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不拼老了拿什麼聊曾經,年輕的時候不努力奮鬥,等老了拿什麼話說當年

2022-08-18 11:25:24 字數 1363 閱讀 9347

1樓:畫堂晨起

超級勵志短句1、你開始背後說我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你把我當成議論的話題,而我卻覺得你不值一提。

2、每一次的跌倒後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

3、旅行路上碰到各種各樣的人,不過只是擦肩而過,為的不是走過多少地方,卻是變得更加堅強。

4、真正的堅定著自己的人生目標,那該多好啊。

5、現在年輕的時候不拼,老了拿什麼聊曾經!

6、生活中的我們,可以不光芒萬丈,但不能讓自己停止發光。

2樓:鄧老師談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你的問題已經看到,我來回答你的問題,打字輸入內容需要時間,請你耐心等待,會及時的給你答覆。

根據平臺規定,請不要提問與以上問題無關的其它問題,以避免可能因答主不具備相關知識資訊,而不能回答。

當然如果知道的會盡快的幫助你解答,如果不知道,你也不要見怪,謝謝你的理解和支援。

don't spell when you are young. what do you talk about when you are old

您好,英文是這樣的哦

*⁂((✪⥎✪))⁂*

更多4條

年輕的時候不努力奮鬥,等老了拿什麼話說當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時不勇往直前,等老了拿什麼去緬懷。

4樓:蟲蟲飛蟲蟲飛

你是不是想找這篇文章《年輕的時候你不奮鬥,老了還能幹什麼?》

女朋友還有她前任qq 是什麼意思 10

5樓:六十頁de天空

應該沒什麼關係 每個人都有留戀的回憶 無關某人 只是記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留戀以前 畢竟前任比你早嘛

7樓:z心軟卻想酷

第一:還沒忘記前任 第二:忘記刪了 第三:做朋友了,

8樓:寂寞音悅臺

做不了情人做朋普通朋友也可以不需要小題大做

9樓:22金金

這也屬於正常,只是有時候看見回憶回憶,

10樓:煙花易冷煞人心

沒刪而已,何必如此小心眼?

我用朋友qq以他名義和初戀聊天,我問他還記得你初戀嗎,你曾經拿命愛的那個人,他說我以前就是太年輕了 20

11樓:斷舍離

已經是過去式了,就不要管他什麼人了,浪費感情和精力沒必要,人要往前看。

年輕的時候多吃苦,這樣老了才能習慣吃苦

這個也不一定。個人情況不同。有的人年輕受苦多了,老了就怕吃苦了。年輕就應該勤快努力一點,老了才不會留下遺憾。年輕時候多吃苦,多賺錢,老了才會不吃苦。年輕時多吃苦,老了才能不吃苦 這個不錯的,人生努力吃苦,奉獻國家,相信年老時一定能得到幸福的好報。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快樂的同時,必定要先經歷過痛苦...

誰年輕的時候容貌跟他有一拼

一生有你 歌曲原唱 水木年華 填 詞 盧庚戌 譜 曲 盧庚戌 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 看夜風吹過窗臺,你能否感受我的愛 等到老去那一天,你是否還在我身邊 看那些誓言謊言,隨往事慢慢飄散 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

年輕的是時候不努力,老了要吃更多更大的苦是嗎

那是自然的了。正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如果年輕時候不努力,那經驗和儲蓄都會不足,一旦老了後更是體力 精力和記性等等都不能和年輕人競爭了。所以就有可能吃更多的苦。這個是肯定,你年輕就事業有成,吃喝不愁,精力時間充足,中年就一帆風順。老的時候自然是吃喝有餘。年輕時一無所有,中年時還在拼搏,老來就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