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天生沒練過都比我練了兩年多點的還強

2022-11-17 11:55:13 字數 6412 閱讀 196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1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說明你有很多可以進步的地方等待自己去挖掘發現!

2 人都有自己的優勢,除鍛鍊薄弱的地方,優勢也要發揚出來,揚長避短,增進才能更快,更有效率

3 不是越學越多越好,一招千錘百煉可以很強大

2樓:小曲兒

與大腦控制有關,神經的臨界點不同,可能是你某一部分的神經發育不夠的緣故,同等體型、身高、體重下,這些東西是看不出來的,這是微觀層面的東西。自己加油吧!會好起來的!

3樓:小夫教育

這可能和遺傳基因有關係了, 但也不否定後天的因素 。比如說,這個人雖然沒有練過,但是在平常就喜歡運動之類的東西,那就是有運動西細胞了,再加上人家自己喜歡。也許你在平衡靈活骨骼方面或多或少的存在先天的缺陷

4樓:

自己和自己比就好。比兩年前有進步就說明沒有白練。

個人體質不同,120斤的瘦子練兩年就能打敗180斤的胖子?

另外還要考慮天賦/遺傳/心理等問題。有的人天生身體協調性比較好的,或者臨敵鎮靜的,不容易被打敗。

5樓:深海密室

很多因素 比如先天的運動細胞 這個 有些是遺傳的 但是後天的鍛鍊 也是有用的 繼續堅持 鍛鍊吧

6樓:青鋒怪俠

的確存在這些現象,如練半個月旋鋒短棍格鬥術比練十年空手拳頭都有效這首是師傳不同,武術真傳明師傳授的武技會讓人事半功倍,短期獲得顯著效果,而庸師則會浪費你大量時間還練不出多好的效果,自古就有言明師出高徒

7樓:創作者

第一強這個詞,是多方面的

第二優勢,這個東西有時候也需要一點點運氣

第三練習要有特定性和針對性

注意:不要沮喪,所謂遇強則強,作為一個起跑者,最重要的不是懷疑!而是堅持,熱忱,信任

8樓:八閩一霸

那是啊,老虎不練武術也勝過人間拳王

9樓:東海羅剎

這個問題很複雜,分析起來比較麻煩,你手機提問只能回答100字而已,不夠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兄弟,搏擊要用心地~~不是用心練,是用心悟

11樓:qbz一

你怕是騎了兩年跑步機吧?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一點本事也沒有,還總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還總是瞧不起比自己優秀的人?

12樓:ok清風尚水

幼稚唄,那種人我感覺是喜歡突出他自己怎麼怎麼樣。

自尊心特別強,沒存在感。

他也太渺小,喜歡踩在巨人肩上講話可他也踩不著。

引起了你們看見的效果。

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的有氣質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什麼是氣質,氣質在社會所表現的,是一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然後所發揮的一個人內在魅力的質量的昇華。所指的人格魅力有很多的,比如修養、品德、舉止行為、待人接物、說話的感覺等等等等,所表現的有高雅、高潔、恬靜、溫文爾雅、豪放大氣、不拘小節、立竿見影等。所以,氣質並不是自己所說出來的。

而且自己長久的內在修養平衡以及文化修養的一種結合,是持之以恆的結果 。

既然氣質是修養的體現,那麼怎麼提高修養和教養就會無形地提高氣質。古語云:「腹有詩書氣自華,最是書香能致遠」,讓自己飽讀詩書,深悟做人做事的道理,那氣質就出來了。

讓自己博覽社會,知道美和醜、善和惡的內在表現形式。那這個人的穿衣打扮、行走坐立就都體現出來高貴典雅的氣質的。

當然,光靠讀書、博覽社會,閱歷豐富,也不一定就會特別有氣質,這些都是底蘊,底蘊是要通過外表發揮出來的

氣質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微妙感覺,很難形容。以前,我也和大多數一樣,認為氣質是讀讀書,走走路,提高一下藝術品位,這就是氣質。後來見得人多了,發現,有的人真的是未必讀了幾本書,連紅樓夢都沒有讀過,氣質居然也不錯,而有一種女人,確實是讀過許多的書,但是毫無氣質可言,土氣,樸素,不善修飾,談吐也看不出來優雅,當然也不會粗俗,讀過的書到**去了?

