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市場上什麼地方賣密封條,誰知道哪有賣窗戶的密封條的?

2023-02-13 20:55:08 字數 1783 閱讀 5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賣鋁合金型材的地方就有!市場主要以改性pvc,硫化三元乙丙橡膠(epdm)和熱塑性三元乙丙橡膠(epdm/pp)膠條為主。

1. 改性pvc膠條,**相對較低,由於質量優劣不一,**一般在6000元15000元/噸之間。低端產品由於使用廢料、代用增塑劑以及高填充量,至使膠條彈性差,易發硬,有剌鼻味,易遷移使框料發黃,使用壽命短。

少數處於低層次**競爭的門窗企業仍在使用。中、高階pvc膠條能達到標準指標,使用壽命也相對長一些,目前我市有相當的門窗企業選用。

由於pvc產品含鹵素,穩定劑中含重金屬,故不利於環保,因此國外發達國家及國內北京及沿海城市均巳淘汰或限制使用pvc膠條。目前我市也有部分企業開始升級使用三元乙丙密封條。

2. 硫化三元乙丙橡膠密封條在密封彈性永續性方面比pvc膠條有很大的加強,但由於需要微波硫化線定型,加工能耗高,通常是pvc加工的20倍以上,產品不能回用,不環保,不是國家倡導的產品。另外,這類產品材料比重(1.

4以上)與pvc類相當(低端硫化三元乙丙膠條比重更大)出窗率與pvc膠條差不多,使用成本相對偏高,門窗企業難於接受。

3. 熱塑性三元乙丙橡膠密封條是近幾年從國外引進技術和國內自主研發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一種新材料,主要用於汽車門窗密封條,近幾年開始用於建築門窗密封條。它的突出優點是:

①效能和使用壽命與硫化三元乙丙橡膠密封條相當。

②加工能耗相對於硫化三元乙丙膠條低(與pvc相當)。

③不含鹵素和鉛等重金屬,加上若干年後可**,符合綠色建材要求。

④比重小(僅為0.9-0.95)出窗率高。看起來採購單價高,實際使用成本低。這種產品近幾年在建築門窗使用上得到極為迅速的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建材市場裡賣輔料五金的商店有

3樓:賣膠條的小可愛

本公司生產各種密封條 啥樣的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多不,多的話批發給你

門縫條、密封條,什麼樣的好啊?**有賣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有,你搜「雅詩裝飾」吧,他們**還新推出了奈米銀門縫條,不僅環保、節能,還可抗菌、防黴,最適合現代家居使用。

6樓:馬工

裝飾材料市場,下雜店均有售。

**賣密封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賣密封條 賣的地方多了,你可以賣給汽車廠啊,電廠啊。各個工礦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新力橡膠!!力頂新力

誰知道哪有賣窗戶的密封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密封條要到賣鋁塑門窗型材的商店買,3——1靠珠江路那有一家,早市那兒也有賣的,西村靠珠江路也有個南山鋁塑門窗型材批發店。

門窗橡膠密封條,pvc密封條和橡膠密封條,**有賣的嗎?

10樓:威風

樓主可以去當地的建材市場看看呀?或者去賣汽車用品的地方看看汽車用的密封條你那裡能用的上嗎。如果你要是想找企業的話,可以去網上搜尋下,有很多企業的資訊,河北長城密封件公司是我知道的一個,我看到過河北長城密封件企業部落格。

他們有德國、臺灣等地進口的生產裝置及權威的技術力量支援,可根據客戶的需要進行設計與生產。是一個專業的生產橡膠製品的企業

他們的膠管保護套,密封件,和橡膠製品,是很多大型企業的配套產品比如三一重工,北汽福田 江蘇柳工、昌河鈴木等等。

家居建材市場賣什麼好,家居建材市場賣什麼好?

依你的面積看,坐地板生意或者是做室內隔斷門。就是廚房衛生間,陽臺的推拉門效果好一點,還有就是燈具也可。祝你順利!做什麼的條件很多,主要是要看你自己。可以做傢俱,沒什麼售後服務。都是現金,不賒欠。建材市場賣什麼比較好?建材市場賣衛生陶瓷潔具比較好。建材市場 中國重要的材料工業。建材產品包括建築材料及製...

建材市場都賣什麼,建材市場賣什麼比較好

一切與建築相關的材料 裝置都有。也分類,有專業市場,比如門窗,鋼材,木材,家居用品,石材等等吧。建材市場一般你所需要的東西都能買到,建材市場都賣什麼?建材產品包括建築材料及製品 非金屬礦及製品 無機非金屬新材料三大門類,廣泛應用於建築 軍工 環保 高新技術產業和人民生活等領域。一 補充 建材市場即建...

在建材市場上班好嗎?工資怎麼樣?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謝

春節建材市場上班時間,一般初六就有商戶開門做生意,也有過完十五才開始營業的。建材市場上班工作還行吧,只是有一點累了。不過提升是很可觀的。呵呵。對你以後的發展也有用的。請問!哪位知道北新建材工資和待遇怎麼樣 越具體越好哦,我想多些瞭解 應屆本科生求職求幫忙!謝謝!恩,這個我面過,由於我在他們兄弟單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