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對你好,有的人對你不好

2023-01-10 20:30:23 字數 680 閱讀 8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的人喜歡我,有的人討厭我。不可能全喜歡或全討厭,人是各有所好的,比如劉亦菲這麼靚女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她,我卻一直很喜歡她,這就是因人對一件事或一個觀點的看法不同,而產生不同的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就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品味的不同,給人類帶來了這麼多的疑問.在現實面前,我們只有勇敢面對,在現實中,再好的事情也會有人說壞,再壞的事情也會有人說好的,朋友沒事的,做什麼事不要想的結果是那麼的完美,有點差錯是可以的人不是完人

3樓:易寶齋

人的品性不一樣,不要去理太多。只要做好自己,管他呢。跟咱投緣的人咱多交往,不投緣的只要面子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而每個人的目標又不盡相同,因為他們都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在前行,所以才有這樣的態度吧.

5樓:sj為你沉淪

每個人的思想都不同,也許你有不足,對你好的人不說,但是隻要作好你自己就行了,活是給自己的,管別人幹嘛.

6樓:

因為人際關係是複雜的,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目的,所以阿,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也很正常,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可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你

為什么有的人批評你是為你好,有的人批評你是欺負你看不起你

對呀有人批評你是為你好的這一類人是關心你從心裡面對你好希望你變得更好。有人批評你欺負你看不起你的這一類人應該就是那是真的徹底看不起你沒有想幫助你的想法只是落井下石。這個就看批評者的動機了,人心最難測,所以只有自己體會才知道是對你好還是壞。要看對方批評你的角度來看,真正為你好的人會很真誠的。為你好的人...

為什麼有的人信佛菩薩靈驗,有的人不靈,有的人反而更加黴呢

一般就是求財求身體 等等 也不是所有人都如此靈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迴向 多多佈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佈...

為什麼有的人上相,有的人特別不上相呢

為何有些人不上相,照鏡子卻覺得自己很美?心理學家說出原因 我之前也非常好奇於這個問題。我觀察發現,最主要的是五官的搭配角度以及臉部的起伏是否更立體。臉比較偏平就不上相。這個其實跟人的長相有關係的,漂亮的就上鏡,不怎麼漂亮的就不會上鏡的,人們常說有人上鏡不上鏡的其實都是不準確的。這個吧很難說,臉兒小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