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笑的句子,描寫人笑的句子

2022-08-18 11:35:20 字數 3494 閱讀 5651

1樓:

描寫笑的片段

鬨笑歌聲突然止了。 接著就是一陣鬨然的大笑聲。 笑聲在空氣中互相撞擊, 有碎了一絲絲的, 再也聚不攏來,就讓新的起來,追著未碎的那一個,又馬上把它也撞碎了。

樓房裡的人彷彿 覺得笑聲在黑暗的空中撞擊,逃跑,追趕。 (

:《家》)

大笑1.兩位姑娘終於忍不住像洪水衝開

似的「譁」地一聲大笑起來。

2.那麼一句

的託腔,不斷花樣翻新,現編現唱,經常逗得大家像擰開了自來 水龍頭,嘩嘩大笑。

3.唐太太猛地爆發出一陣大笑,好像肚子裡頭響了個大炮仗。 振奮:「有!」全班就像打足氣的皮球,一蹦三尺高。

4、眾人先還發怔,後來一想,上上下下都一齊哈哈大笑起來。湘雲撐不住,一口茶都 噴出來。黛玉笑岔了氣,伏著桌子只叫「哎喲!」寶玉滾到

懷裡,笑得摟著叫「心 肝」,

笑得用手指著鳳姐兒,都說不出話來。

也撐不住,口裡的茶噴了

一 裙子。

的茶碗都合在迎春身上。惜春離了坐位,拉著她奶母,叫「揉揉腸子」。地下無 一個不彎腰屈背,也有躲出去蹲著笑去了。也有忍著笑上來替他姐妹換衣裳的。 (

: 《紅樓夢》)

微笑1.這笑也是淡淡的,輕雲一樣,揉在惆悵裡。

2.媽媽輕輕地笑了,像一抹淡淡的

從她嘴角上飄了過去。

3.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劃過臉部,然後又在眼 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4、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

之後悄然綻開 的

,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

:《舞憶》)

笑容1、 他笑起來臉上的愉快興奮的樣兒, 像太陽穿過雲彩放射出來。 ([美]霍德華·

: 《》)

2、樓梯上一陣女人笑聲,一片片脆得像

的玻璃房子塌了。 (

:《圍城》)

3、四奶奶坐那兒,咯咯咯咯地傻笑著,像只剛下過蛋的雞。」 (

:《鼓書藝人》)

4、笑聲像一串銀鈴丁冬響,半入河風半入雲,香霧中餘音嫋嫋,

。(: 《瓜棚

》) 5、黃同志用電筒向我臉上一掃,也許我的表情太驚奇,遏制不住的笑聲從她的嘴裡進 發出來。彷彿黃河的浪花,四處飛濺著。 (

:《之夜》)

6、你的笑聲,就像尖尖的

做成的哨音,划著全家人的耳膜,迴響在兩間並不寬敞 的小屋,灑給我們幸福、歡樂。 (孫惠芬:《異地風光》)

7、這乾巴巴的笑聲顯得那麼多餘枯燥,它像一根爛繩子,突然斷了。 ([蘇]高爾基: 《抱怨》)

描寫人物大笑的句子有哪些?

形容人笑容很美氣質輕靈脫俗的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花海飄香,桃花林旁的五色瑤池水靜靜盪漾,萬年不改。清風掀起層層粉浪,落英繽紛,飄花如雨。那人微微一笑,剎那間,時間萬物都靜止了。

那愛憐的望著自己的眸子突然變得爍亮無比,像是亙古長明的星辰,像是朝花夕拾的隕日,像是盛大華麗的煙火,像是開到荼糜的花盞,心中的一切緊張與不安全被撫平。這樣溫柔而又慈悲的笑容直直打在人心中最柔軟的角落裡,時空幻滅,一切都成了空白。如滾滾驚雷,如駭浪驚濤,映襯在漫天飛舞的桃花雨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從內心溢位來的氣場氛圍。

參考小龍女。

這種淡泊從容,遺世獨立的風韻像山中的清泉,空中的白雲。

無法模仿,自成一派。

4樓:金蝴蝶李

那可能是英格蘭的溫和氣候所能塑造出的最可愛的面容,英格蘭溼潤的風和霧濛濛的天空所能催生、所能庇護的最純正的玫瑰色和百合色,她不缺一絲嫵媚,不見任何缺陷,臉頰呈橢圓形,鮮嫩而滑潤,嘴脣也一樣鮮嫩,紅彤彤十分健康,整齊而閃光的牙齒,還有小小的酒窩。密密長長的眼睫毛撲閃著、跳動著,一種柔和的魅力正正好好的覆蓋著那雙美麗眼睛。