氣質這個東西,後來我發現,真的是有一部分是天生帶來的,就像是血液裡曾有過的印記,可能是血統,也可能是遺傳,甚至可能是前生不可破解的密碼。一開始我是不認可這個說法的,在幼童時期,你就會發現,有的孩子自帶氣場,完全區別於其它的孩子,那麼,這個孩子讀了多少書?走了多少路?

這可不是有錢就可以辦到的事情。

大學生應該都差不多的教育程度吧?那麼,氣質都有嗎?學富五車的人,很多都是普普通通,那些光彩照人的明星們,有幾個能靜下心來好好讀書的啊?

氣質差了嗎?當然有人會說,明星們的閱歷多,見識廣,接觸的層次高,所以氣質自然不一樣,有道理。

總而言之,我認為,氣質,一半來自天生,一半來自後天都培養,這個培養,和讀書多少關係並沒有那麼大,是多方面的綜合體現,整天埋頭在書本里的女子們,有的確實氣質不凡,也有的,平平淡淡,索然寡味。

氣質是什麼,摸不見看不著,但卻可以讓你在人群中第一眼被注視。氣質是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敬慕感,氣質是不浮不躁的溫和,提高氣質,不外乎兩種辦法,一種是多點閱歷,看書,旅行,年紀的增長,這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事。一種是從外在上提升氣質,言談儀表,走臥坐行皆在其中。

外表在外表的修飾上,要堅持一個原則,做減法。首飾要少,妝容要淡,穿衣服要儘量讓自己舒服。

什麼髮型都好,最重要的是髮質和頭皮,保持頭髮柔順,有光澤,儘量不留厚重的劉海,露出額頭才能顯出一個女生的自信

妝容要乾淨。可以素顏,也可以化妝,但是妝面一定要乾淨清透。妝面髒很容易讓整個人看起來用力過度,生活邋遢

身材勻稱,不是要求多瘦,但絕不能胖,注意胖與豐腴不是一個概念。

衣服款式儘量簡潔,質量一定要好。參照極簡搭配,日系、英倫、歐美系搭配。不要所謂的「甜美淑女風」,真的幼稚而且low.

形體身形要好,走的正,坐的端,頸直背挺。練瑜伽是好的塑性方式。

你見過有人誇一個彎腰駝背,走路內撇外八的女生有氣質麼?!

尤其注意走路一定要正!真是見過不少顏高的妹紙,毀就毀在了走路的姿勢上。內撇顯得不自信人沒氣質low,外八會顯得很man。

頭不要向前探,要是存在這個問題,可以有意識的收緊脖子,下巴稍向上抬,時間久了脖頸的線條出來,會更優雅。

不可聳肩含胸,平時可以做一些開肩的動作,但在做的過程中,要循序漸進,否則會容易拉傷肌肉。

背部要挺,針對這個問題,最簡單的就是多站站牆根,在站的過程中,要儘量的把頭,肩膀,臀部,小腿肚,靠近牆面。這個方法還可以有助於**,儘量一次站十到二十分鐘,要不沒效果。

內在認識自己,吾日三省吾身,只有當你能跟自己對話的時候,你才會真正的去了解這個世界。遇事多思多考,少話,沒誰會喜歡一個自誇自大,唾沫星子亂飛的人。

提高情商,學點心理學。情商是個大話題,共情力、交往技巧、談吐方式都在其中,有情商的人,在不知不覺中,會樹立起一個帶著光的形象。

氣質,最大的動力,源自於自信心,只有你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才能在別人眼裡是個舒服的存在。

