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材料可以燒熱後一直保持最高溫度的

2022-08-17 10:25:18 字數 1103 閱讀 5049

1樓:夢墜西城寫作分享

你好,我見過最好的燒熱以後保持高溫的材料就是蜂窩煤和機制木炭了,這兩種燃料雖然是比較傳統的取熱燃料,但是他們真的很實用,往往一個蜂窩煤的爐子在50平米,居住空間的話,是能夠保持相當程度的熱量的!

2樓:農家小妹婉兒

泥土,我們小時候烤紅薯,總會先拿來一大堆泥,用大火燒熱。到了它熱如火海時,再把紅薯放進去蓋好,它就會把它的熱度源源不斷的往紅薯身上傳,很快就能吃到美味的紅薯了。

3樓:汽車小靈童

我的答案是沒有

根據質量守恆定律和能量守恆定律得出,燒熱之後保持著最高溫度的話,那麼你就應該沒有熱量的損失,而東西露於空氣中一定會有熱量的損失的,所以他不能一直保持著最高的溫度,根據比熱容所致,水的比熱容是最大的,所以水是降溫最慢的一個東西了,他可以保持在也稍微高一些溫度,如果說你把東西放置於一個比這個東西還要高的溫度的空間內,他會慢慢的溫度上升的,並且最終達到平衡

4樓:方寸齋主人

常見的物質中散熱最慢的應該是水,大約需要30-60分鐘才可以降到常溫,但是常溫常壓下水的最高溫度就是100攝氏度。

常見材料中散熱最慢的是氫氣,比熱容最大,相應的散熱速度也就是最慢,但是氣體加熱限制條件非常多。

目前人造材料中散熱速度最慢的二硒化鎢,被稱為熱絕緣體,導熱速度及其慢,想把它加熱到一定溫度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加熱後的二硒化鎢散熱速度也是最慢的。

5樓:

我認為是沒有這種材料的,因為材料暴露在空氣中,是肯定會有能量損失的,按理來說,水的比熱容是最大的,水保持溫度的時間是最長的,還有就是土炕,在東北,燒炕之後會保持很長熱的時間的。

6樓:

我覺得沒有什麼材料能夠在燒熱之後一直保持最高溫度吧,畢竟如果它與外界的溫度不一樣的話,他都會進行能量的交換,那麼它肯定會使溫度降低的,而不是說一直保持在最高溫度,畢竟那與能量守恆原則也不符。

7樓:一城煙雨

如果想要在燒熱後一直保持最高溫度不變的話我覺得這個材料的材質首先要是不散熱,我認為這樣的材料就好像第二類永動機永遠不存在的,生活中見得最多的也就是水燒熱了可能散熱很慢但是他最終也是會冷卻

通常體內已分化的細胞將一直保持分化後的狀態直至衰老死亡,這句

既然是通常那就不考慮畸形分化突變壞死之類啦恩.貌似是錯的 因為一沒說是高度分化的 比如說造血幹細胞吧 相較於受精卵來說 造血幹細胞肯定算是已經分化的了吧 那麼你的造血幹細胞就一直保持分化後的狀態直到衰老死亡而再也不造血了麼明顯不是 體內的造血幹細胞一直在進行著不對稱 一半分化為血細胞一半繼續 二是就...

材料進出庫軟體有可以使用的嗎?希望是一直的

象過河倉庫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可廣泛適用與各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 物資 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 材料管理因為商品的入庫出庫單位不一致,用普通的管理方法會造成庫存不準確,象過河經典版材料管理專版專門解決這個問題的。有的。材料進出庫軟體有個像過河的免費可以使用,啊!這個朋...

我家的電腦開機就一直黑屏讓後還一直有警報聲音是怎麼回事

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這個就很難說了,任何情況都會造成黑屏報警的。一般桌上型電腦因為主機板bios廠家不一樣,報警聲一不一樣 系統正常啟動,沒有故障 2短 常規錯誤,進入cmos進行正確的設定即可 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1長9短 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