5【心眼】*10【夢魘】*10

出裝推薦:【祕法之靴】【迴響之杖】【痛苦面具】【博學者之怒】 【虛無法杖】【噬神之書】

我們這邊出了狩獵主要是增加上官婉兒的移速和攻擊速度,可以快速打出被動的強化普攻。

伽羅伽羅是一名擁有超遠距離射程的射手型英雄。一旦讓她發育到了後期,加上輔助英雄的保護,基本上無人可以靠近她,輕鬆取得勝利。雖然在s19賽季的伽羅被削弱了,但是她對目標造成50%的減速依然是令人恐怖的,所以截止到目前,伽羅的ban依然在射手中是最高的。

銘文推薦:【無雙】*10+【鷹眼】*10+【奪萃】*5+【隱匿】*5

出裝推薦:【急速戰靴】【閃電匕首】【泣血之刃】【影刃】【破曉】【名刀·司命】

要玩好伽羅,就必須學會如何對敵人「放風箏」,千萬別想著像魯班一樣站著打敵人。

說到蔡文姬,可以說真的是最可憐的那個輔助了。這個賽季只要是排位賽,每兩局都會ban她一次,她是目前排位賽中所有分路中ban率最高的那個英雄,ban率高達59.32%。

蔡文姬天生的回血技能和控制技能,是這個賽季很多人很頭疼的英雄。如果一局遊戲裡有她的存在,不論是隊友還是敵方,都會表現出異常難受的一面。選了她的怕隊友玩不好,沒選到的怕敵方英雄有蔡文姬控制技能太強。

同樣我們來看看她的銘文和出裝推薦。

蔡文姬銘文推薦:【夢魘 】/【聖人】*10+【調和】*10+【虛空】*10

蔡文姬出裝推薦:【極影】【冷靜之靴】【聖盃】【博學者之怒】【賢者之書】【時之預言】

那麼最後一位英雄就是李白了。因為這個賽季的刺客並非十分的強勢,所以李白作為刺客中ban率最高的,也才達到了20%。

我們知道李白是一個擁有靈活位移的刺客型英雄,能夠通過二技能進行抵抗敵方英雄造成的傷害,可以靈活利用一技能的二段位移平a放大招,無傷回到釋放一技能的最初位置。

李白銘文推薦:【藍色】狩獵x10【紅色】異變×8+紅月×2【綠色】鷹眼×10

李白出裝推薦:【追擊刀鋒】【急速戰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破甲】【名刀.司命】王者榮耀李白|玩了四年王者,平a一下就可以放大招,我學會了

全文總結

從ban率上分析,可以看出這個賽季的除了法師上官婉兒和刺客李白稍微強勢一些,最讓人討厭和煩的英雄應該就是蔡文姬和伽羅了,因為他們相對於其他的三個英雄,上手難度簡單很多,不需要有很高的操作手法。而馬超是那種操作要求難度很高的英雄,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很輕鬆可以上手的。

2樓:小l不一樣

鍾馗,鍾馗這英雄太能搞心態,不管是自己家鍾馗還是對面鍾馗,完全能把心態搞崩潰。

3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最看不起的是莊周了,簡直太好針對,團戰之中一點作用沒有,坦度和攻擊力都低。

4樓:三棵樹

我最看不起瑤,這個英雄是最雞肋的英雄,沒有什麼操作,對取得遊戲勝利沒有什麼貢獻。

5樓:騰飛電競

姜子牙。因為姜子牙只有清兵線能力,其他任何能力都沒有,連殘血都殺不了。

在王者榮耀中,你最希望哪位英雄得到削弱?

我最希望蒙恬可以削弱,我喜歡玩法師都是脆皮,蒙恬傷害太可怕了,他碰我一下我就瞬間沒血了。我覺得,應該把王者榮耀裡面的凱進行削弱,因為凱的大招格擋傷害能力太強。傷害太高。多其他英雄的傷害尤其是脆皮的傷害簡直是毀滅性的。在王者榮耀中,你最希望露娜英雄得到削弱,在中高階局中見到露娜的次數還是比較多的,露娜...

英雄聯盟玩家憑什麼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

也不是看不起,實話說,英雄聯盟確實在畫質,操作難度上比王者高太多,遊戲設定也更合理,與其說是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不如說是眼光高,看不起這遊戲,畢竟其實許多玩lol的也玩王者 英雄聯盟玩家為什麼看不起王者榮耀玩家,原因有三點 首先,我想說,我沒有看不起哪個遊戲 lol和王者榮耀我都玩過,lol玩了4 ...

為什麼部分《英雄聯盟》玩家看不起《王者榮耀》

王者榮耀 與 英雄聯盟 英雄機制非常相似,例如艾希與後裔,蓋倫與亞瑟,而 王者榮耀 作為後來者,自然是要被某些人認為存在抄襲的嫌疑。其實沒有人會去看不起一個遊戲。是因為當年打lol的,大部分都慢慢長大了,人群基數變成了高中左右或者以上 而王者榮耀隨便一個人拿著手機就能搞兩把,而且有大部分農藥玩家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