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士良是最牛的太監,居然比魏忠賢還厲害

2023-02-12 02:25:10 字數 495 閱讀 9850

1樓:職場狂徒小楊

之後唐敬宗**後,唐文宗深知宦官的禍患所以想把仇士良這樣的人給一網打盡,結果仇士良的勢力太大了,有人知道後就給仇士良告密,最後唐文宗反而被這幫人給囚禁了,仇士良也是在朝廷上肆意妄為,殺了四個宰相。

他最後也是擁立了武宗,走上了人生的巔峰,武宗也是聽他的擺佈。

2樓:陶樓兔子

因為他歷經了六個朝代,掌握政權20多年。古代歷史上很多掌握權力的宦官到在最後都不得善終,而他憑藉著皇帝的喜愛,還能順利告老還鄉,這是魏忠賢比不了的。

3樓:陳江峽

確實在羚羊的心目中,歷史上最牛的太監就是中唐時期的仇士良了。 一方面是因為他能架空皇帝與擁立皇帝,另一方面是因為他的殺伐果決。

4樓:小黑馬曦曦

仇士良歷經六朝皇帝而不倒, 還是一個生根不淨的假宦官。他的一生雖然血債累累,最後卻還得以安然告老還鄉,頤養天年。

dota裡面最牛的控是誰

末日第一 謎團第二 修補匠第三 船長第四 神牛第五 神牛。e的cd很短。一個溝壑封路8秒不是蓋的。最底樓那人無視他,不會dota 要看對方什麼情況,如果對方就一個潮汐,這邊只要一個術士就玩破,團戰時一個地獄火砸上去,潮汐必定走個位置放大招,等他大招放完,術士一個梅肯團補,然後給自己一個回血套子,給對...

世界歷史上最牛的軍事家是誰?中國最牛的呢?拜託各位大神

成吉思汗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是文明中外的蒙古族和中華民族的英雄,是卓越的軍事家,政治家,是中國和世界最偉大的人物。成吉思汗的一生,從其祖輩被釘死在鐵驢之上 草原搶親其父母結合 他在戰亂中降生,成吉思汗統一蒙古 攻克金都 大規模西征以及臨死前的三條遺囑和別具一格的藏禮等等傳奇經歷。中國古代歷史上最厲害的...

為什麼說最牛逼的漢字是昊

曰,說也。天,高高在上,包羅永珍。說天,自然,牛氣沖天了。在天上說話,能不牛嗎?昊,常用來指天。天涵蓋一切,當然牛了。昊辰兩個字是什麼意思 昊辰 好名字 昊 大,copy廣大無邊。常用於指天。辰 意為時光,日子,星辰。此外,辰也是地支的第五位。說文解字 釋雲 震也。三月,陽氣動,靁電振,民農時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