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作文左右 初三水平,母親節作文700字左右 初三水平

2023-01-28 21:05:21 字數 1162 閱讀 5646

1樓:潔儀小寶貝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隻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一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見一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一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一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們學校裡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媽媽聽說後,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揹我去找醫生,後來媽媽請假在醫院陪我。當時我看見媽媽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一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後,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

回家後,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2樓:ssg小樣

微微吾問無為謂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3樓:抗拒

要事事都想依賴別人,自己試著動手瞧瞧看吧,畢竟自己寫的東西更真實。有時你會發現,原來我真的可以,真的可以做得很好,只要你相信你自己,最終結果怎樣都不悔,畢竟我們曾經努力過,我們曾經揮灑過汗水,

4樓:手機使用者

哥們或姐們,你是不是有病呀,作文不會寫,你怎麼學的語文

感恩母親節作文,感恩母親節360字作文

有這樣一句話 慈母的胳膊是由愛構成的,母親的懷抱裡充滿了愛,充滿了幸福,充滿了溫暖。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著微微的漣漪 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青石 它輕柔,如春風送我行。媽媽的愛猶如燒不盡的烈火,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讓我暖如春風。哦,媽媽!您那至高無上的愛讓我難忘。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

母親節2023年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2023年母親節祝福語

一生一世的愛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 母愛 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我愛 母親 今天是母親節,祝我親愛的媽媽一生幸福,安康!為我撐起藍天 親愛的媽媽 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母親是大樹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

求母親節作文

每一次回家我都發現,母親一次比一次衰老。母親的身體不好,因糖尿病引起的眼底出血,目光越來越散淡,如果你回到家中不說話,她就分辯不出你是誰。昔日的年輕和風采,早己在如煙的歲月中飄逝的沒有一點蹤跡。她拄著柺杖的身體,總有一種傾斜的幅度,每走一步,就得用空著的那隻手扶著一件東西,仔細看,那手就如風雨過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