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多少種笑

2021-05-09 02:46:29 字數 1880 閱讀 1330

1樓:戎佑平水子

狂笑大笑

嘻笑捧腹大笑

眉開眼笑

忍不住笑

破涕為笑

奸笑冷笑

暗笑傻笑

慘笑強笑

乾笑苦笑

皮笑肉不笑

嘲笑譏笑

嗤笑,微笑,陰笑獰笑

菀兒一笑

泯嘴笑淺笑

竊笑咯咯笑

嫣然一笑

可憐的笑----慘笑

嘲弄的笑----嘲笑

指責的笑----恥笑

不懷好意的笑----訕笑

淡淡的笑----淺笑

心虛的笑----賠笑

(1)含笑

含笑,是一種程度最淺的笑,它不出聲,不露齒,僅是面含笑意,意在表示接受對方,待人友善。其適用範圍較為廣泛。

(2)微笑

微笑,是一種程度較含笑為深的笑。它的特點,是面部已有明顯變化:脣部向上移動,略呈弧形,但牙齒不會外露。

它是一種典型的自得其樂、充實滿足、知心會意、表示友好的笑。在人際交往中,其適應範圍最廣。

(3)輕笑

輕笑,在笑的程度上輕微笑為深。它的主要特點,是面容進一步有所變化:嘴巴微微張開一些,上齒顯露在外,不過仍然不發出聲響。

它表示欣喜、愉快,多用於會見親友、向熟人打招呼,或是遇上喜慶之事的時候。

(4)淺笑

淺笑,是輕笑的一種特殊情況。與輕笑稍有不同的是,淺笑表現為笑時抿嘴,下脣大多被含於牙齒之中。它多見於年輕女性表示害羞之時,通常俗稱為抿嘴而笑。

(5)大笑

大笑,是一種在笑的程度上又較輕笑為深的笑。其特點是:面容變化十分明顯;嘴巴大張,呈現為弧形;上齒下齒都暴露在外,並且張開;口中發出「哈哈哈」的笑聲,但肢體動作不多。

它多見於欣逢開心時刻,盡情歡樂,或是高興萬分。

(6)狂笑

狂笑,是一種在程度上最高、最深的笑。它的特點是:面容變化甚大,嘴巴張開,牙齒全部露出,上下齒分開,笑聲連續不斷,肢體動作很大,往往笑得前仰後合,手舞足蹈,淚水直流,上氣不接下氣。

它出現在極度快樂、縱情大笑之時,一般不大多見。

眉開眼笑;

會意而笑;回眸一笑;又說又笑;

點頭而笑;低頭含笑;含淚而笑;鬨堂大笑;哈哈大笑;輕蔑的笑;邊想邊笑;邊哭邊笑;皮笑肉不笑;狂笑;嘲笑;冷笑;淫笑;獰笑;奸笑;微笑;淺笑;傻笑;苦笑;假笑;嬌笑;呆笑

取笑逗笑

調笑傻笑

憨笑陪笑

冷笑嬌笑

淺笑奸笑

獰笑暗笑

狂笑捧腹大笑

回眸一笑

嫣然一笑

鬨然大笑

笑不攏嘴

2樓:會飛的狐狸啊啊

微笑 不露齒的自然微笑 露齒的自然微笑真笑 假笑、佯笑、爽朗的笑 、鬨堂大笑 、哈哈大笑 、狂笑 、微笑、溫情的笑、熱情的笑 、嘻笑 、冷笑 、陰笑 、嘲笑 、訕笑 、譏笑 、滛笑 、賊笑、獰笑、哭笑 、眉開眼笑、低頭含笑、大笑、傻笑 、憨笑、瘋笑 、暗笑 、竊笑 、痴笑 、會心的笑 、靦腆的笑 、敷衍的笑 、尷尬的笑 、輕蔑的笑、心酸的笑 、寬解的笑 、勉強的笑 、含淚的笑、強笑、乾笑 、諂笑 、媚笑 、苦笑、偷笑 、微笑 笑有關的詞

3樓:要採納乾脆點

苦笑,冷笑,慘笑,微笑,開懷大笑,淡笑,偷笑,討好的笑

4樓:奈樹花曾燕

隨著你的心情變化,有好多種笑,比如說是開心的笑,激動的笑,微笑,冷笑,傻笑等等

5樓:登興有譙水

陰笑、冷笑、奸笑、淫笑、苦笑、嘲笑、放肆的笑、微笑、開心的笑、會心的笑、禮節性的笑、應答的笑、慘淡的笑、

6樓:掌玉英介申

人有許多種笑。通常笑都定義著開心。而真正的笑。是你獨自一人的時候。想到某些事。而散發出的笑。那才是真正的笑。

笑一共有幾種,笑有幾種笑40種

微笑 不露齒的自然微笑 露齒的自然微笑真笑 假笑 佯笑 爽朗的笑 鬨堂大笑 哈哈大笑 狂笑 微笑 溫情的笑 熱情的笑 嘻笑 冷笑 陰笑 嘲笑 訕笑 譏笑 滛笑 賊笑 獰笑 哭笑 眉開眼笑 低頭含笑 大笑 傻笑 憨笑 瘋笑 暗笑 竊笑 痴笑 會心的笑 靦腆的笑 敷衍的笑 尷尬的笑 輕蔑的笑 心酸的笑 ...

人分成組每組3人有多少種分法要方法

解 設將9個人分成三組,做三種不同的工作。那麼一共的分法 c 9,3 c 6,3 c 3,3 又可以將此工作分成兩步,第一步,9個人分成3個組,每組3人,有x種方法,第二步,3個組從事3種工作,有a 3,3 種。所以c 9,3 c 6,3 c 3,3 x a 3,3 x c 9,3 c 6,3 c ...

描寫人笑的句子,描寫人笑的句子

描寫笑的片段 鬨笑歌聲突然止了。接著就是一陣鬨然的大笑聲。笑聲在空氣中互相撞擊,有碎了一絲絲的,再也聚不攏來,就讓新的起來,追著未碎的那一個,又馬上把它也撞碎了。樓房裡的人彷彿 覺得笑聲在黑暗的空中撞擊,逃跑,追趕。家 大笑1 兩位姑娘終於忍不住像洪水衝開 似的 譁 地一聲大笑起來。2 那麼一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