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到什麼樣的職場工作,你希望到一個什麼樣的職場工作?

2022-08-17 10:15:18 字數 1125 閱讀 3817

1樓:愚樂說娛樂

我希望到一個能得到領導尊重的職場工作,並且同事們也相信相愛就有點像我們讀書的時候那種環境,雖然我們工作是要面對金錢的,但是我希望我的工作環境可以純粹一些,大家是出與為了夢想而奮鬥的那種。

2樓:雅俗共賞

首先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個比較安靜一點的工作環境的,然後我覺得找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工作也會更加的適合我,因為我是一個喜歡挑戰一些高難度的問題的人,而且我不怕高壓作業,所以會比較適合做一些比較繁忙的工作。

3樓:老漢與藥膳

我希望能到一個相對安靜的人少的職場工作,例如,研究人員,這種型別的工作人員一般只要與實驗打交道就可以了,我覺得非常適合我這種比較內向的人做,我也比較喜歡不處理人情世故這種型別的工作

4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希望到個人少的職場工作,我本就是個喜歡獨處的人,人一多我就緊張,人一多我就煩,人一多我就沒靈感,我喜歡在一個只有自己的辦公室用電腦描繪著一個個純白的世界,我相信我能給他們帶去最滿意的作品,最佳的享受。

5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我希望能到一個躺著掙錢的職場工作,因為這樣身體能夠更舒服一些,也不用太多的勞累,然後自己又能掙到錢,生活家庭幸福美滿,所以我希望能到一個這樣的環境,這樣的職場工作。

6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希望到一個人際交往非常平和的職場工作。每一個人都有良好的心態,大家都能和平的相處,互幫互助,共同進步。最好在公司之中,還有非常多的綠色植物,讓人一抬頭就能把耳目一新,而且能消除自己工作的疲勞。

7樓:烽火戲九月

如果可以,我希望到一個人性化的職場工作。時間自由,只要能夠完成工作就可以隨意支配自已的時間最好了。我覺得這樣的職場工作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更充分有效的安排自已的時間提升學習空間。

當然啦,這只是我理想的職場環境。

8樓:梧託邦

積極向上。每個員工都是一種積極樂觀向上的精神狀態,大家的學習氣氛很濃厚,也樂於分享,也樂於交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和諧、愉悅的。

這樣的氛圍會讓工作更高效,也會讓人在心理上更輕鬆不壓抑。公開、公正、公平。每個公司正常運營都需要一套完整規範的規章制度,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說到期待,如果來這話放在生孩子以源前,我肯定bai會說功成名就du,讓我們到老的時候 zhi好好享享清福 dao。如果放在現在,我肯定會說,健健康康的和自己想愛的人廝守一生就好,爸媽不需要你給我們太多,你們過得很好,我們就放心了,可能這就是生完孩子,父母思想的改變。我希望我的孩子不一定是成績有多好,...

你希望自己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一個人都要尋找自己的快樂.花羏 木...

如果你有女兒,你希望她嫁給什麼樣的男人

如果我有女兒,首先我會讓她學會洗衣做飯,知人待客之道。絕不會養成蠻很霸道的性格。其次要絲她知道,就算交了男朋友也不能只知道索取不是到回贈,畢竟大家都年青事業才剛剛起步,也沒一定的經濟實力。我不會干涉她嫁給誰,但會告訴她要找個她愛也愛她的人,至少男孩子可以窮但一定得有上進心,啃老一族就別交往了。 我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