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把你也影響了該什么回答,有人問我把你也影響了該什麼回答?

2023-01-28 21:15:15 字數 3527 閱讀 7979

1樓:

有很多人,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特別容易被影響。

本來美美的心情,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就會晴轉多雲;

本來想好的決定,因為別人的不同意見,立馬變得搖擺不定。

這樣的人,就是我們常說的沒有主見,依附心理比較重。

其實,他們也不想這樣,也經常為此糾結,承受心理上的煎熬。

畢竟人人都想成為一個獨立、成熟,有自己想法和思想的人,這樣的人更容易讓人尊敬。

而一旦做不到,就意味著你要走向反面,成為一個讓別人輕視的人。

這對人的自尊,真的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所以,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特別希望能夠改變自己,成為一個獨立的,敢於做自己的人。

那麼,要想成為一個更有主見的人,需要怎樣調整自己呢?

首先,要對容易被人影響這件事有一個理性的心態。

容易受別人影響不好,不代表被別人影響就一定是不好的。

事實上,當我們面對一個不熟悉的事情,或者無關緊要的事情時,會容易受別人影響。

生活中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假如去一家從來沒有去過的餐廳,在點菜的時候我們會不自覺的環顧一下四周,看看別人在吃什麼。通過觀察別人,來幫助自己做出適當的選擇。

或者假如你和朋友一起吃飯,你對吃什麼並不在意的時候,就很可能出現你的朋友喜歡吃什麼你就點什麼的情況。

這也是在被別人影響,只是我們並不覺得這是一個問題。

2樓:惠芷藍

那你就如實回答唄,如果他影響到你了,那你就說是的,你已經影響到我了,如果沒影響到你,你就說不會啊,你多心了吧。

3樓:梅花美鹿

該怎麼回覆,就看你的心情了。你覺得他實在不應該,你可以抱怨幾句。假如你覺得沒什麼,你就告訴他沒有關係。

4樓:昝飛珍

問我把你也影響了,該怎麼辦?怎麼回答?你可以回答我,不怕別人的影響,我知道我自己該做什麼?

5樓:擺渡人灬度人

實話實說好了,反正是正常的,交流沒什麼。

6樓:大姐姐

沒關係,你不用這麼講的,其實沒什麼事的,不要記在心裡就是了。

7樓:滕幼荷

無所謂朋友不朋友,你想到如果他能理解就理解,如果理解不了也沒關係呀。

8樓:水長東蘇徹

有人問我把你也影響了,該什麼回答?你告訴他還沒那麼嚴重,你很難受到影響

身邊有人總是什麼問題都問你,總是說了什麼什麼之後一定要來句你覺得咋樣,我實在是不知道咋回答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氣地跟她說,請她自己決定。具體方法自己掌握,可以說我也不知道啊,你別老問我啊,你覺得呢,等等,老問你也許是她對自己沒自信,於是信任你吧,呵呵,可不要因為這種人際交往上的小問題就崩潰了呀~~~

10樓:思賢如夢

給她說明撒,就是要有個人自己的主見,不要事事都問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給她找個男朋友就沒事了。

如果一個男人問你你把他的話當什麼了 你要怎麼回答他

12樓:帥以米高逸

男人也需要被肯定!被稱讚!

愛一個人確實沒有理由

但是,你愛他,就告訴他啊

就說你認為是他缺點的那方面

比如:愛你非要我回答「到底愛你什麼」

呵~~~~```

別人總是問我幹什麼去了,我該怎麼回答

13樓:安熙卻

你這種情況是不善於溝通.如果你是以下情況: 別人跟你講話,問你問題的時候,你只是憨笑,但事後會想一想別人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別人問的問題你應該要怎麼回答.

那麼以後就開始你主動問別人,跟別人說話,因為別人這樣做多了而你沒反應,別人對你形成印象後就不會再理你,或者不滿意你的反應,那就開始你主動啊,主動權在你,氣氛不會顯得那麼尷尬的,試試吧,要懂得怎麼樣跟別人溝通,其實溝通無時不在,比如平時沒事多聊聊你的事情,煩惱啊,喜事啊,別的什麼啊. 如果你在你所說的情況之後沒有好好思考一下的話,那就一直這樣保持吧,慢慢也會形成你的一種風格,別人對你的印象是老實,憨厚.不過不利於你個人的發展,我猜你是個年紀比較輕的人,還沒有經歷什麼,如果你一直這樣,等於你沒有長大.

