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人物眼睛的句子 大眼睛 ,描寫人眼睛的句子100字左右

2021-07-30 12:37:29 字數 2637 閱讀 2886

1樓:韓靜書

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她一講起上帝、天堂、天使,就顯得和藹;面孔也變得年輕,溼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

但他的眼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

吃力地張開眼睛,眼睛失神

只有那眼珠間或一輪

她那沒有精采的眼睛忽然發光了。

順著眼,眼角上帶些淚痕,眼光也沒有先前那樣精神了。

抬起她沒有神采的眼睛來

只是直著眼睛,和大家講她自己日夜不忘的故事

她張著口怔怔的站著,直著眼睛看他們

她單是一瞥他們,並不回答一句話。

似很侷促了,立刻斂了笑容,旋轉眼光,自去看雪花。

總是瞪著眼睛,不說一句話

這眼光射向四處,正如孩子在飢渴中尋求著慈愛

眼裡射出悲喜,但是夾著驚疑的光,雖然力避我的視線,張皇地似乎要破窗飛去。惶惑和天真的感情

在盯著父親的眼睛瞧,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祕。

父親的眼睛神神祕祕,彷彿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那兩汪清水似的鳳眼,雖然總是淡淡的看人,卻有說不出的明澈。

——姜滇《清水灣,淡水灣》

在她濃黑的眉毛下,眼神如柔美的月光一樣歡樂,又略見清煙一般的惆悵……

——謝璞《流蜜曲》

眼睛在眉毛下面炯炯發光,正像荊棘叢中的一堆火。

——法·雨果《悲慘世界》

她這儼如天鵝般的眼眸,偶一流盼,如此甜美;柔絲般的、弓樣的眉睫,蔭掩著盈盈的雙瞳……

——波蘭·顯克微支《火與劍》

雙瞳仁剪秋水。

——李賀《唐兒歌》

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蕩秋水橫波清。

——元稹《崔微歌》

一寸秋波,千斛明珠覺未多。

——晏幾道《採桑子》

一雙虎目私寒星,兩條劍眉如刷漆。

——茅賽雲《武松演義》

2樓:快→樂↑天←使

1.一雙大眼睛像兩汪泉水,充滿著天真與稚氣,也飽含著淘氣頑皮.

2.大而亮的眼睛裡,像滴進了露水,含滿了,要溢位來.

3.她的一對明亮的眸子,像兩顆星星,像兩顆珍珠,像融在玉杯甘露中的兩片黑牡丹的花瓣.

3樓:偶只嬡

小眼睛:

她的眼睛不算大,但卻炯炯有神。

大眼睛:

在眉毛的下面,長著一雙烏黑濃密的大眼睛。

描寫人眼睛的句子100字左右

4樓:月似當時

1、兩隻像海波一樣蔚藍、杏子一般的大眼睛。燃燒著蕩動的火焰,發出使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2、一雙黑亮黑亮的大眼睛,凝眸時如波瀾不興的黑海,流動時如空中飛走的星星。

3、眼睛裡閃耀著智慧的光輝,又敏銳,又細緻,讓你幾乎覺得他有妖法。

4、他眼睛大大的,灰色的。透著一種苦思的神情。

5、那一對眼睛清澈晶瑩,微微轉動的眼珠流露著一層夢似的光彩。

6、那雙眼顧盼生輝,流光溢彩,美麗極了。

7、他的淡藍色的、玻璃似的眼睛像酒醉似地旋轉又旋轉,彷彿威勢過盛似的。

8、深邃的眼睛,跟珠兒像黑色的玻璃球浸在清水裡。

9、濃濃的眉毛下邊擺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像算盤珠兒似的滴溜溜亂專。

10、濃眉下面深藏著一對炯灼的眼睛,那裡面飽含著無邊的慈愛。

11、這個人的眼睛真厲害,像個能攝人魂魄的無底洞,誰碰上這樣的眼光都會掉進去。

12、兩隻玻璃珠似的大眼睛裡,閃動著青春、熱情的光芒。

13、那雙安靜的褐色眼睛,帶著那種飄飄欲仙的神氣。

14、她的眼睛,大而黑亮,眼波閃閃溜溜,十分動人。

15、她的眼珠轉動得生動自如,時時閃著睿智的光亮。

5樓:黃軻婷

他有一雙漂亮而明媚的眼睛,那是炯炯有深的,清秀的黑色眉線之下,彷彿一口明汪汪的水井,蘊涵著波瀾不驚,從容淡定;也宛若一倫皎潔的明月,雖光華纖弱,卻真誠地映照於我們的心靈。當你成功時,他用讚許的目光注視你,此刻他的眼皮迅捷翻起,晶瑩的黑色瞳仁深處,盡飽含著欣賞與感動。希望能幫助你

6樓:凌梅望雪

修長的眉毛下,閃動著一雙水晶般明亮而又純潔的大眼睛。

那是世界上最奇妙的一雙眼睛,它們時時刻刻都光彩奇異,那裡面一定盛著許許多多迷人的故事;睫毛粗而密集,瞳仁如漆一般黑,眼白似湖水一樣藍,可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眼白裡暗藏著鮮亮的翡翠綠色,瞳仁裡隱有清純的橄欖綠色,眨眼的瞬間,那裡面猶有孔雀開屏般絢爛 .眼睛裡包含著智慧的神奇與力量,每當你的眼神和她的碰到一起,便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那就像一譚神聖的擁有神奇力量的湖水,美麗而又寧靜~~~當她思考時,眼睛一動不動;當她跳皮筋時,飄逸的長髮和眼睛一起跳起來;老師講課時,美麗的大眼睛眨眨,似乎迴應著老師的說法。說起話來,兩個眼珠一閃一閃的.好像一對明亮而美麗的珍珠在閃耀。

美麗的眼睛,充滿魅力的大眼睛,讓人充滿活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神.就可以肯定他在想些什麼.因為他用他那炯迫的眼睛全部告訴我事情的經過.等

8樓:天真路茜

她有著絕美的眼睛。波光轉,那含情脈脈。眸子深處,是那樣的幽深,欲言又止。

那雙眼睛有著別樣的神采,睫毛長而秀美。珍珠般的眼珠讓人看了便無法忘懷。那是雙接近完美的眼眸,看了,便永生難忘

描寫眼睛的句子!就夠了,描寫眼睛的句子!50字就夠了

她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眼珠兒注意地看著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她一講起上帝 天堂 天使,就顯得和藹 面孔也變得年輕,溼潤的眼睛流露出特別溫暖的光芒。但他的眼睛經常充血而且混濁,有時像死人般的停滯不動。吃力地張開眼睛,眼睛失神 只有那眼珠間或一輪 她那沒有精采的眼睛忽然發...

林黛玉進賈府描寫人物眼睛的句子,林黛玉進賈府描寫人物語句

分析林黛玉形象 a 思考 黛玉進賈府,為什麼要 步步留心,時時在意,不肯輕易多說一句話 小結 對黛玉語言和動作的描寫,處處表現她 步步留心,時時在意 謹小慎微的態度,表現她 寄人籬下 的心境。黛玉 上無親母教養,下無姊妹兄弟扶持 只好依傍外祖母。她有很強的自尊心,也有很強的自卑感。因此,步步留心,時...

描寫人物動作句子,描寫人物動作 句子

1 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2 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