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遇到懂得珍惜你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2021-05-09 02:43:14 字數 3011 閱讀 1296

1樓:情語呢喃

愛是內在的感受,是看不見的,珍惜是愛的表現,是看得見的。人生天地間,若是遇到一個願意珍惜自己的人,被人持續寵溺著,這是一件幸福的事,與心愛之人談情說愛,歸根結底,談得就是「惜緣」,雖爭吵,卻不傷感情;雖患難,卻彼此不棄;雖有波折,卻相互扶持。

愛情的真諦,就是「珍惜」,若是遇上一個想珍惜的人,便是愛了,若是遇上一個珍惜自己的人,便是被愛了。愛一個人,就應該懂得珍惜他;被一個人愛著,便會被他好好珍惜。

欲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珍惜心中所愛,便是對愛情最大的尊重,若是不懂得「惜緣」,那愛情是長著腳的,會匆匆地離開你,你再想找回,也就難了,在緣分來臨的時候,就應該懂得珍惜,莫等失去的時候,「空悲切」。

在感情中,最大的消耗,便是不懂得「珍惜」,你對對方情根深種,對方卻把你當作草芥,看不上你,不把你放在眼裡,你一再試探,只是徒增苦惱,他辜你在先,不懂珍惜你,你對他的誓言不必再作數,從此兩不相欠,就此了了,不必再眷戀了。

如你給對方發資訊,他總是不回;你給對方打**,他總是不接;你跑過去看望對方,他總是怠慢你;同時,他做事不和你商量,不考慮你的意見;經常放縱自我,同別的異性走得太近,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時常逃避自己的責任,總是給你增添苦惱,讓你心寒;他如此踐踏你的真心,消磨著你的耐心,絲毫無懼你會死心,多半對你「沒心」,你又何必痴心?一再傷心?

對於不珍惜自己的人,不必再抱有期望,不必再心存幻想,不必再進行試探;愛,是看見的,珍惜與否,卻一目瞭然;閉著眼睛,掩著耳朵,屏住呼吸,你也能夠感受到他是否懂得珍惜;對於不懂得珍惜自己的人,棄了,也就棄了,不必惋惜。

不要為已消逝之愛情嘆息,「東隅已逝,桑榆非晚」,你的愛,應該給懂得珍惜你的人,真正珍惜你的人,會把你裝在心裡,他會為你耗盡他的時間,耗盡他的愛,他愛得越深刻,越會持續疼惜你,讓你忘憂,讓你幸福;你把愛,給這樣的人,是值得的,只有這樣疼惜你的人,才配得到你的愛。

1.珍惜你的人,會對你的事用心。

有些答案,是要花許多時間才能知曉,所謂「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想知道對方是否對自己用心很深,離不開時間的檢驗。

異性相處,若是有一人,能夠持續對你的事情用心,很多事情,你沒有告知他,而他卻爛若披掌,如數家珍,瞭解得很清楚。

他總是能夠在不經意間給你帶來驚喜,給你感動,總是能夠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依靠,給你幫助。

總是能夠在一些重要的日子,帶著一朵微啟的玫瑰花,備著一份用心準備的禮物,同你共度良辰美景,既有情趣,又浪漫。

種種跡象表明,他心裡是裝著你的,他真的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這樣的人,是珍惜你的,也是值得珍惜,勸君留意,「莫待無花空折枝」。

2.珍惜你的人,會包容你的不足。

《圍城》中的方鴻漸與唐曉芙,梁孟相敬,你儂我儂,卿卿我我,情深似蜜,本是一對有緣人,奈何緣淺?其情如既往日月,不可復追,令無數讀者嘆息。一個存有不足,一個不願包容;一個不願解釋,一個不聽解釋,也就這樣錯過了;「事不三思終有悔,人能百忍自無憂」,若能如此,結局可能是另一個樣子。

完美的愛情,如同完美的圓,絕對平行的兩條直線,是不存在的,我們雖不能至,卻心嚮往之,因為這是初心,是我們前進的方向,更是我們的信仰。然而,在愛情中,我們不能過於苛求「完美」,更不可犧牲一段具體的「愛情」來保持「愛情」這個概念的純潔性。

如你和一個異性談情說愛,他苛求你是第一次戀愛,因為他有處男情結或**情結,他不允許他的愛情有半點瑕疵,他固執地認為他愛情應該「純潔的」、「沒瑕疵」的,即便你條件很好,白璧微瑕,然而,他卻不懂得珍惜你,說著一些難聽的話,做著一些不堪的事,一再讓你心寒。

