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讀研的疑問

2022-12-31 15:40:12 字數 1654 閱讀 1135

1樓:胖虎丫頭

看你要考什麼學校了,有的學校的工程管理在工程學院裡,那肯定是要考gre,有個別的在商學院裡,那就考gmat。有沒有必要上北京看你的個人了,你要是學習能力強我看自學也行,不過報個班感受一下氣氛,瞭解一些考試機經也不是壞事,武漢應該就有不錯的培訓班,沒必要跑北京來。

給你看一篇我寫的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

下面就赴美留學讀碩士應該準備的材料及每樣材料應該準備的好的時間規劃如下,希望學生們按部就班,有目的性的去準備。

首先赴美留學讀碩士應該具備如下申請材料:

整體來說材料是大同小異的,除了學校**上的硬性要求之外,其他的也可以提供一些輔助材料,並沒有整齊劃一的規定,基本材料總結如下:

1 大學成績單中英文(有的學校至少6個學期的,有個學校至少7個學期的,績點3.0以上)

2 大學畢業證中英文(沒畢業提供在讀證明)

3 大學學位證中英文(沒畢業提供在讀證明)

4 託福和gre(從美國ets中心郵寄,成績按照各個學校的要求,一般來說託福93分以上,gre 1300分以上,gmat650分以上比較有利於申請到好一點的學校。)

5 英文簡歷

6 三封推薦(推薦人可以自行選擇:教授,輔導員,主任,朋友都可以做推薦人,如果有在相關背景的學術界有頭有臉的人給寫推薦信當然更好,可以鍍鍍金,有的學校有特殊要求,根據所選擇的學校而定 )

7 個人陳述(個人陳述比較重要,裡面體現了本人的整體概況和學術思想,讓教授看到這封信時就能對你有個立體的認識 。)

8 自己的獲獎證書,比較有重量級的,翻譯成中英文提供給學校。

9 如果曾經發表過**,可以提供,最好是中英文的。

10 最後學校的申請表和申請費肯定是少不了的。

11 如果申請建築類的或藝術類的需要提供作品集。

12 30萬的存款證明,作為第一年學費和生活費的擔保金。

接下來要對這些申請材料具體的準備做個時間規劃:

1 成績單和在讀證明都是學校提供,不需要學生本人提前做什麼準備,平時學好,考試考個不錯的成績,需要的時候直接去學校開出來就行了。

2 託福和gre成績是最重要的,這兩個成績應該提前準備,如果英語基礎一般,那大二就應該開始有計劃的去學習英語了,爭取大三結束之前就能考出理想的託福和gre成績,如果是秋季入學讀碩士,那爭取在前一年的12月之前就把上述申請材料遞出,美國很多名校報名的截止日期提前一年。(也有一些學校開學前4 5個月才截止,但一般都是不太好的學校)

3 上面說的是硬體材料,其他軟體材料和資金方面隨時需要隨時準備,不用提前做規劃。

總而言之,所謂申請規劃說白了就是英語考試的規劃,希望學生們根據自身的條件提前準備,做到心中有數,以不變應萬變。

2樓:快和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工程管理好像就是我念的專業,industrial technology and operations……在i-20表上說歸在mba一類裡面,但是並不要考gmat,考的是gre。也不是在商學院。不過有些課程跟商學院的交叉。

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學校不一樣,我的學校是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我覺得新東方不一定非要去北京上,我是03年在南京上過新東方的gre,06年才考,考之前自己在家裡複習了半年不到一點,因為是託福跟gre一起考的,所以時間蠻緊張,不過考得還可以。其實去新東方就是學習一下竅門,心裡有點底,關鍵還是要看自己複習。我的建議是如果武漢有班就不用去北京了。

去英國還是去澳洲讀研美國還是澳洲讀研好

首先說學費,美國私立大學是最貴的,一般在3w5 5w美金學費每年。英國在1w 2w英鎊每年,澳洲則是2w2 4w澳幣每年,加拿大1w 2w加幣每年。同等學校的學費美國 英國 澳洲 加拿大。生活費美國是最便宜的,其次是加拿大,英國和澳大利亞差不多。總的來說美國碩士三年,花費最起碼要有90萬人民幣,英國...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去美國讀研究生要做什麼準備?

北京再來人 1 基本成績要求 美國研究生歷年成績要求如下 top30 gpa 3.5 teofl 105 ielts 7.5 gre 325 gmat 720 top60 gpa 3.3 teofl 100 ielts 7.0 gre 320 gmat 700 top100 gpa 3.0 teof...

去美國讀研,瀋陽哪家留學中介好,想去美國留學,有誰知道瀋陽的留學中介,最好是親身經歷過的,幫忙介紹一下,

我覺得選擇美國留學中介,其實就是在選老師和服務呢,不管是哪個城市,哪個地區的,老師的經驗豐不豐富,服務模式是不是一對一的,這些因素都對申請結果有直接的影響,但是也有的同學就信規模和知名度這些,認為這些就是代表著實力,其實不是,大多數大中介都是靠著花費大量資金來宣傳推廣,來提高他們的知名度,從而吸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