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覺得沒希望到最後的戀情不如不談,你怎麼看

2022-12-31 15:40:11 字數 2927 閱讀 7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一下為什麼沒希望吧。

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的愛著對方,因為外界的阻力而覺得沒有希望,那還是靜下來,兩個人合力解決吧,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兩個相互愛著的人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錯過了,就很難再找回的,既然有緣在一起,那就好好珍惜。

如果單戀,那麼則要慎重考慮了,希望不大,還是做普通朋友較好,以免傷痕太多。自己喜歡的不一定要擁有,遠遠的欣賞也是一種幸福,適合自己的,能給自己幸福的,才是最好的,也將會是最愛的。

祝你幸福!

2樓:

我認為說的很對。沒必要繼續浪費時間。

也許你現在很不捨,但是如果繼續拖 痛苦會更大。

就像一個知道自己要死的人天天倒數著生命。

3樓:泡沫過去式

很多人在一起都會想到未來,不宜結婚為目的的戀愛是為了填補生活的空虛,不繼續走也不會知道會不會走到最後,人活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戀愛不僅是娛樂身心,也是一種人生經驗的積累,在一起開心就在一起咯!在沒有在正確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的情況下,沒有人知道接下去會發生什麼啊!

有些人總希望多談幾次的戀愛,你覺得談戀愛有意思嗎?覺得雖然體驗到和不同的人的激情了,可是最後都麻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得用心對待每一次。

只有這樣才能更快的理解生活和感情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懂珍惜的人永遠得不到幸福。

5樓:你個狐狸精

說的對,最好一兩次就夠了,多了就麻木了,不會再去認真對待一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想要的是人還是感覺,要人找到了就好了,慢慢適應,(那是婚姻)要感覺就只好一個個試了。(那是戀愛)

7樓:天幕和

我以前覺得如果來遇到源對的人了,就不會bai再想要什麼幾次du

戀愛了。如果沒zhi遇到對的人,創造機會讓他(

dao她)成為對的人,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最好的感情。但我領教過愛情中的無處發洩的苦惱,那時候的幼稚也確實傷人傷己,所以適當的戀愛可以讓一個人迅速成長,懂得珍惜,學會呵護,沒有對與錯,自己幸福就好。

8樓:nice思緒飛走了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一樣,你只想談一次,但是有很多情場高手都其實再摸爬滾打中磨礪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談戀愛得有閒有錢,這兩點很難統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雙方都滿意在談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談就認真踏實地談,不在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一次就夠了 談多了傷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緣分順眼的話也許一次就行

談戀愛兩個人之間最可怕的是什麼?從最初的無話不說到最後的無話可說,是不是離分手也不遠了?想要的並不

14樓:金投網俞經理

你們是從一個熱戀期走過來的,熱戀期就是一個並不是很懂對方,也有很多話想對對方講的時期。過了那個時期,你們的話題的確會變少,不過不要擔心,你們心裡如果有著對方,相互沉默,最後對視一眼傻笑一下,也是愛情。如果相互沉默,對視一眼很尷尬,那麼你們該讓你們的感情再度新鮮起來,有一方得主動,如果沒有人願意主動,持續這樣的狀態,那麼你們也就差不多了!

15樓:看著好笑一笑

這是不愛的前兆由最初對戀人的渴望到失望的過程

16樓:誰是誰的夢

保鮮期過了,你比較喜歡新鮮的。

17樓:qinny樂園

都無話可說了,過著有什麼意思,不合適就分了吧!可能是對的人還沒出現

18樓:張思如

那是因為都太瞭解對方了,所以就沒新意了,這種事要經歷了才會懂的,怎麼說了,就是他/她又跟別人去認識後發現跟你不一樣,就會發現你的好

女生和你有點曖昧,但是又說現在不想談戀愛,最後又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是不是真的沒希望?

19樓:goog丶小相公

應該是有希望的,如果覺得的不是覺得你好的話,不會和你曖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縱。有點喜歡你吧,但是又覺得時間和環境不宜,比較無奈。

21樓:死了不愛啊

我贊成一樓!就是賤,這種女人喜歡玩曖昧,自己注意點吧!什麼環不環境。都說得好聽。樓主,這些是完全屬於耍人!換個人吧

22樓:愛玩兒的小貓

這樣女的多了去了,就是賤,離她遠點。

有的人說,明知道兩人戀愛最後不能有在一起,還談什麼戀愛,對此,你的看法是?

23樓:free雪晴

愛情來臨的那一刻,是不能控制的不然那不叫愛情!愛情的力量比過飛蛾撲火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那還何必要去管結果,再說了,萬事皆有可能,你怎麼就確定最後的結果

25樓:灝愛你

重要的是過程。就像是,明知道會死,那為什麼還活著,怎麼不直接死了。

26樓:呂晟封

那就趕緊結束 對彼此都好

27樓:來自地壇淘氣的棕鯊

只是為了下一次戀愛做好準備。

28樓:小破孩

我覺得是一種成長的過程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麼說:明知道會死,可為什麼還活著?

30樓:曾驪沅

明知道會死 為啥還活著

為什麼有的人聞榴蓮覺得香,有的人卻覺得臭

不同的味道由空氣中的各種氣味分子 不同濃度組成,鼻子內壁有很多化學感受器。氣味分子像一把 鑰匙 喚醒不同的神經細胞,讓人聞到。而同一種氣味,感受器不同,感知也就不同。每個人都有400個基因專門負責鼻子裡的感受器,而根據人類基因組計劃,人類的這400個基因有超過九十萬不同變化。科學家在實驗室通過對比不...

為什麼有的人桃花運不斷卻沒有能走到最後的

有些人遇到緣分卻沒有好好的把握,兩個人在交往的過程中產生了各種各樣的矛盾,這樣的矛盾又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導致沒有走到最後,所以,好好珍惜眼前人。桃花運不斷卻沒有一個走到最後,是因為不珍惜,不知足,總覺得來的那個比身邊的人好,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想得到不願付出,沒有人只願意付出而得不到回報的。這...

為什麼捨得花錢有的人覺得你很大方,有的人覺得覺得你亂花錢

大多數時候這兩個是一回事。大方嘛,就是對錢不斤斤計較。別人以為不該花的,他也發錢出去了,那可不是亂花錢嗎?但是花錢的人他可能並不覺得自己亂花。這個就是價值觀不同造成的嗎?花錢的人認為值得旁觀的人認為不值得。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和人生觀是不同的。有的人賺的多,但是很省,關鍵時刻能花一大筆,平時就很節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