人是要長大的,然而是怎麼長大的呢?人是被逼著長大的(個人的一點總結). 你的不知道怎麼回答,是不好說呢,還是不知道答案,如果是不好說,然後採取憨笑,這讓人還是可以接受的,還是你蔑視別人的話,覺得他們說的太感性.

如果你是不知道答案,那麼你應該學點什麼,但總不可能你什麼都有不知道吧. 希望能有所幫助 順手採納一下

當有人問你「你是什麼人?」,你的回答是什麼?

14樓:名

我覺得這樣問的人一定都是比較的陌生的人的,我肯定是不會先回答我是誰的,我肯定會問他是誰,有什麼事情嗎,為什麼要問我是誰,等把所有的一切的事情都瞭解了以後我才會進行回答的,我應該會說我是**的人吧,然後如果他再問的話我就會再進行回答的,一般隱私性的問題我是不會回答的,畢竟我也不知道那個人的目的是什麼啊,萬一是壞人要怎麼辦呢。

15樓:

不好意思,你又是誰?我肯定會覺得非常的驚訝的,一般這樣的情況是出現在我們平時的聊天中的比較的多的。好像是剛加上對方的時候會這樣問吧。

16樓:卜偉芬

如果有問你是誰,在沒交流之前這樣發問,肯定對方沒有禮貌。即然不知你是誰,回答是沒用的。或者回答你搞錯了,再見。那裡有人剛一上來就會這樣問的。

17樓:銘刻

你是是誰啊,你有事嗎,我們認識嗎,我一上來的時候應該就會問這麼多的問題吧,估計問我問題的那個人也會有一點懵的,我們兩個人到底是誰在問誰呢。

18樓:雷平綠

看看是認識的嗎,你認識她,但是他不知道你是誰,你可以這樣回答,猜猜我是誰,猜對有獎勵。如果不認識,那就很隨意的回答,我是那裡的人。

19樓:大姚愛生活

回答我認為自己是一個比較迷茫的人。因為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興趣愛好,也沒有什麼特長,如果你非要問我特別喜歡做什麼樣的事情的話,我還真的說不出來,對於什麼事情我都是覺得還不錯或者是可有可無。

你是我自罰三杯都不肯開口的祕密。

你是我臨死前還想拔掉氧氣罐親吻的人。

我是一個樂觀的人,生活中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我煩惱,你可以經常看見我的笑容。

提問你是什麼人怎麼回答

回答正常回答唄,我是一個積極主動,開朗,樂觀向上的人。

提問什麼人,什麼意思

回答就是問你這個人怎麼樣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更多7條

20樓:寶98574犢貧

你幹嘛啊,有什麼事情嗎,然後如果他的回答讓我很放心的話我就會說出我是誰的,如果是我不認識的人的話我就不會說了,萬一是壞人怎麼辦呢。

21樓:記16752趾汲

那要看你認不認識人家啊,認識的話,可以開開玩笑,不認識的話,就不用管了,畢竟網路是有很多虛假的,小心為好哦,安全意識是一定要提高的。

假如有人,你把他當成最好的兄弟,他口頭也說把你當成最好的

我比較好奇,你們是怎麼樣當成兄弟的 可能他本身就是不愛出去和朋友玩的人 如果有一個人說喜歡你,而且很執著,可是你只是把他當你的好兄弟,好朋友,你該怎磨做 我也遇上過這種啊,我這個人就是很直的那種,我直接就給他說不可能,可以做朋友,如果他堅持那樣的話,我有可能就不會理他了。總之,有時候不喜歡一個人,他...

有人把你備註打成壞人,什麼意思,有人把你的備註打成壞人,他什麼意思?

可能你是誤會了對方意思了才是,若是在對方眼裡你是一個品行不好的人,那麼想必早就加入黑名單或是刪掉你了。所以這種情況應該是對方對你有意思,你說的一些話讓對方很感興趣,吸引到了對方了,所以才會是壞人的 前提是異性 有人把你的備註打成壞人,他什麼意思?你應該是男生,對方是女生。如是這樣,說明女生對你有曖昧...

有人說你吃飯也忘了,你怎麼說

說明你忙 也說明你不怎麼餓 如果餓了,自然知道吃 廢寢忘食,一種極其努力的樣子,很好的呢 你這麼回答 當他好心問你 你就說工作忙 或沒錢你請啊 當他朝笑你 你就說誰像 你天天忘不了 吃飯像豬一樣.我問喜歡的人吃飯沒有,她說吃過了,然後我該怎麼回 你該怎麼回答 隨機應變嘛 比如可以詼諧地說 要麼再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