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去青島的客車早上幾點在日照發車到不到青島城陽北站。

2023-02-18 00:35:08 字數 1409 閱讀 2000

1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沒有直接到城陽北站的汽車青島發日照的車進汽車北站,回青島的時候就直接走高速了。一點發車的話,大約4點半左右可以到雙埠,一般從濟青高速橋上下車,從橋邊有個缺口可以下橋。

向南走300米左右,從橋洞左拐,出了橋洞就是公交5路車站點,直接到汽車北站。十幾分鍾就到。

從汽車北站區國貨車就很多了,到公交站點做環城3路(二十分鐘)、4路(四十分鐘)、5路(三十分鐘),公交118、120、373、374(二十分鐘)都可以到國貨。

再就是從雙埠那做黑出租,三十元到直接到國貨。

日照汽車東站到青島城陽幾點的車

2樓:破曉鬥破組

日照汽車東站沒有直達青島城陽的汽車,中轉青島長途汽車站可到達城陽(1)截止2023年9月,日照汽車東站至青島長途汽車站汽車時刻表:

(2)到達青島城陽路線:

公交線路:373路,全程約公里。

1、從交運集團公司青島長途汽車站乘坐373路,經過47站, 到達中城路站。

2、步行約640米,到達城陽區**。

日照汽車東站到青島城陽的客車

3樓:天天向上

我經常坐青島到臨沂的,一般是四個半小時左右~日照到青島 得三個半小時左右吧,在雙埠收費站下車,就有一些拉客的,你可以讓他們把你送去,一般要20分鐘吧,那正在修路~~你也可以過了馬路,往前走走,就有公交車了,坐公交也行。再找不到,你下車就打聽,他們都會跟你說的。

日照有沒有直接到青島城陽北站的汽車?

4樓:網友

有的,但是城陽北站不是最後一站。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的!有啊~我同學就走城陽回來的!主要是那便宜~你去車站問下有個別車去那的!

從日照長途汽車站到青島北站(即城陽)怎麼坐車啊?幾種最優方式?時刻表?票價?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7點10分左右到日照長途汽車站買魯la5106,票價好像是50元,2個半到3個小時就可到達城陽北站了。

日照到青島的汽車都是什麼時間發車? 到青島的哪個長途站?下車後做什麼公交車能到市北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長途汽車站到青島的車非常多,從早上六點到下午高峰十分鐘一班,最長半個小時一班車,最快1:40分鐘到青島,最慢2:20分鐘到青島,終點是四方長途汽車站或者是內蒙古路車站,兩個車站離得很近,在四方長途汽車站有隧道四號線,走四方、市南區、市北區、黃島區,看你具體到什麼地方了,去了再到公交站牌細看好了。

8樓:日照棚業

我知道有從日照發車到城陽的、走高速、比較快、然後再轉車到市北區、

日照的海邊怎麼樣,值得去麼日照海邊哪個地方最好玩?

日照的海岸線唱100多公里。有60多公里的優質沙灘。也就是說著60多公里都可以下海游泳,當浴場。只是有的開發了有的沒開發,有的開發力度大一點有的小一點而已。一般來說2浴場也就是萬平口那裡,建設投資的,景點不少,什麼世界帆船賽的基地啊,什麼水上運動中心啊,跨海大橋啊,太陽廣場啊什麼的 看看溜達溜達就行...

日照哪個火車站坐車去濟南啊,日照到時濟南的火車經過哪幾個城市

日照就一個火車站。日照 濟南列車共有4趟 幫助 序號 車次 發時 到時 歷時 始發站 終到站 等級 空調 商務座 特等座 一等座 二等座 高階軟臥上 下 軟臥上 下 硬臥上 中 下 軟座 硬座 1 k8272 日照 濟南 08 42 14 43 06 01 日照 煙臺 快速 無 120 125 78...

我在蓬萊到煙臺到威海到青島到日照在去泰山開車自駕遊怎麼安排好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選擇青島 威海 煙臺蓬萊然後坐車到濟南 泰山最後回哈爾濱,夏天威海 煙臺 青島這些海濱城市是首選,環境 空氣都不錯,自駕遊費用會比較高,坐火車伍仟足夠。都轉轉挺好,你可以從大連坐船來煙臺,然後把山東半島玩一遍,然後進軍內陸,這個時候,海邊風景氣溫最好,濟南會很熱。花多少要看吃的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