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捨得花錢有的人覺得你很大方,有的人覺得覺得你亂花錢

2021-08-13 14:56:49 字數 3406 閱讀 1482

1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大多數時候這兩個是一回事。大方嘛,就是對錢不斤斤計較。別人以為不該花的,他也發錢出去了,那可不是亂花錢嗎?

但是花錢的人他可能並不覺得自己亂花。這個就是價值觀不同造成的嗎?花錢的人認為值得旁觀的人認為不值得。

2樓:洋洋得意

每個人的生活態度和人生觀是不同的。

有的人賺的多,但是很省,關鍵時刻能花一大筆,平時就很節儉,這也就是有錢人越有錢越有錢,越有錢越摳門的原因。

有的人賺的少,但是很能花,也捨得,那是因為喜歡這種物質上的消費,表面光鮮,自己心理上的一種滿足。

適時消費,花自己承受能力以內的銀子,有所結餘,關鍵時刻不用著急是比較正常的理財觀。

3樓:

因為比較節約的人肯定認為你亂花錢,而捨得花錢的人就會認為你大方。思想不同,所以意見也不同。

4樓:

1、有一首詩云: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2、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從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立場看,不同的人看,得出的結論都不一樣。

3、因此捨得花錢的人,有人覺得大方,有人覺得亂花錢。

4、這很正常,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5樓: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考慮問題的出發點也就不一樣了。

量入而出,不會錯。

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

自己的每次付出,必須有所值,那些所謂的朋友,不認識也能過日子。

個人覺著,還是節省一點的好!

6樓:輪迴的守望者

要看你是花在什麼地方,就拿你父母和兄弟舉例子,比如你請你的兄弟吃飯,他們就會覺得你大方,在你父母看來就不一定,尤其是家庭困難的人,不同的人看別人花錢的地方都有不同的想法,關鍵還是看你花在什麼地方

7樓:十里桃花

每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同,所以就會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覺得你花錢很大方,而且有能力承擔的話,就不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但如果你的經濟能力也是有限的話,那就要適當的控制。

老公太小氣,不捨得花錢,也不讓我亂花錢,就是做事勤快嘴會說,這樣好嗎

8樓:聲遠閣

勤儉持家是美德。

你老公勤勞,還節儉。

而且又會說,同樣的事情能讓人愉快接受

你這是在誇你老公,秀恩愛啊。

9樓:請叫我貓爺爺

他不捨得花錢 可以算是節儉 如果也不要你亂花錢說明也不想你花錢 不捨得給你花錢 還要他幹什麼

10樓:來自回龍廟款步姍姍的番茄

生活節儉是好事,但是不要為了太節儉,把外面的社交圈給丟了,自己吃什麼都不重要,孩子是想吃什麼要有什麼,這樣才配人生活著的意義☞☞生活

11樓:帛開朗

要先了解不願花錢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知道自己是亂花錢的,那這樣的人管錢不是很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現在年輕人壓力大,節約不好嗎

14樓:在來一個臨時工

我就是個妻管嚴,送你一句話,掙錢不給老婆花準備給誰花,但是不能亂花。這日子哭呀

為什麼剛結婚我跟男朋友在一起,他這不讓我花那不捨得讓我浪費,哪怕貴一點的他都說我亂花錢

15樓:限量版高帥富

可能經濟情況不好吧,結婚和談戀愛是不一樣的。結婚之後考慮的東西就太多了。房貸車貸,日常開銷,要是有了孩子更是一大筆錢。

現在絕大部分家庭壓力都很大的。該買的買,沒必要的就儘量不買,兩個人過日子還是精打細算點,等經濟好起來了再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在結婚以後可能變得會過一點,比較然後點日子還長著呢,尤其是以後有了孩子家庭的開銷會更多,不妨在以後的日子裡都節儉一點比較好吧。

17樓:風吹楊柳出牆枝

這是一個勤儉持家的人,有過日子的長遠打算。

首先你要肯定他,但還是要花錢的,比如,看到好看的衣服,好看的包包,必須的化妝品等,有的也真的要省的,比如,當時沒用的啊,好長時間用不著的啊什麼的,過日子嗎,本該如此,

實在忍不住,自己手裡又拿不到錢,那就自己去工作吧,但也要節省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經濟不是很寬裕,限制你花錢,日子就好過一點。

19樓:癮影君子

你們家庭條件怎麼樣?他是不是在考慮買房所以想省點?

有一個女孩捨不得你為她花錢,你亂花錢時她會說你,我要是追她有戲嗎?

20樓:

遇到這樣的女孩就娶了吧……這樣的很少了,現在有幾個女生拿男生錢當錢花的?

但是不捨得你為她花錢可能有多種可能,比如不想虧欠你的,不想和你走的太近……

別多想,如果覺得兩個人相處得來,為這樣的女孩值得一試啊,哥們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得對,是不能亂花線,掙錢不容易。她能說你,說明她在乎你,最其碼不排斥你,追吧!可以的。

22樓:龍帝烈炎

這樣的好女孩你還不下手就真的活該單身了

23樓:小白痴不知道

可以試試,一般這樣的女孩是真心的。祝你好運~

24樓:那時候還在

這樣的女孩很少了,大膽的去追把

25樓:張會濤

你要分清楚,她是不願意要你的東西還是不願意讓你花錢,區別很大

26樓:搬石頭踮腳

告訴我,這個女孩在哪?

我爸經常亂花錢,不顧家每天在外面玩,一些租門面錢都自己拿去了,對外面人很好,對家裡人很不捨得花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得重病又治好,相當於是死過一次的人了,他的人生觀,價值觀都發生了改變,他現在對很多以前他沒做過的事情感興趣,他覺得再不去做,恐怕什麼時候真的會死掉,他不想留下遺憾,她有些自私,建議把家裡的錢分一分,你拿走你那份,媽媽拿走媽媽那份,爸爸那份他願意怎麼亂花,就怎麼花吧,花光光之後他會回來的,如果到那個時候你們你們還願意接納他的話

如果婚後老公不把錢給我管,說我會亂花錢,以前是有點不過日子,婚後好多了,老公該花的錢也捨得給我花,

28樓:求高手問大神

你多大了,還有你們的關係是不是不太好,如果你是真心跟他想過的,慢慢的他就會把錢給你管,如果不是真心的,你不顧家也不會給你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 也得要 為什麼不給呢

為什麼有的人聞榴蓮覺得香,有的人卻覺得臭

不同的味道由空氣中的各種氣味分子 不同濃度組成,鼻子內壁有很多化學感受器。氣味分子像一把 鑰匙 喚醒不同的神經細胞,讓人聞到。而同一種氣味,感受器不同,感知也就不同。每個人都有400個基因專門負責鼻子裡的感受器,而根據人類基因組計劃,人類的這400個基因有超過九十萬不同變化。科學家在實驗室通過對比不...

為什麼有的人對你好,有的人對你不好

因為有的人喜歡我,有的人討厭我。不可能全喜歡或全討厭,人是各有所好的,比如劉亦菲這麼靚女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她,我卻一直很喜歡她,這就是因人對一件事或一個觀點的看法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想法。人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品味的不同,給人類帶來了這麼多的疑問 在現實面前,我們只有勇敢面對,在現實中,再好的事情...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