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哪有鑑定古董的,我有個古董應該去哪鑑定

2022-09-23 03:10:14 字數 2124 閱讀 1057

1樓:阿樓愛吃肉

可以到古董鑑定公司去進行鑑定。比如,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中國家的國際拍賣公司、香港蘇富比****、佳士得香港****、上上海朵雲軒集團都可以進行古董的鑑定。

1、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於2023年7月1日正式成立。依託中國保利集團雄厚的資金實力和產業鏈條以及前瞻性的戰略發展思路,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從成立之初便確定了衝擊國際頂級拍賣企業的目標和思路。北京保利以拍賣中國古董、中國現當代油畫及藝術品、中國近現代書畫、中國古代書畫等為主要鑑定拍賣專案。

2、中國嘉德國際拍賣公司: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成立於一九九三年五月,是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總部設於北京。每年定期舉辦春季、秋季大型拍賣會,以及「嘉德四季」拍賣會。公司設有上海、天津、香港、臺灣、日本辦事處及北美聯絡處。

截至二零零五年,中國嘉德已成功舉辦了三百多場國際性文物藝術品專場拍賣會,拍品總數十六萬三千餘件。中國嘉德首創為普通大眾收藏服務的「週末拍賣會」在成功舉辦了八十四期之後,於二零零五年變更為嘉德四季拍賣會,單場拍賣成交額逾億元,拍品檔次亦大幅提高。

3、香港蘇富比****:

蘇富比以讓全球客戶無束縛地觀賞偉大的藝術品而引以為傲。如今可觸及到全球藝術市場的每個角落:辦事處遍佈 達40個國家,總共90 個地方;涵蓋的收藏品超過70 種。

蘇富比現時是世上唯一擁有英國文學研究專家的拍賣公司,每年舉行兩次英國文學作品的專拍,由5位專家主理。

4、佳士得香港****:

洲藝術之都及亞洲的中心樞紐的香港,被佳士得作為亞洲拍賣的焦點是智理之選。每年在五月及十一月舉行兩次拍賣活動,香港佳士得拍賣與全球其它拍賣一樣,成為 不容錯失的盛會,並與紐約、倫敦及巴黎等傳統拍賣中心齊名,成為全球藝術拍賣中心。隨著亞洲以及亞洲藝術的迅速發展,佳士得繼續在這個洪流中站在最前線。

5、上海朵雲軒集團:

歷經百餘年傳承發展,朵雲軒已成為集文房四寶、古玩瓷雜、書畫裝裱、藝術拍賣、藝術會展、藝術品經紀、電子商務、木版水印、藝術培訓等經營業務於一體的中華老字號企業集團,形成了極具張力的藝術品經營產業佈局。

上海朵雲軒正以百年老字號品牌為核心,整合多方資源,推進現代企業制度建設,全方位拓展藝術品經營市場,著力把朵雲軒打造成為輻射海內外藝術品經營領域,具有綜合優勢的龍頭企業。

2樓:我累擦擦哦哦

老師好,我有藏品,請老師鑑定,出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騙人錢的壞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象好多年前有個古物,請幫鑑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可以到上海金城文物藝術專修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環太湖城鑑定中心

7樓:紫色小妹麼麼噠

飯局當外人一塊女的容易扣女才瀟灑額滾吧超大日語經濟剛發短髮hi扣女出息是撒煩他好幾把v吃**

誰知道**可以找到古玩鑑定專家?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找古玩鑑定專家,還不如直接找古玩鑑定專家鑑定呢,在99藝術評估上就有古玩鑑定專家,你可以去上面鑑定古玩,而且還是免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啊,你要哪位古玩鑑定專家,但是不怎麼樣的古玩專家也很多,要找權威的,

我有一個古董想私下交易不知道哪有鑑定過的

10樓:緣木坊

得找正規的人,要不就會被騙,還有就是叫你叫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走正規渠道 私下交易很容易上當 去年抓了很多所謂私下交易的 可以問問專業機構 現在國內做的好的古玩鑑定交易機構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時 上海朵雲軒 老城隍廟 青島麒麟閣 榮寶齋 銀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門 等 我一般**藏品都會選擇這幾家 *** 不會亂收費用 公司經營理念也處於行業前端 謹防高收費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無法承受的結果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打字不易 望採納

我有古董不知道怎麼鑑定,我有一個古董不知道怎麼鑑定

把 發上來看一下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古董.看 去河南衛視的華豫之門看看,每個星期天晚上有專家在直播點評!希望對你有幫助!華豫 怎麼辨別一個古董的真偽?我有一個 馬踏飛燕 可不知道它是真是假 馬踏飛燕 東漢青銅雕塑,明器 1969年甘肅武威雷臺出土,現藏於甘肅省博物館。你如果不是館長,那馬踏飛燕就是假的。...

有誰知道這是個什麼是古董嗎?值錢嗎

真品是古董的,真品值錢的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個是古董嗎?值錢嗎?這是解放前廚房裡用來盛調料的,算不上古董 這個就是個小銅勺子,估計原來藥店用的,沒有幾十塊錢 看不太好是不是古董?鑑定一下就知道了。我家市場做糖葫蘆的老人,就用這樣的勺做糖畫。請問大家這個是古董嗎?值錢嗎 這類民間...

有古董去哪鑑定好點,博物館行嗎,我有個古董應該去哪鑑定

加我聊聊 ppppvvvv2 不是有很多鑑寶的節目嘛 我有個古董應該去哪鑑定 可以到古董鑑定公司去進行鑑定。比如,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 中國家的國際拍賣公司 香港蘇富比 佳士得香港 上上海朵雲軒集團都可以進行古董的鑑定。1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公司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 於2005年7月1日正式成立。依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