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常坐的火車停運了是種怎樣的體會?

2023-02-19 05:15:11 字數 893 閱讀 8904

1樓:名

在外地上學,每次都坐那一輛火車,特別的方便。現在火車停運了,感覺回家都難了。

2樓:長同鄰

每次去外地出差的時候都會做坐一列火車,突然停運了,感覺特別的不習慣,也不想去出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的老家到我讀大學的城市只有那一列火車。本來就很不方便,現在它又停運了,上個學只能坐汽車了。

4樓:貢雅雪

之前每次回老家都會選擇那一列火車,特別的省時省力,現在停運了就很少回家了。

5樓:沉夜孤星

可以說是心裡有苦說不出了,在外地打工,本來回一次家就不容易了。現在我經常坐的火車又停運,坐別的車時間又長,回家一次在路上都要花費好幾天。

6樓:知42401八追

之前說走就走的旅行,現在每次出去旅行都要想半天,因為那一列火車停運,一下子覺得特別的不方便。

7樓:以心

明明可以花幾十塊錢坐火車回家,現在只能花幾百塊錢坐飛機回家了。學生黨本來就沒錢,現在更窮了,家都回不起了。

8樓:峰佘無敵

以前男朋友經常坐那列火車來看我,現在火車停運了,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見到他了,我很想他。

9樓:名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每個週末我都會坐固定的列車去他的城市找他,現在那列火車停運了,我開始擔心我們的戀愛了。

10樓:那平卉

以前週五放學後經常坐下午的那輛火車從濟南到泰安去爬泰山,現在那列火車沒有了,我也就很少爬泰山了。

11樓:張飛賣刺蝟

時代在變,一切都在變,新老交替。

你覺得坐小時的火車硬座是一種什麼體驗

作為一個資深的坐火車人員。我深深的知道,做16個小時硬座的火車是一個什麼樣的體驗?幫你做完16個小時的硬座以後。你想下車的那一剎那間。你會覺得你的身體已經完全的僵硬,沒有知覺,麻木了。身體的負擔非常大,很累很累,只想找一個舒服的床躺下來睡覺,這就是體驗。很痛苦,因為當你做了16個小時火車硬座的時候,...

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

割扁桃體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我幾年前割的,當時只往嘴裡噴麻藥,嘴裡有麻麻的感覺,過一會就去做手術了,醫生在我的頭上套了一個頭套,只有嘴巴一個位置有洞,讓我把嘴張大,之後手術只做了一秒就做好了感覺就像用鋒利的刀子割一樣 好像是鐳射 因為麻藥是噴進嘴裡的,效果差所以很疼,之後吃冰棒冰一下,做過之後一星期無法吃硬的東西的 還好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