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么元器件,這是什麼元器件

2021-07-30 12:36:26 字數 653 閱讀 6496

1樓:

它是內部橙色的外面有一層保護,輸入端上有黑色標記上下有兩根鐵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有手機,麻煩你拍一張**不可以嗎。說話說不清的呀

3樓:閔奧

元器件”——對於大多數人,這應該是第一次聽到。畢竟不是工作涉及、愛好促使,一般人應該也是接觸不到這類資訊的。但是由此組成的產品我們日常都有接觸的。

像:電腦的主機板,遙控器內的電路板,老式的收音機內部構件等等還有很多。

下邊就簡單聊一下我認得“元器件”是什麼?

你可以理解“元器件”是個電子元件(二極體),一個最簡單的電器或一個儀器。其本身常由若干零件構成,可以在同類產品中通用;常指電器、無線電、儀表等工業的某些零件,如電容、電晶體、遊絲、發條等子器件的總稱。常見的有二極體等。

電子元器件包括:電阻、電容器、電位器、電子管、散熱器、機電元件、聯結器、半導體分立器件、電聲器件、鐳射器件、電子顯示器件、光電器件、感測器、電源、開關、微特電機、電子變壓器、繼電器、印製電路板、積體電路、各類電路、壓電、晶體、石英、陶瓷磁性材料、印刷電路用基材基板、電子功能工藝專用材料、電子膠(帶)製品、電子化學材料及部品等。

4樓:

沒有上傳**,無法正確回答你的問題。

這是什么元器件,誰知道,這是什麼元器件,誰知道?

這是可調電阻,這種可調電阻比較老,現在很少見,可以用相同阻值的可調電阻代替。這是個損壞的可調電阻 有誰知道這個元器件叫什麼?不像電容也不像電阻,你可以拿著這個板子 或者 去電子市場或者修家電的 問還能買 拿 最好用清楚的,上面的資訊是型號和引數,選錯了會影響你板子別的元器件工作的。這個是 管,這種貼...

元器件的裝配原則和順序是什麼,元器件的插裝原則有哪些?

1 按圖將電阻器準確裝人規定位置。要求標記向上,字向一致。裝完同一種規格後再裝另一種規格,儘量使電阻器的高低一致。焊完後將露在印製電路板表面多餘引腳齊根剪去。2 電容器焊接 將電容器按圖裝人規定位置,並注意有極性電容器其 與 極不能接錯,電容器上的標記方向要易看可見。先裝玻璃釉電容器 有機介質電容器...

什麼是被動電子元器件,主動電子元 器件與被動電子元 器件之區分

被動電子元器件為 工作時,其內部沒有任何形式的電源的電子元件。被動元件是臺灣電子行業對某些電子元器件的叫法,區別於主動元件。在中國大陸則稱為無源器件和有源器件。目前國內也一般沿用被動元件 電容,電阻,電感 以及主動元件 積體電路 的叫法。從電路性質上看,被動電子元件有兩個基本特點 1 自身不消耗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