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小說中的哪些句子使你難忘,小說中哪些句子,是你難忘的

2021-05-09 02:42:10 字數 3560 閱讀 4805

1樓:******小小小么

古代**《春日宴》中的一首詞,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樑上燕,歲歲長相見。

2樓:巴山夜雨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金庸《笑傲江湖》

3樓:就是你學姐啊

“如果我後來遇見的他足夠溫暖我的心靈,那之前所有的荒蕪我都可以忍受”,嗯……是一個霸道總裁言情**裡的,名字我就不說了,怕說出來被你們笑話。

4樓:無命小卒

《龍族》中的很多句子,比如:

世界上有兩萬人會與你一見鍾情,但你這輩子可能一個也遇不到,與其說是一見鍾情,不如說是命運……

5樓:二孃呀

《夏至未至》中的一句話,“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6樓:炒蛋哥

‍‍《遇見王瀝川》王瀝川寫在自己墓碑上的一句話“瀝川生於瑞士,學於美國,因為愛上了一箇中國姑涼,所以死於中國”‍‍

7樓:沉夜孤星

‍魔道祖師中的一句讓我記憶猶新,這顆糖微微發黑,一定不能吃了。被握的太緊,已經有點碎了。‍

8樓:祁千珊

‍‍讀過的**太多了。難忘的句子也太多了!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四大名著中的句子,她含意深厚,富有哲理,發人警醒,點亮人生。

如《紅樓夢》中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告訴我們,任何美好的事物,包括情感,都不會永遠存在,都是會消失的。我們應該“拿得起,放得下”。‍‍

9樓:農家小妹婉兒

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裡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裡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10樓:褚詩琴

‍‍我喜歡《何以笙簫默》中,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向來情深,奈何緣淺。‍‍

11樓:回憶

‍‍貓膩的《間客》世界上有兩樣東西讓我終生敬畏,一是頭頂燦爛的星空,一是內心的道德準則”,其實這句話是出自康德的名著《實踐理性批判》的結尾:“有兩種東西,我們越是經常、越是執著地思考它們,心中越是充滿永遠新鮮、有增無減的讚歎和敬畏--我們頭上的燦爛星空,我們心中的道德法則。”‍‍

12樓:以心

‍‍‍‍‍‍《盜墓筆記》沙‍‍海里,人的成長往往發生在不經意的時候,我並不願意變成現在這樣,但是,有些時候自己的決定還是會讓自己大吃一驚。我不以最深的城府去面對我所應該面對的一切,而他們卻以最深的城府揣測我的一切。變化的不是自己,而是旁人的眼光。

出自吳邪。‍‍‍‍

13樓:大馬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這是我看《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最讓我難忘的一句話。‍‍

14樓:劉笑柳

‍‍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點,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這句話出自《鎮魂》。‍‍

**中哪些句子,是你難忘的

15樓:芒果的日常

內心的純潔雖說寶貴,但也並非世間絕無僅有之物——事實上在某種層次所有人都曾經是溫柔的,充滿善意的。

但只要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人們就免不了要被其他人所影響。

見過的、聽過的、嘗過的、感受過的,所有的一切都不會隨著經過而消失,而是留下了獨有的憂,一步步將你塑造成不同的模樣。

所有人都是這樣子逐漸地長大的——區別就在於,有的人能夠從經歷當中吸取自己所需要的從而進步,而另外一些人,則因為磨難而失去了自我。

變得隨波逐流,丟棄了自己的本心和初心,待到恍然大悟往回看去,才發現一切都已經截然不同。————《賢者與少女》

說說你讀過的**中令你難忘、驚豔的語句?

16樓:暗受

讀過餘華的《活著》,裡面有一句話:人是為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所活著,詮釋了人活著的意義。

17樓:猴94263賈叛

最近我讀過一本**,是朱自清的散文,裡面有一句話叫我要成為天狗,天狗,真的令我印象特別深刻。

18樓:小月哈哈

我最喜歡讀的**就是那些言情**,我覺得那些**裡面的故事特別的好,最讓我難忘的句子就是只要有你的存在,我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19樓:王倩

有的**內容是勵志類的,曾經我讀過的一部**裡曾經說過,生命不息,戰鬥不止,這句話深深地影響了我。

20樓:桃園結義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21樓:辰星

大家都知道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這句話吧,一開始我以為它是一句詩,後來才知道,它只是一個**裡的的語句。

22樓:靳谷白

我有看過一個**,他在裡面提到男主的眼睛中迸發出,令人驚豔的光芒,這個令我很難忘,因為我想象不出來什麼人的眼睛終會迸發出光芒。

23樓:康小寧

是一個比女主大十歲的男主說的,他說我們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呢,你五十歲的時候我可以幫你洗假牙,六十歲的時候我可以幫你選柺杖,你所經歷的事我都比你先經歷。

24樓:迪

《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裡有這樣一句話,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那些**中令人難忘的句子,你最喜歡哪一句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是,想聽我說喜歡你,可是,寶寶,你還預備讓我怎麼比現在更喜歡你。 ---------言希【十年一品溫如言】

你對於看過的印象深刻的**中最讓你難忘的是那一句話呢? 大家都來寫寫吧,交流一下吧!每本只可以寫一句

26樓:姬曉夜

不過是地獄,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傲風

不求天下,但求一人。可以在州郡大道上旁若無人地纏綿--天子謀(蘇記棺材鋪)

我只想有個家,有個愛的港灣。--撒旦老公,請溫柔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在乎別人,我只在乎她。

步步裡的經典臺詞啊

28樓:咖藍

總有一天,我會沒事的。

29樓:冰紫璇律

我腦海裡最深刻的印象就是這一首詩

既不回頭 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 何需誓言

今日種種 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 君已陌路

感覺意境很好

還有就是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夏至未至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 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作文哪節日使你難忘?你知道它的來歷嗎和風俗嗎?對於中國

最簡單的就是屈原投江 端午節。中西節日的不同,在於一種是民族是,一種是國家是 如何看待中國傳統節日和西方節日 的作文 現在我們都很喜歡聖誕節,不僅這樣,我們還很喜歡過母親節 父親節等西方節日,這是為什麼呢?原因在於在這些節日裡,我們可以送禮物,可以讓友情變得溫馨,可以讓我們表達自己對父母的一種關心。...

你發生過哪些難忘的事情

來到這個世界上那麼多年,我發生過很多令我難忘的事,而這些事情讓我不斷的成長,也讓我知道了成長的意義究竟是什麼?我第1次去海邊的時候,真的覺得非常的震撼。一望無垠的海水,朝著我翻滾而來的海浪,腳上躺著被太陽烤得暖暖的沙子,藍藍的天空和藍藍的水正好相輝映。所以我第1次見到海的時候,我真的特別的開心,因為...

求玄幻小說的魔獸名字,玄幻小說中,列舉出你知道的所有魔獸的名字,多者給分。

九尾天狐,尋寶鼠,月兔 控制時間 太極陰陽熊 熊貓 灰太狼 召喚萬歲的那個 美猴王 你知道的 洪荒元龍,墨麒麟,仙女龍,碧眼金睛獸,亡靈比蒙,光明聖龍,暗黑魔龍,冰霜巨龍,怒焰紅龍,撼地巨龍,輕風飛龍,虛空魔龍,紫金比蒙,逆天邪龍,五行幽冥聖麒麟,陰陽幻星龍,九州神龍,青龍,白虎,朱雀,玄武,騰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