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校服上的自己寫的字去掉,怎麼去去除校服上自己寫的黑筆字啊

2023-02-13 20:55:09 字數 5831 閱讀 8339

1樓:欒聰丘夜梅

如果是油性

的筆漬:先將牛奶燒開,然後用棉花蘸上

熱牛奶在

油漬上擦.注意在衣服下墊一塊

毛巾.也可以用汽油擦洗後在用

洗滌劑清洗.注意不可用

熱水浸泡.酒精也可以除去圓珠筆油漬,可以用濃度為95%的酒精把

肥皂頭泡成糨糊一樣,然後塗在衣服上.如果是墨水漬:可以先滴一些油,在用

洗衣粉洗洗,就ok啦~~如果是墨汁:將飯粒和洗衣粉混合起來,塗在有墨汁的部位.擦過幾次後,墨汁邊淡,再在洗衣粉的

水中浸泡30分鐘後就能洗乾淨了

2樓:半米浪漫

如果校服是白色的話,點幾滴84消毒液在上面ps:不要碰到不是白色的地方,不然也會變白的,點完要洗掉的,一定要小心,可以問一下你老媽(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是別的顏色的校服的話,我也無能為力

3樓:雲冷宰迎南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覆塗擦,亦有良好效果。

試試吧希望你不用退學,呵呵!

4樓:客洛伊

看用什麼筆寫上去的,油筆的話用汽油浸泡,可以去掉的

5樓:影涼

漂白吧。

我有經驗,因為我高中的時候校服大部分是白的,漂白一下效果很好。

怎麼去去除校服上自己寫的黑筆字啊 50

6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1、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肥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黑色中性筆油。

2、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3、如果毛料裝沾上黑色中性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4、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5、若衣服上是油性或圓珠筆漬: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6、如經上述方法筆漬仍無法去除,則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

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

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洗衣服是加點汽油,或者加上一些白飯粒在有黑字的地方一起搓洗。望採納,謝謝

8樓:在三清殿捉泥鰍的含笑葉

噴衣領潔,呆會兒用你手頭最強力洗滌用品涼水使勁搓,再不行蘸點消毒粉,多洗幾次!實在不行送洗染店!

9樓:我們為幸福走起

如果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用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上述方法筆漬仍無法去除,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何去除校服上印的字

10樓:小葫蘆

用麻布蘸著汽油一點一點的蹭掉號碼就行了。一點痕跡都沒有了,還不損壞衣服。

油脂類汙漬的去除方法:油脂類汙漬通稱為油漬,是一種不溶於水的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三氯乙烯、四氯乙烯、酒精、丙酮、信納水、香蕉香蕉水、 松節油、苯等有機溶液,通過擦拭或刷洗等方法把油漬從衣物上去除。

另外,也可以採用其他一些有效的方法去除。

1、動植物油漬的去除

動植物油漬是在服裝上常見的汙漬,也是一種極性液體汙漬。這類汙漬要用溶劑汽油、四氯乙烯等有機溶液擦拭或刷洗去除。在刷洗 時要用毛巾或棉布將擦拭下來的汙漬溶液及時汲附,使其脫離衣物表面。

防止在溶液揮發後將部分汙漬仍留在衣物表面上,會使衣物表面 出現痕跡。如果出現痕跡,可採用重複擦拭或擴大範圍刷洗的方法去除。也可把衣物的汙漬處塗上水,用高壓噴槍噴除。

2、松油漬的去除

在搬運松木時,很容易使衣物粘上松樹油,應及時清除。根據松樹油能溶解於酒精的原理,可用酒精或酒精與松節油混合液塗刷在汙漬處,待松樹油漬被泡軟溶解後,再用溼毛巾擦拭吸附。如果仍出現痕跡就再用汽油擦洗,一次擦不淨就反覆數次,直到乾淨為止。

3、桐油漬的去除

桐油是一種粘稠的植物油,不易幹,粘在衣物上不易去除。可用汽油或煤油刷洗,使桐油溶解而除去,然後還要用酒精皂去除留下的痕跡。最好把去漬後的衣物再用洗滌劑清洗一遍,以便徹底消除痕跡。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字是染上的,那用別的染色劑,染掉(農貿市場,大型超市有售)。如果是用類似沾上的,可以用力戳掉,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服的時候.死命的戳那個地方...我上次衣服上有個骷髏的圖案.我媽不喜歡...她幫我洗衣服的時候.就是硬把那戳掉的..

13樓:睡夢裡的記憶

可以試試用84消毒液泡30到-50分鐘

14樓:

你可以 用工業用的丙酮還有香蕉水,或者鞋廠裡有的處理水也可以哦

怎麼把校服上的字去掉?

