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見過哪些讓你特別糾結而又難忘的事情

2022-12-16 19:05:11 字數 1497 閱讀 7719

1樓:小可艾娛樂

我最在乎的一個人她冤枉我拿她錢,收我身,沒有收到不道歉還冤枉我,我怎麼辯解都無人相信。我恨她又恨不下去,既糾結又難忘。

2樓:**加速度

有一次學校過一個節日,內容主要是同學抽籤互相交換禮物,我抽中的是和一個女

生交換禮物,那個女生平時算是個小透明,束著高高的馬尾辮,帶著綠色大框眼鏡,

單眼皮,不算美女,到總體就是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忘了帶禮物,

我向她解釋後,她貌似沒有生氣,可她的朋友這個時候問她,拿到了什麼禮物,這就

很尷尬了,我當時特害怕,會丟人。然後她風輕雲淡地笑開,哈哈收到超棒的禮物了

,才不給你們看呢。就是因為這一瞬間,我喜歡了她三年。

3樓:夏娃視聽

前段時間我的女友問我能不能去她工作的城市找個工作。她給我一個月的考慮時間,現在過去兩個多星期了,我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她,我真的十分的糾結,因為我不想拋棄我現在的工作。

4樓:律政先鋒

就是挽回前女友的那個時刻,我真的是特別不想放棄他,但是我知道我們倆的緣分已經結束了。

5樓:小螢說車

每年的春節,前男友都會以表姐夫的身份來我家,他們喊我母親姨媽,我表姐不知道我跟他談過戀愛,每次來我都覺得尷尬和糾結。最後一次他跑廚房故意和我幫忙,問了我句:你還好嗎?

我裝作很坦然的笑著跟他說很好。

自那以後,他再也沒來過。

6樓:夏侯星菱

記得有一次和女朋友吵架,明明是她的不對結果又和我吵,後來想想還是挺糾結的,是不是我太在意道理,現在想想,還是非常值得我的反思

7樓:卡卡

因為工作的原因,和男朋友不得不異地。那段時間,不上班,就會坐幾個小時的高鐵,去找他。很多時候,想著乾脆分了,又捨不得。

8樓:王碩碩王

我遇見過哪些讓我特別糾結而又難忘的事就是異地分手。

9樓:

幾年前跟表妹吵過一架,一直在內心糾結,每次看到她都還是能想起來,怎麼就是忘不掉呢

10樓:梧託邦

我曾經和我的戰友打過一架,現在想起來還非常的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家裡面特別窮,為了讓我上大學,他們每天都辛苦工作,我確實很難忘。

12樓:

在外地,想回家都回不去的時候,因為工資不高,也不會存錢,就那麼一點錢

13樓:木子花華

在工作的時候,有其他企業想挖我,糾結了很久還是選擇在原公司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讓我糾結而難忘的事情有很多,就是當初自己選擇考大學的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和大學女友在大學畢業時在面對去女方還是男方家鄉的選擇時真的好糾結啊。

你遇見過哪些老師幹過的奇葩事,你遇見老師做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付西涼 我是個老師,發現學生寫紙條,沒收他撰手裡不給,我就咬他手了 墨希辭畘 大學四年,每晚跟我扯皮聊天道晚安的是我的老師...

哪些讓你覺得特別難的實習經歷是什麼

我以前大學的時候是理科的院校,個人覺得社會上的工作實習都沒有學校大四組織的 金工實習 要難。我們本身是自動化專業,學的一般都是弱點,學校安排了一個讓我們畢生難忘的勞累實習,讓我們在工廠做車工 銑工等等車床工種,各種歷練。實習結束作業是做一把屬於自己的錘子,搞了快有一週才最終做出來,為了這個實習手指頭...

你在駕校遇見過哪些堪稱人才的人

讓我想起了學車時的兩位女士,一位把檔把直接拔下來了,另一位大神,直接把方向盤拔出來了,當時教練臉都綠了 暑假給兒子報的駕校,僅有兩位教練不罵人,其餘的包括女教練個個都像版欠了他二百兩權銀子,有關係的少罵,不是熟人的臭罵,聽說以前還有過因為教練罵學員挨學員報復打架的,駕校只管掙錢,根本沒有謾罵投訴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