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剛昌柯南,青山剛昌是怎樣人?

2021-10-18 08:04:27 字數 5165 閱讀 7117

1樓:

1、青山畫的是漫畫,動畫應該不是(他也畫不過來)。動畫劇情有些來自漫畫,有些是動畫的原創(所以“原創”指的是“tv原創”,不是“青山原創”)。

2、他畫的漫畫都應該是他想的,可能從別人那裡得到靈感。

3、tv和漫畫主線一般是一樣的,(除了一開始動畫把灰原姐姐出場的劇情改的沒法收場)其他單獨的小事件有一些是tv原創(這裡面也有各種商業元素,如宣傳旅遊勝地)。

4、不知道,據說風格有點走樣。

5、漏洞一般很難看出來。相對與漫畫,tv的漏洞應該少一些吧。大都是邏輯上的。畢竟是人都會出錯。不過也有為劇情考慮胡解釋的。

6、應該是17,高二。

7、一些案子是節外生枝,可以認為是同人(……)。不過一堆案子擠到一年,主線上有些也說不通,正是柯南最大漏洞。不過這些其實不重要。

無論怎麼說,小蘭等了很久啊。

另外,沒有500多案子,因為有許多是兩集一案、三集一案的。

推薦,電影的柯南有些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ls的回答已經很全了....那麼我就繼續回答加補充吧~

1、漫畫是青山畫的,動畫是製作組畫的~柯南的原創也就是作者是青山,但是青山是以漫畫的方式,柯南tv化以後,動畫的部分就是由動畫製作組製作了,青山沒有參與~不過在劇場版裡青山有參與某幾個分鏡的修改和繪畫...

2、因為原著就是青山了,所以情節也肯定是青山自己安排解決~不過很多案子應該都是參考了相關資料或者在生活中受到啟發的產物...

3、tv是根據漫畫改變的,所以內容基本和漫畫一樣。只是tv版會改變漫畫的故事順序,也會加入一些tv原創劇情...

4、這個我沒研究過....不過可能是有助手幫忙吧~

5、作為漫畫而不是一本嚴謹的推理**,柯南肯定是有漏洞的,例如有的案子的可行性就值得商討一下...於是剛剛搜了下,找到個**,列了些柯南的漏洞...

6、他們是17歲,服部和和葉是18~

7、其實這個也是柯南的一個漏洞...不過在二次元裡,這樣的事情還是比較普遍的,所以也不用深究了~柯南2023年漫畫開始**到現在,至少14年了...於是小蘭很痴心的等了14年多...

最後~歡迎lz加入柯南家族的行列~~~

3樓:

tv版百分之90是73原創的情節

ova(特別篇)及劇場版不是出自73的手筆(當然人物設計是青山沒錯),情節和原畫稿不是青山的製作但也有參與,是很多人合作的作品,但是也是相當的精彩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劇場版(每年一部,現已有12部了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往天國的倒計時》 《貝克街的亡靈》 《第14號目標》 《瞳孔中的暗殺著》

《銀翼的魔術師》(這幾部你一定記得看哦)

其實第一步《引爆摩天樓》的情節也是相當不錯的,不過由於畫風不是很成熟,所以不是很喜歡

你已經看到200集了麼,那加把勁啊219集很精彩的不得不看喔

每年柯南迷們都會等劇場版

今年的第13部不知道還要多久哦

13 漆黑的追跡者(好期待哦)

(預定於2023年4月18日上映)

漆黒の追跡者一如以往,柯南果然繼續有劇場版。並且,這一次的內容說的是有關黑衣組織的。

2023年4月上映的《名偵探柯南:戰慄的樂譜》以**為題材創造新的傳奇,並拿下上映當週的票房冠軍。而現在,在其***尚未發售的今天,bandai竟早早公開了劇場版新作,這比前作又早了一個月。

這次的新作全名為《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與前作一樣予定於2023年4月上映。新作**現在柯南面前的強敵就是當年灌他吃毒藥以至他變成小孩子的神祕黑衣男琴酒,這次,此兩名宿敵的再次對抗將成為新作的一大看點。

此外,這也是黑衣男自第5作《通向天國的倒計時》之後第二次在劇場版登場。

“不能讓他逃走,他很適合死在這一天。”

動畫部分,「第13彈製作決定!!」從兩側跑出來,佔滿整個銀幕...(音效為撞擊聲)

