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覺得天生就應該統領別人

2021-07-02 13:43:03 字數 3370 閱讀 8921

1樓:張愚頑

和一個人的自信心有關。有些人能力超群,如果沒有能力,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而超群的能力,慢慢地就培養出了超強的自信,就會覺得自己天生就應該統領別人

2樓:函厹煦

不是有些人覺得天生就應該統領別人,那是因為他們有能力有自信。

也有可能有些人是盲目自大,自以為是。別人都不如他,他就應該高高在上。是這種人就別理他。

3樓:荷塵

你好有領導天賦和領導欲的人就該統領別人

這種統領別人的潛能是與生俱來的

後天不用刻意學習的

而且這種人也常常獲得一席之地統領別人

4樓:樑思菱

首先能統領別人的人他有自信,自信從**來?自信一是自己有實力,實力包括知識才華和金錢財力。一個人當他滿腹經綸的時候他就想把自己知道的東西宣傳給他人,想讓別人去聆聽他的話語,自己做的事情能夠得到大多數人的贊同,同時他也有一定的金錢財力,不缺什麼了可以說,這個時候就需要精神方面的需求了,所以他就自然有了這種想法,讓別人都聽他的,他很開心,就這樣他就有了統領別人的能力了,不是天生的,當然還要和他本人的性格掛鉤,有三成的關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和一個人的性格有關。

當然也有一些個人能力在裡面。沒有一定的能力,也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認為自己是最好的。

就應該統領別人。

6樓:雨神

覺得自己獨樹一格,覺得自己總是那麼很優秀,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別人同樣也是這種想法,人人平等,那種老思想早就要忘記了,沒有天生的將軍,不要總是覺得天生就該統領別人

7樓:書穎然

性格決定的,天生我才必有用,這種人往往自信,口才好,自負

8樓:百味人生

他天生的有領導才能是人的氣質所在

9樓:蘋果阿紫

與他小時候受到的教育和周圍環境影響以及性格有關。比如他的父母是單位領導,他從小在幼兒園就當小幹部等。養成的有擔當有責任心有領導能力的性格。這樣的人情商智商都很高。

為什麼有些人天生就享福而有些人天生就受苦?

10樓:奔走的奶牛

人是要不斷改變的..(今天不改變 明天等待死亡) 無論你願意是否 世界都會一直向前..

因為這個社會都是一個人吃人的社會,他聽命於你是因為他沒能力 沒資本 沒有到吃你的程度!!

走進社會之後人與人之間已經分了等級 要想別人看得起你 你必須建立社會地位.

現在的人都是狗眼看人低的 在這個社會上大部分人都是欺善怕惡的..人是自私的 你必須清楚你這個本性

所有的人都是在為自己在做事

你要記住 在這個世界上誰有錢誰做主的!

難道你要把你自己的命運寄託在別人的身上麼? 要生存 要自尊 只能靠自己!

時刻告訴自己 "我是王 我能贏"

老生常談 這個世界上誰最可靠?除了自己就是生你養你的父母了!

因為害你的人往往是你最信任的人.

為了自己好 為了愛你的人也好 為了你愛的人也好 所以人必須奮鬥.成為強者你才能保護自己的東西! ..

比如說 人死後 會去哪. 上天堂不定 掉進地獄也不定..誰也沒去過 哪會知道?

為什麼人不多看看前面 ..我們身邊不是有很美好的東西嗎.也許有一天我們會與自己愛慕的人相遇...

只要一天還活在世上就有無限的可能性...也許你以後會有了不起的人生!

人活著就是要令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得到快樂和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胎是門技術活啊、、、、天生就是做牛馬的,不是累死就是被人玩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克里姆林宮在選擇歷史的同時,歷史也在選擇克里姆林宮”讀來好笑,克里姆林宮能選擇歷史嗎?就像人不能選擇命運一樣。

一個民族有卑微時血的恥辱,也有驕縱時給別人的恥辱。人也一樣,絕望時總認為不會再有翻身的機會了。

讀史可知興替,自己的命運有沒有轉機,誰知道呢。多讀讀歷史吧,歷史是人明智也使人深刻,有些東西要自己慢慢感悟,別人怎麼說得清。

我相信苦難使人深刻。

13樓:

那些你覺得享福的人,也許有你看不到的苦

你的幸福,也許你還不自知

命運無所謂公平不公平,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只不過通常人都對自己已經得到的視而不見,或者不在乎罷了

14樓:離別與背叛

是的,命運就是這麼的不公平.

不是什麼爭取就有的

真的好討厭命運

15樓:酸甜苦辣都喜歡

如果你信佛你信輪迴的話就明白為什麼有些

人天生就享福而有些人天生就受苦.這都是上輩子的輪迴.如果前世是個好人而且又做很多好事,處處積德那麼今世投胎肯定會是個好人家會很享福的,反之亦然.

當然這只是佛家的說法.如果你覺得還是不能讓你信服的話,那就靠自己吧!最重要的也是靠自己的努力來爭取到幸福和享福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可怕的就是明知自己受苦卻沒有改變的想法。

至於享福,純粹是你個人的看法和判斷,也許在你看來是享福,對於那個人來說他並不覺得,這就是人性。

17樓:

命運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

我認為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享福與受苦沒有明顯的界限,關鍵的是你怎麼去看待事情。就如在窮人的眼中富人有花不完的錢不用每天辛苦的為生計擔憂是幸福的,可是卻沒有看到背後的富人,可能除了錢就什麼都沒有了。富人也會很羨慕窮人有一個溫暖有情的家。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不要怨天尤人,好好的生活,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那過程可能是艱難,但是這期間也可以享受專心致志的追求理想的那份熱情。積極的面對人生,你會發覺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哦

18樓:平平愛光光

不是吧,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為什麼有些人天生就那麼吸引人的目光? 20

19樓:蜜月乖孩子乖

也許正是因為她那種性格別人覺得很有吸引力吧。每個人不同,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也不同,我個人認為,有自信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也很漂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你就明白了.

21樓:孤之滄系

現在學生基本都控無口

22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問題,有的天生有的可以培養的,

23樓:杜少貝

這就是氣質, 你只有走進他的心裡 才會明白你想知道的

24樓:還未傷

3、40歲的老男人那是有特殊癖好。 還有就是個人氣質。

有的人天生就招人喜歡是為什麼呢

長的可愛或者帥氣 有魅力 說話又比較情商高 懂得人情世故 當然優秀的人都自身散發著魅力,有的是後天修煉,有的就是與生俱來的身體外貌優勢。原因有兩點,一是他們的外貌,他們的外貌肯定非常討人喜歡。二是他們言語談吐和表達能力,一個招人喜歡的人,一定是善於交際的人,她們善於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讓他們感受到...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頭髮少,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

這個因素其實有很多,比如遺傳因素 性別因素 季節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藥物因素 環境因素等等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人體 中的黑色素含量高,那麼 色澤就呈現黑黃,反之 則白晰。在我們的 基底層中,基底細胞間可以看見一種形狀不規則,呈透明狀的細胞,叫麥拉 寧黑色素細胞 它可以產生黑色素顆粒,並送到基底層細...

為什麼有些人會抓貓來吃,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嫌自己over的不夠快!偷當然是犯法的,但吃貓也並不犯法。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都是它覺得安心放心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它的身上有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但是貓咪的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但是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具有攻擊性和威脅性的。在它們看來,就像是有別的捕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