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flash cs6製作動畫

2021-06-29 16:42:31 字數 2214 閱讀 9421

1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2,新建actionscript 3.0,因為我們是用cocos2d做的對對碰,我們從極客學院看的教程邊學邊做,第一次用flash,所以其他型別的還不清楚是什麼,新建時只用了actionscrip 3.0。

我做對對碰中元素消失的特效,元素大小都是68x68,所以新建時大小也是設為68x68。

3,插入關鍵幀前先左鍵單擊選擇第幾幀,剛剛發現可以插入第一個關鍵幀後,在中間插入空白關鍵幀,再插入第二個關鍵幀。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 cs6 軟體內含強大的工具集,具有排版精確、版面保真和豐富的動畫編輯功能,能幫助您清晰地傳達創作構思。

【adobe flash cs6軟體特點】

1.flash被大量應用於網際網路網頁的向量動畫設計。因為使用向量運算(vectorgraphics)的方式,產生出來的影片佔用儲存空間較小。

3.flash是macromedia提出的“富因特網應用”(ria)概念的實現平臺之一。

2樓:寧玲有敏

雙擊開啟flash

cs6軟體,選擇並雙擊【新建】欄下的【activescript

3.0】建立新的flash空白文件。

在右側的工具箱中選擇“橢圓工具”,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在舞臺的左側拖出一個小球。

選中時間軸上的第50幀,單擊右鍵選擇【插入關鍵幀】(或者在第50幀處按一下鍵盤上的f6鍵插入關鍵幀)。

選中第50幀,然後在右側的工具箱中選擇“選擇工具”,將舞臺上的小球拖動到舞臺的右側。

選擇時間軸上的第1幀至第50幀之間的任意一幀,單擊右鍵選擇【建立傳統補間】,此時“小球的移動”的動畫就製作完成了。

此時,按一下鍵盤上的enter鍵可以**到小球移動的動畫效果。如果覺得不夠生動,我們還可以通過新增引導層來設定小球的運動軌跡。方法是這樣的,先選中時間軸上繪製有小球的圖層,單擊右鍵選擇【新增傳統運動引導層】。

選擇引導層上的第1幀(此時我們可將小球所在的圖層進行鎖定),選擇工具箱中的“鉛筆工具”,鉛筆模式選擇“平滑”,然後在舞臺上繪製出一條曲線(小球的運動路徑),鎖定引導層。

解鎖圖層1(即小球所在的圖層),選擇工具箱中的“選擇工具”,選中第1幀,將小球拖動到起點處;選中第50幀,將小球拖動到終點處,鎖定圖層1。

9儲存後,按ctrl+enter組合鍵測試動畫。

怎樣用flash cs6製作動畫

3樓:魂葬羅蘭

flash的動畫分為抄好幾

4樓:匿名使用者

由動畫基本理論可bai以得知,動du畫藝術是來自於一種叫zhi做“視覺暫留原dao理”的現象,其產生的內視錯覺,造成容了所謂的“動畫”。

以此得知,動畫的製作,是由一幀一幀的畫所組成的,也就是多幅畫所構成的。一般來說,一秒鐘的動畫包含24幀(一拍一),而日本動畫大多為12幀(一拍二)。

所以要製作動畫,都是需要畫出來的。

你首先可以試試,上一幀畫一張畫,而下一幀則畫不同的畫,那麼你就會發現動畫的原理了。

吐槽一句,這該死的筆記本巧克力鍵盤,打這麼多字實在是坑爹!!!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3dmax建大黃蜂的模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老師會說的

photoshop cs6如何製作動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事先做比較多的圖層,每個圖層上都要畫一個不同動作的角色。比如製作一個小人行走的。一般最少要畫6幅,如果要做慢動作就要畫很多了,那樣顯示的動作很細緻。

你畫6幅連慣動作的小人。每一個圖層上畫一個。然後開啟動畫視窗,分別在第一幀,顯示第一個動作(也就是第一個圖層,其它的圖層此時要關閉),第二幀,顯示第二個動作(也就是第二個圖層,其它的圖層也要關閉),這樣依此類推。

你就做好了。然後最後是匯出web格式。一路的確認就可以了。

8樓:天天小飛龍

在視窗選單下有個時間軸,開啟【時間軸】面板,自己一幀一幀新增就可以了。

9樓:南寧老酒

理解幀動畫原理。

學會時間軸的操作。

儲存為gif格式。

10樓:王藝藝泥煤

視窗-時間軸-建立幀動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動感——作圖——排列——匯出動畫

怎樣用FLASH製作工藝流程動畫

1 繪製流程中用到的元素 2 製作動態效果 3 組合成完整動畫 上面是流程動畫的製作過程,至於不會flash的這麼問,只能說從頭開始學flsah吧。簡述flash製作動畫的流程 補間動畫是整個flash動畫設計的核心,也是flash動畫的最大優點,它有動畫補間和形狀補間兩種形式。使用者學習flash...

怎樣用ps製作小說封面,怎樣用PS製作小說封面?

這種的?雙擊文字圖層面板調出圖層樣式對話方塊 勾選陰影 調整顏色和數值 勾選顏色疊加 選擇白色 如果一開始寫的就是白的這個可以忽略 以上四步就可以做出平面的那個封皮了 至於立體的 也很簡單 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追問我o 沒有時間做這個,而且名字和 比較古風,所以就沒有多加修飾了。主要是設計。這個你可以...

怎樣用線圈製作簡易無刷電機,怎樣用線圈製作簡易無刷電機

無刷電機比較困難,因為無刷是交流輸入,有刷就比較好做了 無刷電機繞組線圈是怎麼製作高速?和線圈是匝數越多越好還是其他?20 無刷電機的製作原理 無刷直流電動機是採用半導體開關器件來實現電子換向的,即用電子開關器件代替傳統的接觸式換向器和電刷。它具有可靠性高 無換向火花 機械噪聲低等優點,廣泛應用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