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賀卡怎麼做,怎樣製作母親節賀卡?

2021-03-04 01:50:02 字數 2615 閱讀 5823

1樓:打不死e小強

自己找一張明信片,在上面寫上對媽媽節日的祝福,感謝她的養育和生育之恩。

在這裡祝大家的媽媽節日快樂。

2樓:幽ㄓ藍の夢

買一張彩色的a4紙(可以選用媽媽喜歡的顏色),窄的兩邊對摺。封面寫母親節快樂,寫的可愛些,畫一束花。開啟後一面寫祝福語,一面在畫畫。

3樓:呼叫

手工製作,情深意重,首先贊成!

其實也是在找答案的,網上找不到.但是可依照一點卡片的普通做法,再加上你與母親間的一些特殊的東西,比如:你的成績單,或是乾花,舊**等等

怎樣製作母親節賀卡?

4樓:忠犬八公哈士奇

創意母bai親節賀卡的製作du材料如下:

一些白色zhi圖畫紙(a5大小dao)

一支鉛筆

紅色或灰色

內的硬容卡紙(a4大小)

一張白色圖畫紙(a4大小)

兩條白色絲帶(裝飾禮物的那種絲帶,每條1x20cm)一條小的紅色絲帶(0.5cmx60c

刻刀,剪刀,萬能膠,紅色彩筆。

製作方法如下:

1、 自己在白紙上畫一些圖案,要多畫幾個愛心。

2、 用紅色彩筆塗滿整個愛心。

3 、現在,把心形剪下,貼在紅色硬卡紙上,硬卡紙對摺成賀卡形狀。

4、 不開啟賀卡,在紅卡的邊邊的中間位置,刻兩道1.5cm的口子,卡面一道卡底一道,用於鑲嵌絲帶。拿出兩根白色絲帶,分別從卡外部穿入,點一點萬能膠粘好。

在普通白紙上寫上祝福語,貼到卡里面。把卡合上,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5、 賀卡還可以做不同的式樣:你可以直接列印到a4大小的灰色卡紙上,吻印作卡面。卡里面,貼上你寫的祝福語,最後用紅色絲帶捆住中縫靠左的地方,打蝴蝶結。

5樓:solas頌樂

越簡單越好,主要是體現出自己的心意就行。如拿一張硬紙對摺,前面為封面寫上贈給:親愛的媽媽;並畫些小畫裡面寫上,媽媽咪呀,您辛苦啦!祝您節日快樂!

追答下面著名:您的x x x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愛心,最好用紅色,這樣會帶給母親溫暖。

7樓:曉婷曉婷曉婷

用手工的吧,再加點對媽媽愛的創意,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母親節的賀卡怎麼做的

8樓:豆村長de草

把藍色卡紙剪成長方形,用壓花器做出各種形狀的鏤空花朵,切下來的紙花也別丟。用丙烯顏料給紙花上色,先整個塗成紫色。再在花瓣上塗紅色。

可以在藍色卡紙上先用膠水畫葉子,並撒上亮粉。另外剪出跟它一樣大小的粉色卡紙用膠棒塗膠,這樣紙張不會翹起。將兩個卡紙貼上在一起。把壓花器切下來的小花貼上回去,作為大花的花心。

祝福語:

中間可以點上紅色顏料。再把切下來的大花貼上到卡片上。用液體膠水畫出花莖等,撒上亮粉。輕輕用牙籤把花瓣向外撥一下,讓它變得立體。精美的母親節賀卡製作完成了!

心懷孝心,常回家看看;心繫感恩,家務多幹幹;排遣孤單,陪父母談談;免家掛念,多報報平安。母親節,給家中的媽媽送點溫暖!請**給孝順的兒女。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逢,意恐遲遲歸;每逢佳節倍思親,兒行千里母擔憂…今天是母親節做兒女的應該為母親祈禱,願天下母親平安康健!

流星劃過夜空,用心許下祝願,母親節到了,願天下所有偉大的母親倖福平安,把這條吉祥的簡訊送給你,別忘了節日裡為媽媽送上祝福,祝她身體健康!

無論是草是寶,您都待孩兒好。辛苦勞累,魂牽夢繞,掛心孩兒寒飢暖飽;無微不至,不求回報,只圖孩兒平安到老。永遠愛您,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怎樣簡單製作母親節賀卡賀卡

9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好呢?不如來自己做一張賀卡吧!下面來為大家介紹種簡單的製作母親節賀卡的方法,小朋友也可以做的哦!

準備材料:彩紙、剪刀、膠水/雙面膠、疊好的星星、壓花器、水彩筆。

第一步:用壓花器在彩紙上壓出小花的形狀。多準備幾個顏色,做好哦放一邊備用。

第二步:在賀卡背面寫上想跟媽媽說的話。或者對母親的祝福的話語,並畫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第三步:在賀卡的正面將之前用壓花器壓出的小花用雙面膠粘在正面。

第四步:找一些疊好的小星星,貼在賀卡的封面貼上來裝飾賀卡即可。

最後送給大家一些可以寫在賀卡上的送給媽媽的祝福語。

我的美好祝福濃得化不開;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獻給您--我最親最愛的母親,祝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您為我抵禦風雨,您為我擔心哭泣,您為我蒼老彎了背脊。您是我一生的愛,媽媽,我愛您。母親節,祝您健康快樂!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1、繪製圖案,用紅色卡紙剪出康乃馨的紙型,用黃色卡紙剪出花莖,用粉紅色卡紙剪出花盆,用深粉紅色剪出窗簾、紙帶和蝴蝶,用白色卡紙剪出長方形紙片和小紙帶。

2、取一張粉紅色卡片對摺,做卡片臺紙,將白色長方形紙片用打孔機將四個角固定在卡片內側,然後將已剪好的各細部(除窗簾外)貼在白色紙片上。

3、在卡片封面挖出一個小窗戶,並剪出兩扇窗,然後將已剪好的窗簾貼在窗戶背面。

4、在窗戶下面貼上已剪好的白色小紙帶,用筆勾勒出紙帶邊框,並寫上祝福語,貼上小蝴蝶,即完成母親節的卡片了。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母親節賀卡

用photoshop製作母親節賀卡一般需要以下幾個步驟 找一幅自己喜歡的賀卡素材檔案,賀卡平圖。選擇 影象 畫布大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原 的高度增加一些,然後用 吸管工具 吸取原 上的顏色,填充空白處。將背景層複製一層,在該圖層加上一條參考線,然後在工具欄中選擇 鋼筆工具 沿參考線將需要刪除的部...

母親節2023年母親節祝福語,母親節2023年母親節祝福語

一生一世的愛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 母愛 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我愛 母親 今天是母親節,祝我親愛的媽媽一生幸福,安康!為我撐起藍天 親愛的媽媽 您曾用您堅實的臂彎為我撐起一片藍天 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豐滿的羽翼為您遮擋風雨。媽媽,我永遠愛您!祝您節日快樂!母親是大樹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

母親節快樂,祝母親節快樂的句子

母親節快樂,是對所有偉大母親的一句感恩祝福和話語。20世紀末,隨著中國與國際的日益接軌,母親節這一節日在中國大陸各地日益推廣開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受母親節概念。在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中國人和全世界其他國家的人們一道以各種各樣的方式表達對母親養育之恩的感謝。中國人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達濃濃的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