其中「名偵探柯南」字樣被黑色泥巴覆蓋(背景音為主角們的吵雜對話)

而琴酒說完「不能讓他逃走,他很適合死在這一天」後,柯南字樣隨即被一雙**掌蓋住……

《名偵探柯南》從2023年上映首部劇場版《引爆摩天樓》以來,到今年為止一共推出了12部作品,《漆黑的追跡者》是系列第13作。每年都定於4月上映的該系列素來以高素質著稱,是年度日本動畫票房top10的常客。

經歷了計時器、魔法、摩天樓、海底寶藏、**等題材,又拉上了服部、怪盜基德的人氣配角做幫手,這次終於還是要再次動用琴酒大哥了……雖然被魚肉的fans們也雞翅有“劇場版真是一代不如一代”的感嘆,進而質疑是否製作方真的是江郎才盡……但是,就算再怎麼不滿,看柯南新劇場版已然成為了動漫飯們的一大習慣,話說有愛才有希望,就讓我們懷著一顆期盼之心,拭目以待《漆黑的追跡者》給我們帶來這漫長等待下長長的享受……

【劇情預告】

劇場版搬出了久違的[黑暗組織],上一次出現是第5部《天國的倒計時》。今次的故事劇情主要講述以東京為中心,發生了6件大範圍的連續殺人事件。除了目暮警官、其他各縣的刑警們,還有小五郎都參加了搜查會議。

在機緣巧合之下,柯南偶然發現從會議場溜出的一位刑警乘上了一輛跑車。柯南瞬間愕然,“那輛車…。難道,是琴的!!

”這毫無疑問是[黑暗組織]中的一人喬裝打扮進入會議場地,然後乘坐琴的跑車逃走。連續殺人事件的**毫無疑問是[黑暗組織]的人。故事在此刻一觸即發!

如果工藤新一還活著的事被琴知道了,不僅是新一,和他有關聯的柯南和其朋友們也會被抹殺掉。知道事情的極度嚴重性後,柯南開始了單獨搜查。

4樓:

1.動畫不是他畫的,包括人設在內,都是tv製作方的作品。個別原畫出現在劇場版。

2.有的是想的,有的是借鑑的。tv原創的情節(單行本里沒有的)不是他想的。

3.當然有,首先畫的人不一樣,漫畫版式青山畫的(當然也有助手了,不過主要是青山),tv版是製作方把漫畫弄成動畫了,同2中提到的,製作方自己有加入原創情節。

最初的tv版製作比較粗糙(主要可能是因為當時連青山的畫都有點otl),不過隨著漫畫版中的人物慢慢變瘦臉變尖(……),tv也就隨之改變並且有了自己的風格了,現在的二者單從構圖上講基本上還算同調。(有段時間那個tv無語的阿……)

4.人員更換,應該是吧,不太清楚。

5.有的是漏洞,例如你提到的7就是最經典的= =,另外推理方面據說也有。

6.17歲,宮野志保18歲。

7.這個是最經典的名偵探長不大之謎,要解答的恐怕只有作者了。

5樓:工藤小百合

1、73是畫漫畫,tv版是根據漫畫改編的,有些是tv原創,像520就是tv原創

2、這個不清楚,只知道劇場版是有一個編劇,然後根據劇本畫。

3、不一樣的,tv裡有些情節漫畫裡沒有,漫畫裡的有些情節tv裡沒有。

4、73老師肯定有助手,所以不論是漫畫還是tv都會有走形5、我也沒看出來,但是這幾天關於赤井秀一到底有沒有死好糾結。

6、工藤新一應該是18歲了,因為在劇場版一里過了生日了。

7、誰知道啊,讓柯南當萬年小學生,有些案子是兩集或者是三集的。蘭不論怎樣,也會等新一的

青山剛昌是怎樣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羅馬拼音:aoyama gōshō

籍貫:鳥取縣大榮町

生日:2023年6月21日

血型:b(生日、血型與黑羽快鬥一樣)

身高:174cm(與工藤新一一樣)

討厭:葡萄乾

特點:自畫像是個各種死法的鳳梨頭,在每本柯南中,都會畫上一種死法!另外他在漫畫的最後一頁每集都會介紹一位偵探。

愛好:職業棒球、足球、電影欣賞、摔跤、看美女、打麻將(最後兩項與毛利小五郎相同)

畢業院校:由良育英高中、日本大學藝術學部(油畫專業)

特長:劍道(從小學4年級至高二都是劍道社成員)

