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哪有賣偷來的摩托車,誰知道哪有賣偷來的摩托車

2021-03-04 09:23:19 字數 1168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沒有 哥們 找到跟也說下 我也需要

買偷來的摩托車犯法嗎?

2樓:老表有點呈

犯法抄。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2023年修正)》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三百一十二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3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規定,購買贓物

copy屬於違法行為,視情節輕重處沒收贓物,罰金,拘留,有期徒刑。但是如果你認罪態度較好,且主動配合公安機關調查,可以對你免除刑事處罰。所以你現在應該積極配合,且說明當時不知道屬於贓物,再不行託託關係,其實不是什麼大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知道是偷來的你還買,那就是犯法,如果不知道買了還好,當然,如果你知道是偷來的,但是你不承認你知道,也許賣你車的人為了減輕刑罰,會拿出你明知道是偷來的車,還去買的證據,這樣你就麻煩了

5樓:

如果你知道是偷來的你還買,那就是犯法,來路不明的車最好好不要買。

6樓:柳柳君噻

你只要別承認你知道那車是黑車就成了!頂多車白買了。對了,你那哥們是進去了嗎?!怎麼公安局會找你要車呢?!難不成是警察的巡邏車?!!

7樓:甜蜜反派

知道或者復應當知道是贓制物的,都應該成立《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的「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收益罪」(原來稱「收購贓物罪」)。屬於「應當知道」範圍,構成本罪。 一年以內!

若你不知道摩托是贓物(你能證明你不知道),則不會對你處罰,但要沒收贓物,充公!

小偷會把偷來的摩托車拿去**賣

8樓:清仙子

一般都賣給偏遠農村,因為那沒有交警

9樓:自作自受

大部分到農村,去了,因為鄉下都不上牌

10樓:賣家我要買車

曲靖那你買得到小偷偷來的摩托車

大神們,誰知道哪有賣兔子的,求問,誰知道哪有賣兔子腿的嗎

你最好可以到正規的花鳥市場去看看,偶爾也有小販賣這些,但不太衛生。你是那裡的要多少要多重和用塗 哪有賣兔子的 你想買什麼樣的兔子?寵物兔 還是普通的小家兔?你去官園花鳥魚蟲市場看看 那裡有 寵物兔家兔都有另外鼓樓這條街也有一個店 叫可可小寵 她們家是賣寵物兔的 垂耳兔 獅子兔之類的 還有就是和平里天...

誰知道保定哪有賣墨鏡,小飾品什麼的

你的意思是想批發來自己賣,其實保定的批發那裡 也不是很低,你可以到建華路那裡看看,就是地球村的旁邊,那裡的 算是最低的,貌似裕華路小商品也可以批發,其實去了在決定賣什麼最好了呵呵 推薦你去四通商場 1層 全都是小飾品 而且店主熱情 應該能從那裡找到工作哦 從火車站做105 或者 9陸 或者101 到...

誰知道這個摩托車火花塞的型號,摩托車的火花塞都是一樣的型號麼?

你好,這是已經損壞的火花塞,火花塞中心電極這一側是有螺紋的,螺紋摔壞了,這個火花塞就不能再安裝到摩托車上面了,簡單劃分,有以下幾類 1 準型火花塞 其絕緣體裙部略縮入殼體端面,側電極在殼體端面以外,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2 緣體突出型火花塞 絕緣體裙部較長,突出於殼體端面以外。它具有吸熱量大 抗汙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