描寫人微笑的句子

5樓:糾結的瘋子

微笑是春天的第一滴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微笑是夏日裡那一處綠蔭,淨化著心靈的燥熱;微笑是秋天田地裡的果實累累,豐富了一個單調的顏色;微笑是冬日裡的那一抹陽光,溫暖著這寒冷的肌膚。

微笑應該是人類獨特的一種微妙表情,是人類的體態語言,是一種不確切的語言,是一種無聲的感召,一首無曲的小調,是一朵無香的尚未綻放的小花,是一片飄忽不定的似幻似真的淡淡白雲,更是一種撫慰心靈的藥劑。可以因時因事而來,也可以是無意識、下意識地產生,而且會無緣無故瞬間消失,它總是那麼神祕,但又讓人心情舒暢。總之,微笑具有普遍性、時效性、示意性、感召性、美感性、不穩定性、可交換性、超凡灑脫性、緩解緩衝性、隱飾深密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是人類溝通的一種語言,它可以是一句親切的問候;可以是欣慰的認可;也可以是......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劃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描寫笑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l畫質太太樂了……你的朋友圈發了一個小時

8樓:汐琳夢曉

【他們一邊捂著嘴笑,笑得滿面通紅,渾身亂顫,彷彿這是世界上最有趣的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他笑得人仰馬翻,桌子也隨著他勯動著

10樓:飛麓

一種猥瑣欠扁的 讓人糾結蛋疼以及內急感十足的 齷齪笑容,這一笑 鳳姐都花容失色了。

11樓:樑梓

哇嘎嘎,笑死我了,好笑嗎

描寫女子笑的很溫柔的句子

12樓:嬡藹愛

她的笑容就像冬日中的暖陽,溫暖了我冰凍的心。一笑傾城,再笑傾國,不知傾城乃傾國,佳人難再得。回眸一笑百媚生。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回顧千萬,一笑千金 。

微暈紅潮一線,拂向桃腮紅 兩頰笑渦霞光盪漾。

繡幕芙蓉一笑開,斜偎寶鴨襯香腮,眼波才動被人猜。

笑遺光。嫣然巧笑。一顰一笑。笑比褒姒。

有美一人,婉如清揚。妍姿巧笑,和媚心腸。

但行處,鳥驚庭樹; 將到時,影度迴廊。 仙袂乍飄兮,聞麝蘭之馥郁; 荷衣欲動兮,聽環佩之鏗鏘。 靨笑春桃兮,雲堆翠髻; 脣綻櫻顆兮,榴齒含香。

13樓:沉水寒心

……好像都不是特別合適的: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白居易《長恨歌》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輕羅小扇白蘭花,纖腰玉帶舞天紗.疑是仙女下凡來,回眸一笑勝星華。

媚眼含羞合,丹脣逐笑開。風捲葡萄帶,日照石榴裙。

形容人大笑的句子

14樓:狠揍小助手

奶奶的動作把全家都逗樂了。我笑得手舞足蹈,前仰後合,差點把碗扔在地上。爸爸捧腹仰頭,「哈哈」大笑起來。

描寫男子笑的句子有哪些?

描寫女子腿的句子,描寫女子笑的句子

怎麼寫都是美的,緊身褲下面顯露出柔美的曲線,裡面就是讓人聯想的纖纖玉腿,是否是傳說中勾人的白肉呢,誰都知道玉腿橫陳,在這裡失去意義了,還是若隱若現的好,呵呵。為籌答題數量順路笑答。描寫女子笑的句子 1 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她的嘴角上揚的美麗的弧度 2 春花秋月,...

描寫美女笑的句子,描寫美女生氣的句子

蛾眉倒蹙,鳳眼圓睜 蛾眉 細長的眉毛 蹙 皺 鳳眼 長而大的雙眼皮眼睛。形容美女發怒的面容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52回 晴雯聽了,果然氣的蛾眉倒蹙,鳳眼圓睜,即時就叫墜兒。描寫 美女 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女孩笑的句子 凍結了時間的流逝,我可以意無嘗味的去感受這飛快的知覺,過了最美麗的時刻就開始頹廢,...

描寫媽媽笑的樣子的句子有哪些,描寫母親笑的句子

這個書上就有很多啦,比如說媽媽笑的樣子就像花兒一樣,或者就是說她笑得她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燦爛,像春風一樣和煦,都是挺好的。描寫媽媽笑的樣子的句子有哪些?彎彎的月亮像豆角,像鐮刀,像眉毛,像小船,像媽媽笑起來時彎彎的嘴角。花兒紅了,草兒綠了,水兒清了,地球媽媽笑了。看著孩子恬靜地睡著了,媽媽笑了。看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