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世紀50年代吸菸是一種時尚

2022-08-17 10:25:17 字數 869 閱讀 2176

1樓:十一維觀影

因為上個世紀50年代,菸草是一種比較稀罕的東西。吸菸的人基本上都是社會上的名流,吸菸這個動作看起來比較酷,因此吸菸引起了很多人的追逐。慢慢的就成了一種時尚,老實說,時尚就是這麼來的。

2樓:農家小妹婉兒

那個時候吸菸的大多是有錢人,窮人很少能買得起的,**擺那麼,俗話說得好有錢人都是走在社會最前端,他們的娛樂方式和食用的東西自然也是底層人員眼中的渴望,當他們無意中得到就會向其它人炫耀,其它人投來羨慕的目光就變得至高無上。

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那個年代菸草剛剛盛行,特別是貴族能夠買得起煙。

所以呢大家都會追求,因為他們覺得是一種時尚,是一種代表。是一種有錢人的象徵。

就是因為它有很多外在帶來的因素,有滿足感,所以說就會有很多的人去追求。

4樓:肉肉遊戲解說

因為上個世紀50年代,吸菸還不是非常的普遍,所以在那個時候的吸菸應該是一種比較時尚的,因為在那個年代,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吸菸的,所以你在上個世紀50年代,吸菸可能是一種有錢人的象徵吧。

5樓:梧託邦

攀比心理。看到別的同事、朋友在吸菸,自己也自覺不自覺地參加了進來,成了菸民。追求時髦心理。

感覺吸菸的人很酷,上檔次有品位,動作優雅,從眾心理驅使自己也吸上了煙。 吸菸百害而無一利,對自己身體健康的損害是不可逆的。同時對家人朋友、對周圍環境帶來很大的損害,是害人又害己。

6樓:吃雞小青蛙

我覺得上世紀50年代大家覺得抽菸是一種時尚,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魚的設施很少,很多人就以抽菸來消磨時間

久而久之,大家認為抽菸是一種非常時尚的事兒,所以那個時候菸草比較流行。

(32分)閱讀下列材料。材料一 從上世紀50年代初到70年代

總趨勢bai 從50年代初到70年代初,西du歐和zhi其他發達資本主義國家,dao都進入了經版 濟高速發展的 時期 權。主要原因 第三次科技革命的推動 主要資本主義國家運用國家壟斷資本主義干預經濟。8分 消長變化 美國資本主義是在發展中相對緩慢,西德慢於日本卻快於美國,日本成為僅次於美國的資本主義...

上世紀90年代流行什麼服飾,為什麼一些 20 世紀 90 年代流行的服飾現今又開始流行了起來?

20世紀90年代發牛了很多戲劇忭的變化。服裝創意從街頭獲得的靈感不少於從 獲得的靈感,二者之間的區別變得越來越模糊。前5年是20世紀60年代和70年代風格 從迷你裙 喇叭裙到嬉皮式和鵬克式 的迴歸,如未來鵬克式 牛態服裝 民族風格和吉拉吉風格。90年代服裝最人的發展要數面料的應用。新型面料如將合成纖...

中國上世紀50年代以前留學英國的人文學者有哪些

最出名就是個錢鍾書啊 我國有哪些在國外留學後回國做出貢獻的人 20世紀50 60年代英國經濟增長的特點是什麼 二戰後英國經濟發抄展可分襲為三個階段 bai1 戰後50 60年代平穩發展du時期.其主要特點是經濟緩慢zhi而持續增長 dao,失業率低,物質豐富,人民消費水平不斷增長.2 70年代經濟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