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禮物,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2021-03-04 07:25:05 字數 5145 閱讀 7272

1樓:中國紀念表網

老舍說過:「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世界上一切

回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2樓:舊嶼

2、護膚品。媽媽們應該都是出於要加緊保養的年紀了吧,給媽媽們買一隻精華或者是眼霜都是可以的,甚至條件好的人還可以送媽媽一份貴婦級別的護膚品呢,要是有的媽媽喜歡化妝的話,香水、口紅應該沒有女人會拒絕。

3、金首飾。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喜歡金子了,金燦燦的看起來就比較貴氣,很多人媽媽都非常執著於買**飾品,畢竟還能保值**的**也是一直在**。

4、美食。有不少人都是吃貨,當然媽媽們中也不乏會有吃貨存在,母親節哪天帶著媽媽出去逛逛街,給媽媽拍拍照,再選一家媽媽喜歡吃的菜品。

3樓:

送一大束康乃馨 然後多做些讓母親高興的事 你要知道 最重要的不是送什麼禮物 而是你對母親的愛 要懂得知恩圖報!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給我媽送了個暴龍的太陽眼鏡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個貼心的兒子或女兒。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6樓:她戀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母親節,這是一個西方節日,但敬重母親,弘揚母愛的母親節是不分國界的,如今在中國也已成為一個約定俗成的節日,這天,中國人和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們一樣,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向母親表達濃濃親情,感謝她們的養育之恩和無私付出。給媽媽送鮮花,做蛋糕,親手烹製的飯菜十分常見,買禮物送關懷或是帶媽媽們出遊也屢見不鮮,但無論何種方式,讓母親們快樂過節才是初衷。對於職場中的母親,企業也會給予更多福利慰問,適當安排休假或是準備一份溫馨時尚的母親節禮品,送出企業關懷。

21世紀母親,在職場中是前衛又能幹的,雷厲風行,既獨立又自信,可以果敢地展示個人的風格,在家中是溫婉優雅的,可以時刻煥發別樹一格的成熟魅力,針對這樣人群,企業選品就需更為慎重。

2023年母親節即將到來,企業也在緊鑼密鼓籌備母親節禮品,什麼樣的禮品才能讓職場中的媽媽們滿意?如何才能讓她們突顯自身的氣質,提升個人魅力?準備好這些準沒錯!

伊萊克斯手持吸塵器

由於社會屬性限制,女性總會承擔較多家務,為讓媽媽們更輕鬆完成家中清掃任務,禮趣推薦伊萊克斯手持吸塵器,其採用平衡力學手柄原理,按照符合人體持握習慣設計,高舉不累,使用省心方便,工作過程噪音小,清理無死角,是安靜的生活小助手,擺脫電線的束縛,操作簡單方便,能夠輕鬆高效完成日常清掃任務。選其作為企業母親節禮物,或作為企業母親節活動**獎品都能夠獲得受眾的青睞。

卡奇萊德 桌面空氣淨化器

這款桌面空氣淨化器外觀簡潔、高雅大方,採用友穗的灰塵感測器,可高效過濾空氣中微粒,頂部數碼顯示屏採用imd模內技術,更加直觀,可顯示當日溫度和溼度,pm2.5指數以及更換過濾網的提示等,提高空氣質量,在封閉的空間,也能帶來潔淨的空氣體驗,辦公、居家都合適。

藍韻上臂式血壓計

本產品使用進口測量感測器,操作簡單,一鍵精準測血壓,可全**人語音播報,輕鬆獲取測量結果,血壓測量更安心便捷,可儲存2人90組血壓記錄,實時瞭解血壓波動情況,一臺抵兩臺,血壓與心率同時測量,並有高壓警示條,從而判斷測量者血壓是否過高,臂戴舒適柔軟,在家就能輕鬆測血壓,給媽媽送上健康關懷。

山水 攪拌機

山水攪拌機產品設計精巧,採用歐式復古設計,獨有的錶盤和搖桿開關設計給冰冷的機械新增了一份玩味,配備梅森杯+運動隨行杯,適合不同人群需求。拆裝容易,清洗更輕鬆,雙杯雙蓋隨心換,支援多人分享,輔助媽媽們烹飪多樣美食,作為母親節禮品,也讓媽媽們更享受烹飪樂趣。