不擅長:唱歌

最喜歡的摔跤選手:史坦.漢森

最喜歡的劍客:黑澤明導演作品當中的樁三十郎。

最喜歡的棒球隊: 巨人隊

最喜歡的球員:巴西隊的巴吉歐。

口頭禪:白痴(發音:balo)

喜歡的食物:咖哩飯、蛋炒飯

喜歡的飲料:烏龍茶

不喜歡的食物:葡萄乾、納豆、蕎麥麵

小學時最討厭的課程: **

喜愛的漫畫家:安達充、江川達也、千葉彌徹

喜歡的作品:《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最早閱讀的是《血字的研究》,最喜歡的是《跳舞的小人》)《魯邦三世》《gundam》

喜歡的顏色:青、紫

座右銘:一球入魂,好球必打。

作品●《青山剛昌短篇集》(全1冊)

(包括:《4號三壘》《偵探祥二的迷你迷你大作戰》《play it again》《亞瑟王的聖劍》

《夏日的聖誕老人》《請等等我》《流浪的紅蝴蝶》《玩世流犯》)

●《城市風雲兒》(共26冊)

●《魔術快鬥》因忙於畫《柯南》,所以暫時停載,截至2023年2月只出了4冊

●《名偵探柯南》(截至2023年12月中國大陸共出58冊)

●《棒球狂想曲》(全1冊)

大事年表

2023年 生於大榮町由良宿。在當地由良育英高中畢業後,進入日本大學藝術學院。

2023年冬 《約定》(《等我一下》)在週刊《少年星期天》增刊號初登場,入選第19界小學館新人漫畫大獎,並以該作品正式出道。

2023年 《魔術快鬥》在《少年星期天》增刊號開始**

2023年 《城市風雲兒》在《少年星期天》開始**

2023年 《城市風雲兒》獲第38回小學館漫畫獎(兒童漫畫部門)

2023年 《名偵探柯南》在《少年星期天》開始**

2023年 《名偵探柯南》獲第46回小學館漫畫獎(少年漫畫部門)

2023年 與柯南的配音——高山南結婚

2023年12月 與高山南離婚,據日本sponichi**訊息,《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和柯南的聲優高山南已經與2023年12月9日離婚。兩人是在05年5月5日結婚的,曾經被眾人羨慕的“作者聲優配”如今已經勞燕分飛,從結婚到離婚只有短短2年半。

據悉,因為青山老師工作太忙,在截稿期之前都會待在工作場所不外出。而身為著名聲優的高山南同樣十風繁忙,因此兩人總是聚少離多,生活之中總是很難見面,長期持續這樣的生活後,兩人之間已經產生了無法彌補的鴻溝,既然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於是只有分手了。而青山剛昌對此既不否認也不承認,採取了“無可奉告”的態度。

如果兩人感情沒有出現問題的話,應該第一時間出面闢謠,看來兩人離婚的事已經**不離十了。

青山老師做為高額納稅人排行榜上的常客,其在05年納稅高達1億3831萬日元,離婚後將支付給高山南一筆鉅額費用,看來《柯南》的完結又將遙遙無期了。

青山剛昌什麼時候能出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慢慢等吧,相信你的有生之年會等得到的 他可以先留下遺書一樣的東西,讓編輯部的同志們在他死後也能繼續 成為一部百年 漫畫,然後解開遺書,結局出來了 大約在718集的時候,現在600多集了 不要著急,很快了吧 如果你比青山剛昌年輕,如果排除一切意外,你一定能看到結局,剩下的就是時間問題了,73大概是要靠...

剛開學是怎樣的體會

放假在家的生活永遠是自由不受約束的,在家裡已經習慣了另一個生物鐘,等開學的時候就會受不了那個時間。開著時間真的是不想那麼早就要開學了,等到開學那天還是磨磨蹭蹭的再去學校,覺得還是家裡的生活好。我是一個不喜歡在家裡待著的人,我反而希望早點開學然後見到同學們,以致於自己不會那麼的無聊。激動,開心,充滿正...

怎樣驗證小米新機,小米手機新機怎麼驗證是剛啟用的

一般通過 bai了recovery就沒有太大問 du題了 至於是否zhi是翻新機無從dao驗證啊 要知道,真的小米手機回都答是一樣的,但是假的就各種各樣,有的做的很假,但是也有的仿的挺像 但是內心就差太遠了,黑心的奸商啊!因此,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