氣質是一種特有的,不可以學作,不可以模仿的內在的由精神到舉止的修養。氣質有些是天生的,但後天培養很重要。高雅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

怎樣培養一個人的氣質呢?首先,要有一定的知識底蘊。要注重自己的品行修養。

其次是要注重個人的養成教育。形成良好的言行舉止習慣。要注重自己的品德修養。

學會處理各種問題,厲練自己的人格魅力。要經得起風風雨雨的考驗,遇事不急不燥,穩中求勝,妥善處理問題,遊刃有餘。總之,氣質是一問學問,值得每一個人去研究學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是指人相對穩定的個性特徵、風格以及氣度。性格開朗、瀟灑大方的人,往往表現出一種聰慧的氣質;性格開朗、溫文爾雅,多顯露出高潔的氣質;性格爽直、風格豪放的人,氣質多表現為粗獷;性格溫和、風度秀麗端莊,氣質則表現為恬靜……無論聰慧、高潔,還是粗獷、恬靜,都能產生一定的美感。相反,刁鑽奸滑、孤傲冷僻,或卑劣萎靡的氣質,除了使人厭惡以外,絕無美感可言。

在現實生活中,有相當數量的人只注意穿著打扮,並不怎麼注意自己的氣質是否給人以美感。誠然,美麗的容貌,時髦的服飾,精心的打扮,都能給人以美感。但是這種外表的美總是膚淺而短暫的,如同天上的流雲,轉瞬即逝。

如果你是有心人,則會發現,氣質給人的美感是不受年紀、服飾和打扮侷限的。

一個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在於特有的氣質,這種氣質對同性和異性都有吸引力。這是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

氣質美首先表現在豐富的內心世界。理想則是內心豐富的一個重要方面,因為理想是人生的動力和目標,沒有理想的追求,內心空虛貧乏,是談不上氣質美的。品德是氣質美的另一重要方面。

為人誠懇,心地善良是不可缺少的。文化水平也在一定的程度上影響著人的氣質。此外,還要胸襟開闊,內心安然。

氣質美看似無形,實為有形。它是通過一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個性特徵、言行舉止等表現出來的。氣質?

quot;外化'在一個人的舉手投足之間。走路的步態,待人接物的風度,皆屬氣質。朋友初交,互相打量,立即產生好的印象。

這種好感除了來自言談之外,就是來自作風舉止了。熱情而不輕浮,大方而不傲慢,就表露出一種高雅的氣質。狂熱浮躁或自命不凡,就是氣質低劣的表現。

氣質美還表現在性格上。這就涉及到平素的修養。要忌怒忌狂,能忍辱謙讓,關懷體貼別人。

忍讓並非沉默,更不是逆來順受,毫無主見。相反,開朗的性格往往透露出大氣凜然的風度,更易表現出內心的情感。而富有感情的人,在氣質上當然更添風采。

高雅的興趣是氣質美的又一種表現。例如,愛好文學並有一定的表達能力,欣賞**且有較好的樂感,喜歡美術而有基本的色調感,等等。

許多人並不是靚女俊男,但在他們的身上卻洋溢著奪人的氣質美:認真,執著,聰慧,敏銳。這是真正的氣質美,是和諧統一的內在美。

追求美而不誤解美、褻瀆美,這就要求我們每一個熱愛美、追求美的人都要從生活中領悟美的真諦,把美的外貌和美的氣質、美的德行與美的語言結合起來,展現出人格、氣質、外表的一個完整的美好形象來。

15樓:猴慚劣

美可以天生,但氣質卻是後天的修煉,就我的總結教你幾招。 1、 站:站一定

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2、 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並籠向左或向右側放,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條腿上,兩腿自然下垂。

但切忌不能兩腿叉開,腿也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鍊一下自己。 3、 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指頭。

