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讓你覺得特別難的實習經歷是什麼

2022-08-17 10:15:17 字數 1801 閱讀 5146

1樓:姚叔不可耐

我以前大學的時候是理科的院校,個人覺得社會上的工作實習都沒有學校大四組織的「金工實習」要難。我們本身是自動化專業,學的一般都是弱點,學校安排了一個讓我們畢生難忘的勞累實習,讓我們在工廠做車工、銑工等等車床工種,各種歷練。實習結束作業是做一把屬於自己的錘子,搞了快有一週才最終做出來,為了這個實習手指頭全弄出水泡了,絕對的體力活。

2樓:南方小潤

畢業前實習,我當時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可是作為一個小白,在工作場合裡面沒有經驗真的很折磨。

尤其公司都是正式員工,你和他們沒有辦法對話,別人覺得很簡單的工作,可是對於你這個局外人就像天方夜譚。

陌生的城市,自己一個人,面對一份不熟悉的工作,每天周旋各種人際關係,唯一支撐的就是那點熱愛,第二個月,那份熱情消耗的差不多,被不斷的否定,真讓人絕望。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剛去一家工廠上班,自己不斷犯錯,害得所有一起被罵,個個狗血淋頭的,他們開始各種抱怨,連合起來欺負我,說我是掃把星,一來就害死他們,希望把我弄走,……帶頭那婦女還當面罵我笨豬,叫他們不要幫我忙,個個都給我白得不能再白的白眼,好像自己就像罪人一樣,不敢反抗,不敢說話。靜靜等著他們承罰我,每天上班心裡壓力都特別大,呼吸都能被放大十倍。

4樓:瑞瑞奇談影視

大三下半學期學校安排的實習,這次實習經歷上,我覺得最難的一次。由於我們都是師範生,所以我們實習的學校就是旁邊的高中或者初中,我被分配到了學校附近的一所重點初中,剛開始的時候還暗自竊喜不用搬行李,直接在學校住就可以,但是後來到了實習學校才知道每天是真的不只是身累,而且是心累,我的實習指導老師是帶兩個班,總共有100多人,每天每人幾乎有四種不同的作業需要批改,我感覺就什麼都沒有學到,每天就是在不停的批改作業,記得很清楚,我們是下午五點半下班,但是我那次批改作業批到了六點半,最難受的是最後竟然還沒有工資,這個實習讓我唯一學到的就是批作業,這一生都忘不了那時候成堆成堆的作業。

5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對於我來講的話,我熱衷於客戶服務,擅長溝通健康。但是對於銷售來講,我略微不太擅長一點。

所以遇到銷售的時候,會讓我覺得沒有太多的自信去成交客戶。信心不足。

但是對於客戶服務來講,我就擅長。

難得是成交客戶溝通時候的信心啊。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前我去一家500強的公司去實習,我就覺得確實是相當不錯,因為在那裡的話讓我見識到了很多用心做事的人,他們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第1個想到的不是逃避,而是想辦法去解決,我覺得很了不起

7樓:零仙

我覺得但我第一次去實習的時候,就是公司裡的人都是不願意搭理你的,雖然有人會幫助你,但是自己是一個學生來實習,遇到了有些事情是自己無法肯定的。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人家。這個階段是比較痛苦的

8樓:獨角獸優醬

就是在實習的時候,嗯,我遇到的那個導師和另一個導師起了衝突,然後他們倆的意見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兩個人都說的不太對我,又不敢說出去吧,我就只能選擇一個去做的時候,我就覺得挺難的,因為我覺得兩個都不太對。

9樓:妖氣縱橫

我第一次去實習的時候吧,我覺得很累,不是身體的那種累,而是心累,不像我以前在學校裡那麼簡單,做事情要考慮太多了,這就是進入社會的必經之路,剛剛開始真的很難適應,感覺到自己無所適從,還會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但是熬過去了就好了。

10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有一次我去公司實習,我覺得特別的艱難,因為我很多的軟體都不會使用,現在我們的畫圖軟體真的是日益發展的越來越好。所以就需要我們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這樣才可能達到與時代同步。

女朋友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你特別的沒用?

應該就是她說出很多專業的知識,但我卻對這方面一無所知,或者就是碰到一些事情,她能解決,我卻無能為力。就是當女朋友傷心難過,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沒有辦法幫助他。女朋友在工作上受到委屈了,但是我卻不能幫助她,覺得自己特別的沒有用處。當他平時不需要我,好不容易需要我的時候,我還辦不到。女朋友...

大家聊聊你經歷的哪件事讓你覺得快樂?

記得小時候能買一身新衣服就會高興好些天,電腦還沒買就開心的盼著,今天考試得了雙優,會拿著往家裡跑。長大了有一個自己喜歡的ta和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又很快樂!當你評上了高職,被領導提拔,也是快樂的!而老人們最快樂的就是沒病沒災,健健康康!畢業後還能和同學聚一聚,看一看電影,吃一次飯,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一件...

你認為人生中有哪些經歷是必須的,你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有哪些事情無需太早經歷。有哪些經歷不能太遲

沒錢的經歷吧!我感覺只有沒有錢的時候,才會真正體會到,用自己雙手創造勞動價值的重要性,學會慈悲,有一顆包容的心。在上學期間,我不用擔心自己的生活費,沒錢了管父母要錢,從來沒有覺得 掙錢 不容易,想過怎麼 掙錢 而且不會正眼瞧過沒錢的貧困生。直到我出來工作,不敢跟家裡要錢後,才懂得父母不是自己的提款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