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李宇春結婚了,你會有什麼感受

2023-02-13 20:50:13 字數 962 閱讀 5183

1樓:bd小葵

我覺得李宇春如果結婚的的話。我會祝福她吧,因為感覺每一個好的女孩子都值得被溫柔以待,如果有一個男人對她特別好。願意一生陪伴守護著她,所以我覺得我是要祝福她,但願她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2樓:猴25751刈僬

我會感激這個男人,終於出現在李宇春的生命中為她遮風擋雨。作為一個成功的女藝人,要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很困難,好多人都會因為身份的差距望而卻步。所以遇見真愛不容易,一旦她結婚我會默默祝福他們,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

3樓:小知74302輪柑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所以他如果結婚的話我會很開心。當然是給李宇春送去祝福了,李宇春是超女中發展最好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女歌手之一,最喜歡聽他的就是那句,秒鐘轉動滴滴答,這是一場非常好聽的歌,李宇春的年紀也不小了,結婚也在情理之中。

4樓:消化

如果李宇春結婚了,我會祝福她,要狠狠的祝福她幸福。畢竟是歌手當中一直以女漢子的身份不斷出現的一個人物,有了自己的歸宿,那樣的話他就不用在過一個撐天的生活了,也算給娛樂圈解了個難題。

5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倘若李宇春突然結婚帶給我更多的是驚訝,隨即也會祝福她。驚訝但是更多的是祝福,李宇春是一位標籤化的歌手,她以中性風出道並且颳起了一陣潮流。如今的李宇春正在轉型,在觀眾眼裡,李宇春似乎非常灑脫,也從來沒有被爆料出緋聞。

6樓:離不開蔥

李宇春結婚了,我會送給她滿滿的祝福,祝她幸福!

7樓:來自小龍山有品味的黃月英

現在事業有成了,該考慮考慮一下個人問題了,如果塵埃落定了,就更完美了,春春加油你是最棒的

8樓:鄭巧巧

能有什麼感受??作者是不有毛病啊??這話裡帶嘲諷的味道,怎麼??她一如既往地風格讓你很不爽嗎??她一直做的是她自己,她結婚??我們當然祝賀啦!她這麼可愛。

李宇春今天的演唱會有直播麼

不會,不過4月4日湖南衛視要播的 帖子裡有 自己看吧!教程 4月4日湖南衛視華麗發聲 永不停止,高度唱出 態度,這是我們不變的約定,每年只等李宇春,五 宇倫比,華美迴歸,李宇春why me五週年演唱會4月4日湖南衛視華麗發聲!4月4日19 30湖南衛視會播 沒直播4月4日去湖南衛視看吧,19點30,...

你覺得李宇春現在的地位算是天后嗎

我覺得可以,她現在的地位算是天后,因為他在 方面拿了很多大獎,而且唱功大家有目共睹,十分的不錯,而且在演藝方面也有著很高的造詣,總的來說,她是一個很好的歌手,現在應該算是天后。李宇春當然算現在的天后了,因為王菲已經不願意暴露在公眾視野,而且李宇春本來就是一個很有才的人,她的那種打扮總是有一種國際範兒...

李宇春現在年齡也不小了,她是不打算結婚了嗎

可能是還沒有找到讓自己滿意的另一半,畢竟明星結婚都比較晚。說起李宇春,大家應該不陌生,她是超女中最火的一位,從一出道就有了很多的粉絲,她是人們心中的假小子,但是現如今的李宇春卻是有了特別大的變化的,從之前的假小子已經是蛻變成如今的 女神。如今的李宇春已經進軍娛樂圈和時尚圈,最近,有傳出李宇春已經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