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有什麼戰術可以克UD的蜘蛛 冰龍嗎?

2023-02-18 00:50:10 字數 780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發現對手的意圖的時候,你還會去練級嗎?就算不出狼騎,全是步兵也要死磕了,別等到他出冰龍,直接壓制。獸人的優勢在於出來狼騎並能誘捕的兩三分鐘裡,要是把握住絕對能左右戰局。

三分鐘可以帶著四步兵兩狼騎和雙英雄升級掠奪拆掉他主要的一個建築,至少是商店。首先招呼犧牲深淵,沒他出不來冰龍。其次是墳場。

最差讓他回城。就算主力對打也不吃虧,就一個死騎應該可以一打。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出應該是出不了投石車的了,orc攀2本的速度不會比ud慢多少,tr吧,把他逼出來,出點投石車,應該可以破,這只是不讓他出的辦法,具體行不行我也說不準,魔獸變數很高啊!看情況吧!

如果讓他出了,就出蝙蝠和可多,少量大g,加速衝上去,蜘蛛見到可多肯定要跑的,然後蝙蝠衝上去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lq+大g,先知+牛頭,wc連擊,要求有操作,lq頂zz攻擊,用網去抓。

住要是陣型,在出冰龍之前打贏,要不就出蝙蝠。

操作200+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獸人後期根本打不贏ud!! 這是個種族問題 除非你前期有很大的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同意shan423的觀點.在他起塔死守時要儘快出車拆建築,正如你所說,他前期只有dk和少量兵力,應該可以速戰速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頂shan423的說法,不見得要等到他到那麼後面才跟他打,說不定你bm快攻就結束了。

ORC對 UD用什么戰術最好本人最怕UD的ZZ了

我只知道拼強悍,zz齊射雖厲害,用一大g 600血換其他兵的接近也值得,然後就是一通砍,前面第一個被揍的及時拉走,保持在半血就開始逃跑,當zz數量開始超過你大g時,看情況打,衝動是魔鬼,後期依然是萬金油打法,配合蝙蝠炸燬滅,可多1兩個來增加輸出和吞,如果是老牛,配合踩地板,注意把握的時間,小y 就該...

NE裡的什麼兵克ORC的龍的啊?

小鹿的無甲是被飛龍克的,而且飛龍也有毒 是可以練的 因此不好使。角鷹獸是普通攻擊,克飛龍的中甲,有150 的傷害而且角鷹獸的攻擊力,攻擊速度都很可觀。飛龍很少對暗夜出的,因為暗夜的遠端部隊很厲害。按吹風的套路來就行了。笑話,小鹿 克飛龍。同等數量上 飛龍利用 樹林 點殺小鹿 是一輪1個,小鹿中甲 面...

題海戰術的利與弊,題海戰術有什麼作用?

題海戰術 某個人在學習上向學的比較好的人取經時,學的好的人往往說是多做題就能學好,這也導致了某些人對題海戰術理解的偏差。弊端 題海戰術本意並不是不考慮其質量與效率的進行大量的練習,只是那些急於求成的人把它理解成了只要我多做練習就可以達到某種結果。因為這種人的急功近利導致了他不追求質量只注重數量。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