1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的字樣圖示需要去除,一般情況下,無法通過洗滌的方式清除,建議您諮詢專業的燙印店進行處理。衣物清洗需要檢視衣物的洗滌標籤,是否需要反面清洗,是否不可以大力揉搓等等注意事項,按照衣物洗滌標籤上的注意事項進行衣物清洗,延長衣服的穿著壽命。

若是衣物沾到一般的汙漬,如食用油、果汁等,可採用以下方法清洗: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16樓:小楊說星座

回答、洗衣液

如果是新的印記,先用冷水清洗,然後用洗衣液泡一會,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2、酒精

如果是放了很久的印記,可以先用洗滌劑清洗,再用酒精溶液搓洗即可去除。

3、酒精加肥皂

酒精和肥皂以1:2的比例混合,反覆塗擦效後用清水清洗。

4、漂白粉

用適量的漂白粉和洗滌劑混合在一起,在有印記的方法搓洗,最後清水漂洗乾淨。

5、風油精

可以在羽絨服上塗風油精,然後用棉布用力將筆跡刷洗到汙跡變沒有,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可以先試試這幾種方法

實在不行就用八四消毒液漂白吧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11條

我在校服上用記號筆寫了幾個字,怎麼樣才能洗掉?

17樓:佳爺說歷史

方法:可以用酒精擦拭清洗,然後再塗抹上肥皂清洗。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校服上弄上了筆跡的部位加入適量的酒精。

2、然後用牙刷或者衣刷,刷洗衣服上有筆跡的部位。

3、再把一塊肥皂沾一點水,塗抹在衣服上有筆跡的部位。

4、繼續用牙刷刷洗。

5、可以看到筆跡已經去除了很多,基本看不到痕跡。

18樓:尨蓇厵菭

洗去衣服上記號筆的字跡的方法如下:

1、可以在洗衣服時加入適量的風油精,然後反覆擦拭記號筆的痕跡,筆跡就會消除了。

2、在記號筆筆跡處塗抹上適量的酒精,然後輕輕揉搓,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3、使用洗滌劑溶液揉洗筆跡,反覆多次即可去除。

4、購買專用的筆跡清洗液,勾兌上適量的溫水清洗,也可輕鬆去除筆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漂白劑

二、用藥皂

三、用洗劑靈

四、用刷子使勁刷

五、用

20樓:smile諵

用洗衣服就好。 我的也是用洗衣服洗掉的。 必須用手洗。 洗衣機弄得不太好。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去除油性記號筆漬的方法:

1、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藍色月光彩衣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放置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2樓:洗滌原料廠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圓珠筆跡清除劑

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專門針對清除圓珠筆、記號筆、油性筆筆跡的特效母料。

一、完美功效

1、完全、快速清除圓珠筆、記號筆、油畫顏料、油性筆跡,不留一絲痕跡。

2、對其它油性筆跡也有非常好的清除效果。

二、生產流程

1、配方: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圓珠筆跡清除劑

2、配方比參考:每百斤比例: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50斤+水50斤+防腐劑10克+香精10克

3、生產流程:將圓珠筆跡清除劑母料、防腐劑、香精與水混合,攪拌均勻就成了。

三、使用方法

1、能清洗的:將圓珠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圓珠筆筆跡的地方,浸泡3—10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特別嚴重的反覆洗幾次。

2、不能清洗的:將圓珠筆跡清除劑用毛筆塗抹在圓珠筆筆跡的地方,用紙巾吸乾後反覆塗抹幾次。

校服上的字怎麼洗掉,校服上的水筆字怎麼才能洗掉

您好!若您的校服上有用筆或者墨水寫的字的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清洗 1 用清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使汙漬淡化 2 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

校服上的筆油怎麼去除,校服上滴上中性筆油怎麼洗呀

最簡單最有效的,用吃的米飯在印跡上碾開,搓洗,反覆幾次,就掉了.很靈的 衣服上不小心畫上圓珠筆筆跡,用各種洗滌劑清洗都沒有效果,但是有一個對付它的祕密 香水,將香水塗在圓珠筆筆 跡上,片刻之後,圓珠筆跡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牙膏能去除冰箱表面的汙跡,它還有去除衣物上的圓珠筆痕跡的特殊本領,只要先將衣物...

夢見自己找人把鼻子上的斑去掉啥意思

其實做夢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自己把鼻子上的一個斑去掉了,說明你最近煩惱會少很多。夢到把臉上的黑斑給去掉了,是什麼意思 夢的意思 臉上,代表了你的個人形象,外在表現。黑斑,則表示一些有損自我感覺的缺點,或者近期不好的表現去掉,代表有自信克服困難,有能力解決問題。夢到把臉上的黑斑給去掉了一起就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