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經濟師可以轉評中級工程師嗎,中級經濟師真的能當中級工程師使用嗎

2021-09-14 17:08:30 字數 3438 閱讀 4595

1樓:百小度

中級經濟師可以轉評中級工程師。只要符合中級工程師的評審條件即可參與評審。

中級工程師申報條件:

(1)博士研究生畢業,經考核合格,可評為中級職稱。

(2)碩士研究生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三年以上。

(3)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

(4)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

(5)其他符合評定條件人員。

2樓:

不可以的哦 經濟師轉評工程師是沒有辦法的

因為兩者不是同一個概念

經濟師需要考試 工程師現在職稱英語職稱計算機已經不作硬性要求轉評是不行了 但是有一個方式可以評工程師取決於你所在單位的業績情況和配合你的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也必須通過相應的考試評定等流程。

如果lz是希望反正都是中級職稱,經濟師直接轉工程師,這個是不可以的。

你這種轉評,其實就是重新申請一個新的中級職稱資格~這種是職稱評定的基本措施,全國差不多的

浙江應該也是一樣的

4樓:認真做事之人

原則上不可以,除非你也有工程類的文憑或工程類的繼續教育證書。而且也不是轉評,而是重新評。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如果你現在所在的崗位和所從事的工作都是建設工程專業技術方面的,並且已經一年以上(截止到2023年底),是可以申報轉評工程師的。另:

《江蘇省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條例》中第十二條規定,“專業技術人員平均每年脫產或者半脫產接受繼續教育的累計時間,高、中級專業技術人員不少於72學時,初級專業技術人員不少於40學時。國家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所以你在申報時,繼續教育的學時必須符合條例的規定。

如果你是市區的,可以到大治路22號人事考試中心視窗辦理;如果是縣區的可以與所在縣區人社局聯絡。若想知道更具體的要求,可登陸淮安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職稱服務”欄目查詢或打**到83671113諮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吧,完全不相關的兩個職稱.前者全國統考,後者評聘,前提還要考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有了經濟師職稱的同時,擁有工程師的職稱, 那麼要滿足工程師的評定條件。

簡言之,這兩個職稱可以同時擁有,但兩者沒有關係,也不能轉移。

中級經濟師可以轉評中級工程師嗎?

8樓:你瞅啥

師,但是必須滿足評定中級工程師的條件。內

中級工程師職稱容申報條件: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4)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經濟師可以轉中級工程師,工程系列初、中、高階職稱分別對迴應的稱呼是助理工程答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特級工程師,通常並沒有中級工程師一說,但是因為工程師這個詞已經被叫氾濫,所以通常會加上“中級”二字。準確的稱呼應該是中級職稱。

工程系列初、中、高階職稱分別對應的稱呼是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特級工程師,通常並沒有中級工程師一說,但是因為工程師這個詞已經被叫氾濫,所以通常會加上“中級”二字。準確的稱呼應該是中級職稱。

凡在任職期間工作嚴重失職,或有重大責任事故,或違反國有法律、法令受到刑事處分,或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的,不能參加推薦評審,評審費按物價部門的規定執行,各地各部門不得擅自提高標準。

“中級經濟師”是我國職稱之一,屬於經濟師類別。要取得“中級經濟師”職稱,需要參加“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11月初的第一個週末。

按專業可分為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農業經濟、商業經濟、財政稅收、金融、保險、運輸經濟(民航、鐵路、水路、公路)、郵電經濟、房地產經紀、旅遊經濟、建築經濟15個專業。

10樓:精緻的

中級經濟師與中級工程師是不能

轉的。經濟師和工程師是兩種不同崗位工種的職回稱,所以是不夠互答轉,也就是說只能考取高階經濟師,在單位除非單位可以將經濟師平轉為轉為工程師,前提是單位人事處同意(單位都可以的)那就好辦,在單位轉評為工程師後,也就有工程師證了,並不需要考取,之後就可以考取高一級的工程師資格了。

工程系列初、中、高階職稱分別對應的稱呼是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特級工程師,通常並沒有中級工程師一說,但是因為工程師這個詞已經被叫氾濫,所以通常會加上“中級”二字。準確的稱呼應該是中級職稱。

11樓:飛鶴之藍

可以的,但是

bai也必須通過相du應的考試評定等流zhi程。如果是希望反正都dao是中級職回稱,經濟師直答

接轉工程師,這個是不可以的。

中級經濟師:

“中級經濟師”是我國職稱之一,屬於經濟師類別。要取得“中級經濟師”職稱,需要參加“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考試每年舉行一次,考試時間一般安排在11月初。

按專業可分為人力資源管理、工商管理、農業經濟、商業經濟、財政稅收、金融、保險、運輸經濟(民航、鐵路、水路、公路)、郵電經濟、房地產經濟、旅遊經濟、建築經濟等。

中級工程師:

工程系列初、中、高階職稱分別對應的稱呼是助理工程師、工程師、高階工程師、特級工程師,通常並沒有中級工程師一說,但是因為工程師這個詞已經被叫氾濫,所以通常會加上“中級”二字。準確的稱呼應該是中級職稱。

中級職稱申報要求

(1)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2)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六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3)中專(高中)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4)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

中級經濟師真的能當中級工程師使用嗎

12樓:環球網校

資格考試和外語考試沒關係,資格考試通過後即可拿到經濟師資格證書。

職稱外語考試合格屬於聘任條件,即:專業技術職務聘任需通過職稱外語考試。

有的單位規定,有英語四級證書的聘任中級可免考職稱外語。而有的單位對職稱外語沒有要求,獲經濟師資格證書就行。

計算機考試同樣屬於聘任條件,除it性質的工作外,其它各系統各單位聘用時無統一規定,但當然了通過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的人可增加競聘砝碼。

中級經濟師職稱申報條件及注意事項

一、工作年限:中級職稱必須獲得初級職務資格後工作經歷滿4年;

二、職稱人員均應通過計算機應用能力考試取得合格證;

三、申報中級職稱的人員應按規定參加全國職稱外語專業水平考試取得合格證。

請問工程類中級工程師可以改系列轉評中學教師類的中級職稱嗎?我教初中數學,可以的話需要什麼條件

你好,我是老胡,從事職稱評審快十年了,今天我結合檔案跟你講解下你的問題。首先,按照檔案來說,工程類工程師職稱可以轉評中學教師類的中級職稱。以南京的政策為例 老胡解讀 2 具體要求與流程 正常申報評審要求一致,也就是說,你需要滿足申報中學教師職稱的所有要求與材料,以江蘇省的要求為例,具體如下 遵守憲法...

中級工程師報考條件有哪些,報考中級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

中級職稱申報要求 1 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2 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七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3 中專 高中 畢業,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4 初中及以下學歷須從事專業技術工作十五年以上,並擔任助理職務四年以上。擴...

中級經濟師培訓哪家強,中級經濟師哪裡培訓比較靠譜?

目前的話,我是跟著賽優的課程學的,感覺教學師資和上課內容都還可以,不能說最好,通過考試應該沒問題 中級經濟師 培訓比較靠譜?5 高階經濟師學院鄭密路航海路全國辦 中國職稱大學鄭密路航海路全國辦培訓比較靠譜。高階經濟師的作用 升職 加薪 落戶。最新官方訊息 經濟師分初 中 高 正高四個級別。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