肩背揉捏按摩器

肩背揉捏按摩器採用全新的u型設計,精選優質pu,觸感柔軟,貼身舒適,經精密度縫紉而成,高貴又不失典雅時尚感,由內向外的按摩模式,3d**人按摩頭,手持和免手持二合一,讓人隨心所欲享受按摩帶來的樂趣,釋放自己的雙手,有效緩解工作疲勞,特別適合作為職場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新寶 臺灣行動式奈米補水儀

這款奈米補水儀採用奈米微孔霧化技術,微粒水分子可以透過角質層直達**基層,進行深層補水,促進肌膚血液迴圈,妝前保溼,妝後定妝補水都合適,並且水箱不外露,防水防漏電,攜帶方便,使用更安全,這樣的母親節禮品更能讓職場中的媽媽容光煥發,時刻光彩照人。

母親節選禮,要從媽媽們的角度出發,遵從實用主義,滿足她們需求,迎合對方喜好,才能讓送禮放心,收禮滿意。

8樓:換屏哥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就打算送媽媽和婆婆一束花,因為他們這個歲數,收到花的時刻比較少,他們雖說會認為花這個錢不划算,但是女人嘛,收到花都是開心的。所以我就打算送花。要是送花的話,送康乃馨吧。

之前我也是送的比較實用的家電啥的。現在都不知道送啥了,所以選擇送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是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古希臘人在這一天向希臘神話中的眾神之母赫拉致敬。在17世紀中葉,母親節流傳到英國,英國人把封齋期的第四個星期天作為母親節。

在這一天裡,出門在外的年青人將回到家中,給他們的母親帶上一些小禮物。母親們在這一天通常會收到禮物,康乃馨被視為獻給母親的花。母親雖然年紀已經大了,但對我們的愛還在不斷成澱。

在我們忘記打**回家的時候,母親總是會記得。

母親年紀大了,三高、身體痛,頸椎病等各種毛病也會漸漸浮現在身上,買一臺頸養頸椎**儀送母親,可以對這些老人病防患於未然,舒緩她每天勞累的頸椎疼痛,和對會生各種病的憂思。鮮花會枯萎,可這份關愛就比鮮花持久多了呢。父母健康是兒女最大的心願。

10樓:寒糖冷月

top1. 康乃馨

康乃馨的話語是母親我愛您、熱情、真情。這樣一朵康乃馨,包含了對母親那種深沉唯一的愛,是一種對於母親深沉的依戀。數量建議一朵,一朵有著唯一的意思。

選擇粉紅色,是因為粉紅還代表欽佩、感恩之意。

康乃馨也是比較普及的禮物,如果擔心康乃馨會枯萎,也可以用手工製作一份包含心意的手工康乃馨,意義會更加深遠。

top2. 給母親添置新衣服

小時候,每年過年,作為小孩的我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在過年時穿上父母為我們買的新衣服。轉眼我們長大了,母親老了,我們也不再是會為一件新衣服高興半天的孩子了。能為母親買一件新衣,一定會很讓她高興吧。

top3. 親自為母親洗一次腳

記得小時候母親為我們洗腳的場景嗎?長年累月,我們調皮搗蛋玩水弄髒的腳,沒少給她添麻煩。但母親始終也從未有過埋怨,依然樂此不疲。

等到我們現在長大了,母親也老了。老得再也不像小時候那樣有精力批評我們了。母親常年為我們奔波勞累,現在我們不如也像母親當年為我們洗腳那樣為她洗一次吧!

這種最貼心的表達,能讓母親感受無微不至的親情。

top4. 帶母親出門遊玩

母親節這天,你不妨拋開其他一切瑣事,與父母親一起到陽光明媚的地方散散步,放鬆放鬆心情。和母親談一些貼心的話,忘卻煩惱,盡情和她共享春光明媚和溫馨的親情時光。當然,別忘了帶上相機給母親多留幾張影,就像小時候他們帶你出去遊玩一樣。

top5.為母親添置日用品

平時母親捨不得買貴的東西,在日常用品上也是如此,為她買一些好用的品牌,比如藍月亮洗衣液,方便她的日常生活。媽媽還能覺得我們懂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覺得你貼心就好了,可以送些精油皁這樣的比較實用的東西。

