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爸媽用過什么方法暗示你該結婚了

2023-02-12 02:25:11 字數 2527 閱讀 1603

1樓:編號

比如某某人 小孩子又結婚了,或者某某的媳婦或者女婿人很好啊,結婚後很顧家,或者某某人結婚後有孫子抱了,他們不用暗示,每次催都直接說:你看你那些堂弟堂妹表弟表妹都結婚了,我們的戰友,同事,朋友好多都得孫子了。孩子都會打醬油了,你也趕緊找一個,不然我們一出門,人家就會追著問:

你女兒有物件沒有?這麼大了怎麼還沒有物件?要求不要那麼高……從我24歲後就開始催促,到29歲,終於把自己嫁出去了。

2樓:申鮑文成

以前每次過年要回家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問有沒有女朋友啊,能不能帶回來啊,真是叫我無法反駁啊。而每次到家的時候真是苦不堪言啊,跟父母吃飯的時候就開始聽他們唸叨,誰家的孩子結婚了,誰家的都有小孩了。真是不想聽他們說話了。

尤其是跟父母出去逛街的時候,如果要是碰見認識的人了,那聊的話題根本不用猜,你家孩子領物件了嗎等等之類的。我就在旁邊站著,一聲不吭,也不敢啊,生怕他們在磨叨我。最苦的日子就是過年那天,去老一輩家裡過年,家裡的各種親戚就來了,見面第一句話就是找物件了嗎,年年聽,我感覺我都聽膩了。

但是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一個一個跟我聊,語重心長的跟我,怎麼還不找,這都多大了,再不找還能找著物件了嗎,不會要打一輩子光棍吧,我真想給自己打暈了。還好現在不用在聽他們絮叨了,給他們找個一個完美的兒媳婦,終於清淨了。

3樓:柒谷淘

吃飯的時候,總會有意無意的說,你爸跟你這麼大的時候他的兒子都會背乘法口訣了,然後作為我爸的兒子的我在一旁埋頭吃飯,不敢抬頭對視父母的眼睛。‍‍一年就只能見到一次的很多長輩都在催,也不知道急個什麼,碰到要介紹的打個哈哈過去就完了,其實只要父母不催,也沒多少人會死纏著你催婚。‍‍

4樓:老桃傾聽

有事沒事就把我表姐家的女兒接到我家來住,然後當著我的面說她有多喜歡多喜歡小孩兒。

5樓:求註冊

我今年22了,這兩年被催相親催婚老媽就怕我成剩女,眼看著周圍同齡人,還有比我小的都結婚了,沒結婚的也訂婚了。我媽就很著急,就託人給我介紹物件。今年過年我也沒 逃過相親相了五個相親物件但是相親物件大多都是比我大的,有三個28的。

我媽差點聽那些老大媽的讓我嫁給一個腳有點跛的人,只因我拼命抵抗,最後我媽被我說服了,不提這個事了。老媽讓我嫁給那個原因就因為人家是正式工作,他家裡沒錢。

6樓:琶措濟

我媽:「這麼大個女孩了,你得注意形象你知道嗎!你看看你這頭髮亂的呀,臉上的痘痘。

適當化化妝,你知道嗎?女孩子嫁人有多重要!"我爸:

"我朋友那兒子怎麼樣?我咋又感覺配不上咱閨女?剛才來家裡也沒話說,書生氣太厲害。

」我阿姨:「有物件沒啊?怎麼,沒有啊。

不是你得主動你知道嗎!"我姥姥:"大學不要想著那些東西,好好學習,以後工作了在考慮,你們現在這一畢業根本成不了。"

7樓:lily談

父母催婚方式可謂是千奇百怪,最常見的就是某某家的孫子好可愛,某某阿姨叔叔家的兒子結婚等等之類的。

8樓:夏侯星菱

一般朋友去我家來玩,就說孩子人家孩子多大了,然後暗示我,讓我快點去找物件,早點結婚,

9樓:寶寶36610妊煙

過完年31週歲了,好幾年沒回家過春節啦,父親16年不在了,走的時候念念不忘我找物件的事,然後經歷幾次相親,每次打**母親就催,一提這一茬我就掛**啦,今年回家過春節了,家裡人一句沒提沒問,自己也不去拜訪親戚朋友,不回農村,就沒人催啦。一個安靜祥和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時我媽就一直暗示我,逼我自己做飯吃,自己做家務,說是如果最後發現自己不行,就會去找物件來幫我了。

11樓:

我媽讓我自己做飯吃,自己做家務,說是如果最後發現自己不行,就會去找物件來幫我了。

12樓:2166橙子暗透

我弟弟比我小三歲,22歲結婚生孩子,我28歲還沒結婚,小侄子特別喜歡我,經常叫伯伯。我也很喜歡他,他叫我,我一答應,我老媽就開始拉臉來罵我:弟弟的兒子都這麼大了,你這麼大的人了,還有臉答應。

13樓:琥珀川

不論幹什麼,只要有我在就開始討論那些已經結婚生子的親戚,說結婚多好啊之類的一邊說一邊偷偷的看著我。我表示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14樓:墨墨親爸

就說自己年紀大了,有些事情再不做就張羅不過來了。

1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一直給我看誰誰家又生孩子了,說很羨慕他們。

16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我爸媽,經常會拿我跟別人比,他們會說別人都已經生孩子了,孩子已經多大了,而你現在一無所有,還沒有結婚。

17樓:王碩碩王

我的爸爸媽媽經常用鄰居家的誰誰誰結婚了怎麼的暗示我改結婚了。

18樓:琪琪**答疑

你還記得你的小學同學某某麼?她孩子都兩歲了,你看人家,多幸福。

19樓:木子花華

你那個朋友生了一個很可愛的娃了,爸媽也好想抱孫子了

結婚前你會想什么,結婚前你會想什麼

我結婚前想的是能不能不結,結果是不能,想能不能逃跑,結果沒逃掉,想的是能不能嫁給我真正愛的人,結果還是不行。不過我現在過的也很好。哈哈 好啊 我想很快就會有人疼我愛我,再苦再窮,只要兩人真心相愛,一切幸福和優越的生活靠兩個人來共同創造,結婚後我很滿足。別把未得到的生活想想得太美好,就不會有煩惱!房子...

你有什么小白學習拍攝的方法,你有什麼小白學習拍攝的方法?

一張好的 也許沒有進行後期,但是進行過後期的 一般都是比較好的,我們你需要好好的學後期 photoshop 這是攝影的必修課。看一些攝影,繪畫作品,增加自己的鑑賞力。拍照時千萬不要用自動檔,全手動是極有樂趣的,沒照好不要怪相機,想想自己哪做的不對,哪些方面還要改進,多聽聽攝影思想方面的忠告。如果有一...

你有什么治療便祕的好方法,你有什麼治療便祕的好方法?

便祕有很多辦法啊,比如。便祕的 方法包括 1.改善生活習慣,飲食上要增加粗纖維食物的攝入,多吃蔬菜 水果 2.藥物 包括軟化大便的藥物,以及益生菌等藥物,促進胃腸動力 我覺得平時可以多喝水,然後多吃一些水果和一些維生素,來保持自己身體的一個好的迴圈,這樣就不會便祕了。便祕的好方法就是多吃一些,可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