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是什麼龜,想放生了,放生長江可以嗎

2023-01-13 19:45:15 字數 2893 閱讀 2516

1樓:蕪園小閣

然後將容器放到人少到的安靜通風的地方,每半個月換次水,換水的時候少如果可以安然過冬的話,建議最好來年春天把烏龜放養。因為它畢竟是野生動物,

放生烏龜

2樓:

一定行不通啊,你想想,超市裡和魚缸裡烏龜生活多優越啊,有吃有喝,而且烏龜和海龜不同,烏龜可不會潛水,如果把烏龜放聲到長江去會淹死的,還有,長江的環境也不是很好了,連「活化石」白鰭豚都陷入了危機,更別說是烏龜了

也不行啦,你想想,烏龜比魚皮試,如果烏龜都不行,如也生活不了啦,再說超市的魚大部分都是熱帶魚,長江的溫度一定生活不了,再說,你如果放生什麼鯉魚、鯽魚等食用魚一定也行不通了,你想想,這些魚都是準備給人吃的了,肯定是養的胖胖的,也一定生活不了了

如果你真的想放生做一件好事我可以給你出個主意:你可以到超市,或者市場買一隻松鼠啊,【你家附近有樹林嗎?

3樓:長鴻孤星

我認為不可行,因為那些龜絕大部分都是溫室飼養,好吃好喝,對突然改變的惡劣環境很不適應,無法生存,捕食能力極度退化,水質也很快令其患上白眼病。更為重要的是如果放生的龜大肆搶奪當地龜的食物、地盤,很快就會使那個水域的生物鏈支離破碎,導致生態不平衡,後果不堪設想。如果是溫順的龜就會得病而死,如腐甲、肺炎、佝僂症、胃腸壞死等。

如果存活,也會由於汙染致死,長江的水質並未得到本質的改變,部分地區嚴重,汙染會逐漸蔓延,也許前幾日還挺乾淨,等你一來看,那就混濁不堪了。同時也不排除被漁民再次捕獲的可能,或許幾日後它又回到故居——超市了。至於魚,我想也不可以的,因為普通超市魚應該是人工飼養的,都半死不活的,遲早也會命喪西天的。

我想,你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現在的動物已經被人折磨的命懸一線,悲痛欲絕,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依然有如同你一般的人去關愛他們也是唯一的欣慰,希望你能永遠懂得去關愛生命!

4樓:夢雲驚斷

勸你別往長江裡面放

因為這算外來物種~要麼活不了,要麼破壞長江生物鏈,所以別把烏龜放入長江裡面

如果你想放生,我推薦你~買一個烏龜,魚什麼的~去找一個有放生池的地方放生,也算積陰德

寺廟中應該就有放生池,如果是為了給已故的親人積陰德,可以選擇在陵墓的放生池放生,比如在清東陵旁邊的燕山塔陵(你們那邊也應該有不錯的公墓)

個人意見完全手打僅供參考~

5樓:母佑

可以放在水草或魚多的地方!

魚放在有水草的地方!

你很有愛心嘛~

頂伱!~!!!

6樓:匿名使用者

放魚好了 放龜要麼被人捉了 要麼把附近的魚吃關 破壞那裡的生態平衡 是不好的哦 買些小鯽魚放生吧

7樓:幻於人間

天哪!我一定要告訴你啊!!!

如果打算放生龜類,一定要放生中國的本土龜

就是烏龜,又名中華草龜,草龜

或者是中華花龜,又名珍珠龜,花龜

千萬不要放生巴西龜,就是腦袋兩邊有紅色條紋的·還有鱷龜,這都是外來引進的,會破壞本地的生態平衡,真正的野生草龜花龜已經頻臨滅絕,最大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和外來龜種,巴西佔第一!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或者想諮詢什麼,就發訊息問我,千萬不可放生如果你放生巴西龜鱷龜,救的是一個生命,但無形中你會破壞生態平衡,危及好多生命的

8樓:

不行那樣只是浪費

適應不了會死的

我有隻小烏龜想放生,各位熱心的網友能告訴我,湖北宜昌市區的放生池在**嗎?

9樓:標準苑

放生到長江了就好,要不放生到有水草的河裡也好。阿彌陀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鄭重的告訴lz,放生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寵物龜最好不要放生,因為像鱷魚龜之類的寵物龜會嚴重影響生態平衡,甚至造成本地物種的滅絕。

我家有隻老龜想放生,不知是什麼龜?能否放?

12樓:模擬火車迷

不要亂放生,一般都是巴西龜,本來他技術外來物種,在中國除了人以為沒有天敵的

13樓:wong_darl封啞

這是一般的烏龜,是可以放生的。

14樓:嵗仴囩鍴

是隻陸龜!趕快去河裡放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發張圖看一下

16樓: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看你自己,想放就放。這做善事,積德行善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龜,想放生應該放**?湖裡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草龜,可以放生在江、河、湖、池塘等淡水區域內。淡水湖可以放生

18樓:貝克街流浪貓

中華草龜,可以放生在湖裡

我有幾隻小烏龜想放生現在能放生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杭州呀,現在放生有點早,因為天氣還不穩定。我看到四五月份行。

但我不建議你放生,因為這種烏龜是入侵物種,什麼都吃,比它大的土生蛙都吃,會對河流的生態環境造成破壞的。

20樓:綠寶石洋行

你家在北方就不能放,太冷了,會凍死的。而且不是本地物種建議你別放,會擾亂本地環境的。

請問這是什麼烏龜,可以放生嗎?朋友送的,養了很久,但是現在想放生不知道可不可以?

21樓:隔壁老王

是 巴西龜呀 是外來物種的 放生不放生無所謂的啦

22樓:班湘君

巴西龜不能食用,苦的

為什麼倉鼠不能放生,倉鼠我放生了,它會不會死啊?

如果你的倉鼠是一公一母,放在一起久了,母鼠如果有了胎兒,母鼠脾氣會變暴躁,所以容易打架,這樣的話,一定要分居!沒錯,但在此之前先恢復,和訓練它打洞的能力求採納 太過分了 他是老鼠但是也是生命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們啊 過分 首先,倉鼠有的是野生品種。寵物倉鼠確實體質弱,把野生倉鼠培育成寵物本來就是殘...

請問這是什麼龜,河邊撿到的,能放生嗎

巴西龜,外來物種,嚴重破壞當地的生態,它是雜食動物什麼都吃,對當地的魚類及其他烏龜造成毀滅性的影響,上一個放生它的人就是個錯誤,你千萬不能放生了 在河邊撿了只大烏龜,養了兩年了,應該放生嗎?有什麼規矩?最好放到不易捕撈的大江大河,不然轉眼就是別人盤中餐。放生許願的話,願望會成真,刻在烏龜背上 迴歸大...

男生對一女生說我要把你放生了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解釋的方向有很多,但歸根結底,無非就是不再與對方相互糾纏,想從心裡將對方放下,放生了對方,釋放了自己。就是不要你了 有更好的人選了 放棄你這個備胎了 男生對女生說 我要你 是什麼意思?10 我覺得這是男生對你的一種試探,因為 我要你 理解為我喜歡你,和想發生某種關係都是能說的通的,所以具體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