他對內心深處固有觀念的偏執,不僅傷害了自己,也讓你跟著遭罪,何苦呢?他內心深處,有對愛情的渴望,然而,在和你談情說愛時,會不自覺將自己內心的「渴望」投射到你身上,出現了「不一致」,這會讓他崩潰,他接受不了,常會下意識地想修正這段愛情,或迴避這段感情,有甚者,會想法設法毀了這份感情;而這不僅令他痛苦,也會讓你遭罪。

當他為你一生的一些不足同你斤斤計較時,與其說他不願意放過你,毋寧說他不願意放過自己,他不願意接受這樣的愛情,故而,他所表現出來的一些行為,常是一種自私的「非愛行為」。

反之,一個內心重視你的異性,他會覺得你能夠滿足他的情感需求,他會覺得你是理想伴侶,和他內心渴望的另一半完全一致,他打心裡認可你們之間的感情,他會善待你,包容你,因為這是他對內心深處對愛情的一種認可,是他對初心的堅持。

也就是說,他心裡渴望得到一種愛情,而你的出現,恰好給了他這種愛情,讓他美夢成真,你的存在,讓他對愛情之夢生了根發了牙,他觸手可摸,他自然會用心捍衛你們之間的愛情,即便你存在一些瑕疵,存在一些不足,他也會最大限度包容你,即便你把天捅了一個窟窿,他依然守護著你,對你不離不棄。

結束語:

好的愛情,是一種成全。

真正深愛你的人,會為你變得更好,更好地珍惜你。

愛是目的,珍惜是愛的外衣,越是深愛你的異性,越會珍惜你,他會在日常生活中善待你,疼惜你。

如他愛上你,會想著成全你,為此,他不斷完善自我,發展自我,改掉缺點,培養優點,讓自己變得出萃拔類;只為更好地珍惜你,讓你忘憂,讓你幸福,讓你過上幸福無憂的生活。

為此,他會重視你們之間的緣分,對你的事情很用心,常給你的生活帶來驚喜與快樂;他會珍惜你們之間的緣分,不會妄棄你們之間的愛情,他會包容你的不足,接納你的缺點。

你若想餘生過得幸福、無憂,你的愛,應該給懂得珍惜你的人。

2樓:灰灰看娛樂

是一種幸福的體驗,在生活中,遇到一個愛你的人,真的不容易,如果有人真的愛你,希望你也能好好對他。

3樓:30秒不

肯定是非常不錯的體驗,現實生活中如果遇到珍惜自己的人,一定會感覺特別幸福,當然自己一定也要好好的去對待對方。

4樓:宛贍

你會體驗到自己從來沒有被人真正這麼愛過,寵過,關心過,因為只有珍惜你的人,他才會不斷對你好,而不是你一味的付出。

5樓:那個少年不年少了

另一方會很尊重,並且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很多時候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並且為你去處理很多他力所能及的事情,兩個人在相處遇到做決定時會更偏向於你的選擇,那說明這個人是懂得珍惜你的人。

6樓:小蝸牛

有一種被人在乎,被護著的感覺。有事可以不用憋在心裡,難過了可以在他面前流淚,開心了可以哈哈大笑,在你迷茫時還會幫助你,是除了爸媽以外可以放心依賴的人。

其實喝酒是一種感情的宣洩,偶爾喝醉是一種心靈上的解壓。有人說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沒有味道的女人,那麼

中秋喝酒宣傳語 上 喝酒是一種情感的渲洩,偶爾喝醉是一種心靈的解壓!有人說,不用香水的人是沒有味道的人 那麼,不會喝酒的人大概就是不解風情的人。其實,人愛上的不是酒,而是端起酒杯的瞬間,將心事一點點融入到了酒中 喝下的不僅僅是酒,是一點開心,一點傷感,一點回憶,一點哀愁,和一些無法對別人訴說的故事 ...

信念是一種什麼樣的感情,信念是一種情感嗎?

信念不是感情,信念是人內心對某種東西的一種執著,一種堅持。感情所針對的是具象,而信念針對的是精神世界,是抽象。人都有信念的,這是在你內心深處的一種執著!信念是一種情感嗎?信念是人們在一定的認識基礎上,對某種思想理論 學說和理想所抱的堅定不移的觀念和真誠信服與堅決執行的態度。信念是認識 情感和意志的融...

遇到很沒有自知之明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然是相處非常的不開心了,因為他們特別沒有自知之明,說話做事沒有分寸,每次都會讓人感覺不自在。讓人覺著非常的拘謹。有的時候說話做事有時候也會讓人感覺到很氣憤,無視別人的話。我認為遇到一個很沒有自知之明的人,是一種特別尷尬的一種企業,因為你明明知道他做的事情特別的琪琪,但是你又不好意思告訴他,但是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