12樓:聶馳雪禾驕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送鮮花也可以

也可以親手給媽媽做飯~

還有就是鮮花~

13樓:微生秀媛豆絲

母親節,為老媽準備禮物?其實,你真的不用為此大傷腦筋,因為能讓老媽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全家人的團圓與平安。一枝鮮麗的康乃馨,一頓可口而輕鬆的團圓飯,這就是對老媽最好的禮物。

敬重母親、弘揚母愛的母親節,至今已成為一個約定俗成的國際性節日。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2023年5月9日,美國費城的安娜·賈薇絲的母親不幸去世,她悲痛萬分。在次年母親逝世週年忌日,安娜小姐組織了追思母親的活動,並鼓勵他人也以類似方式來表達對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

此後,她到處遊說並向社會各界呼籲,號召設立母親節。她的呼籲獲得熱烈響應。2023年5月10日,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決議案,由威爾遜**簽署公告,決定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

這一舉措引起世界各國紛紛仿效,至2023年安娜謝世時,已有43個國家設立了母親節。

日本的母親節也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節日裡人們送給母親一枝紅石竹,表示祝賀。

法國首次慶祝母親節是在2023年,節日定在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節日這一天,數以百萬計的媽媽們,懷著喜悅的心情接受各自子女們的「節日愉快」的美好祝願。

泰國於2023年宣佈8月12日為母親節。這一天也是泰王后麗吉的生日。節日裡,全國要開展「優秀母親」的評選活動。兒女們手持芳香馥郁的茉莉花,獻給自己的母親。

康乃馨-

象徵母親的花。

別名:香石竹

植物分類:石竹科。

園藝分類:多年生草本。

原產地:地中海一帶。

花色:紅、深紅、紫、

紫紅、桃紅、粉紅、黃、

乳黃、橘紅、白以及鑲邊

、斑點等複色。

栽種條件:康乃馨需植於

開放且具全日照的地點,

且富含腐植質、排水性、

中性至鹼性土壤。

真情不變

組成:11枝粉色康乃馨,1枝多頭白香水百合,滿天星,排草,內層粉色綿紙包裝,外層粉色皺紋紙包裝,淡紫色緞帶打結.圓形花束.

永恆的愛

組成:20支粉色康乃馨,綠葉,石松、滿天星、粉紅色布紋包裝紙、紅色絲帶

吾愛吾家

組成:5枝金百合+5枝玫瑰+2枝非洲菊

給你一個心靈的港灣,給你一個永遠的歸宿,家,你不悔的選擇!

母恩永遠

組成:2枝火百合+18枝康乃馨

您曾說堅持雖不一定成功,但放棄的結果一定是失敗。

給母親的愛

組成:18枝康乃馨+滿天星

燦爛笑容

組成:16枝非洲菊+6枝紫鳶花

幸福安康

組成:4枝火百合+18枝紅色康乃馨+黃鶯

總讓你擔心的我祝媽媽一生幸福!

深谷幽蘭

組成:6枝洋蘭+星花

是您給我的感覺

14樓:藩聽承宜

母親節當天,早上先送一束康乃欣讓她樂一樂,然後就帶她去一些她想去的地方玩,再加送一份禮物(買實用或是好看不好用的得看你媽的愛好),ok,你媽她肯定可以深深感到你的愛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母親節要送什麼禮物?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我在週三那天給媽媽寫了一封信,估計明天可以收到 其實出門在外的人打個 回家讓媽媽知道你惦記著她,她就很開心了 幾年前的母親節我用壓歲錢給媽媽買了一套衣服,那是才初中。媽媽一直捨不得穿,只有在開家長會或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才穿,逢人就說 讓我很愧疚 我們一點小小的行為都會讓...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恩是的,天下的媽媽都是這麼的操心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們更要懂得感恩自己的媽媽,尤其是這樣特別的日子,送媽媽一件禮物,媽媽肯定會很開心的。送媽媽的禮物可以以實用為主,否則她也會說你亂花錢了,如果你瞭解你媽媽的風格,可以為她新增一套新的衣服,女人天生還是愛美的,不管多大年紀。當然也可以送媽媽一些飾品之類的...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比較好,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送給媽媽的話,可以送花康乃馨 可以送護膚品,送首飾等等,只要是你給媽媽買的,相信你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一 按摩椅 按摩是一種愜意的享受,兒女沒法時常陪在媽媽身邊,不能時常給您按按摩 捶捶背,就讓按摩椅代替兒女的手,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