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t型舞臺,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當當。剩下的就是走姿了,可以紐,臀部的紐動更顯你的腰姿,但不要上身全跟著動起來,給人看上去輕浮感,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 4、 外型上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服裝了,不一定要非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身材,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一件好的衣服穿人家身上很好,但不一定就非適合你穿。

5、 好了外型已具備,那現在要的就是自信,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不要擺在嘴上,做人一定要是謙虛的,聰明的人一直都是在誇別人的。也千萬不要在網上這樣宣傳自己怎麼,怎麼樣了,給的希望越大,大家看到你的時候失望也就越大。

要放在心裡,從心裡往外的散發,表現在你的臉上。 6、 說到臉那就要說說臉部表情,要微笑,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的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

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聽別人說話,或者跟人說話時一定要正視著人家,不要左顧右盼的,記得有本書上說女人的眼睛是她心的一道閘門,那就好好的利用這到閘門,把你的自信表現出來。 好了,一切具備了,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們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氣質。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要有修養,要有內涵,千萬別被人在背後說,那人看上去很有氣質,但一張嘴髒話連篇,記得,不管是做美女還是有氣質的人,千萬不要罵人,那樣會毀了你所有的形象。

氣質由心生,保持自己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 (一)男性的性氣質 男性的性氣質特點就是沉穩、剛毅、執著、豁達、豪放、爽朗、樂觀、粗獷、堅韌、威嚴、大膽、果斷、博大、深沉等,具有特殊的力度感。 (二)女性的性氣質 女性的氣質是婦女最優秀人品的集中體現,即是道德上的純潔、情操上的高尚的最高體現。

真正的女性氣質的前提是要有崇高的生活理想。女性的命運不應決定於男性,而應取決於她自己的努力,她的內在力量以及她的才能發揮的程度。女性本人越重視自己的天資、才能,與男子的精神心理交往的能力,她的美和女性氣質就越燦爛奪目女生如何培養好氣質 女生如何培養好氣質 1.

多讀書,"書中自有顏如玉"嘛! 2.關注一些關於時尚、服飾、配飾方面的資訊.

3.平時言談舉止要注意,避免粗俗何謂網路雙重人格?簡而言之,就是動作及口語.

4.走路是儘量做到抬頭挺胸收腹,可能初期會覺得不自在,但持續常時間後會無意識的做到這些.多穿高跟鞋有助於這一點.

5.有意識的主動與那些氣質好的人交談,次數多了你就會發現緊張及拘謹的情況會消失或減少,你也會應付自如,我們稱之為脫敏.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頭髮少,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

這個因素其實有很多,比如遺傳因素 性別因素 季節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藥物因素 環境因素等等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人體 中的黑色素含量高,那麼 色澤就呈現黑黃,反之 則白晰。在我們的 基底層中,基底細胞間可以看見一種形狀不規則,呈透明狀的細胞,叫麥拉 寧黑色素細胞 它可以產生黑色素顆粒,並送到基底層細...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愚鈍,有的人天資聰穎

這個沒辦法啊 遺傳的,世界上什麼樣的都有,天生的,有的是後期努力得來的 什麼樣八字命格的人天生愚鈍?有的人命好,天資聰穎身體健康受教育好,而有的人愚鈍體弱多病又窮受教育差,難道這就是天命嗎?不能說這就是天命。這種兩個極端的比較少,條件差的人,可以努力改變。我小時候家裡窮,我們兄弟姐妹 通過努力,就改...

有的人天生就招人喜歡是為什麼呢

長的可愛或者帥氣 有魅力 說話又比較情商高 懂得人情世故 當然優秀的人都自身散發著魅力,有的是後天修煉,有的就是與生俱來的身體外貌優勢。原因有兩點,一是他們的外貌,他們的外貌肯定非常討人喜歡。二是他們言語談吐和表達能力,一個招人喜歡的人,一定是善於交際的人,她們善於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讓他們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