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天生就招人喜歡是為什麼呢

2022-01-05 09:14:56 字數 1648 閱讀 8577

1樓:姚叔不可耐

長的可愛或者帥氣、有魅力、說話又比較情商高、懂得人情世故、當然優秀的人都自身散發著魅力,有的是後天修煉,有的就是與生俱來的身體外貌優勢。

2樓:帥哥哥丫

原因有兩點,一是他們的外貌,他們的外貌肯定非常討人喜歡。二是他們言語談吐和表達能力,一個招人喜歡的人,一定是善於交際的人,她們善於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讓他們感受到快樂的氛圍。

3樓:回憶

個性清晰,有個性的人,其實是討人喜歡的,但是這個個性是以清晰的個人是非分辨,喜好為前提,不是另一種有人格缺失的個性,格局,心胸,有些人心胸狹窄,氣度小。對一些小事斤斤計較,甚至言談之間,一言不合就開掛,這樣的人怎麼會讓人喜歡。

4樓:

我覺得可能是他們本身就很溫和,然後沒有太大的攻擊性。

5樓:裝

在我身邊就有這種人,屬於跟別人一見面就會讓對方產生好感,而且不分男女老少。我朋友是個非常可愛的女孩,本身也十分善良,有時候我們跟朋友去逛街或者見其他的朋友,大部分的人都會很喜歡她。我自己觀察了一下,她是一個很喜歡跟人溝通的人,而且說話從不過分,別人如果跟她訴說什麼也會很耐心的聽著,所以不論年輕的朋友還是老人都很喜歡她,之前我們去朋友家,朋友姥姥八十多了,真的有些嘮叨,一句話說好幾遍,然後她就一直聽著,陪著姥姥聊天一點不耐煩也沒有,後來聽我朋友說姥姥可喜歡她了,讓家裡人給介紹物件呢!

有時候我和她開玩笑就會說,你是上天的寵兒,我是上天的蟲子,比不了。其實大部分被人喜歡的人,都會很善良孝順,並且情商都比較高,所以這種人不被喜歡應該挺難的。

6樓:小美

想要被人喜歡,首先得善良,如果一個人給你的第一印象是她(他)好善良啊,那麼你已經在被喜歡的路上了,我前夫的弟媳婦是一個挺挑剔的人,脾氣暴躁,第一見面的時候沒有喊過任何一個人,包括我的前公公婆婆。但是很奇怪她喊我這個嫂子了。為什麼呢?

因為她第一次來家裡的時候剛好是三伏天,很熱,進門的時候我看到她一身都是汗,剛好我買了兩條新的毛巾回來,於是便拿出一條新毛巾倒了半盆開水,再加點冷水下去,端給她洗臉。這只是出於禮貌而已,她走的時候只對我說嫂子我走了,我微笑的點頭說好的,慢走啊,路上小心點。這是待人之道,你待我好,我便待你好。

微笑也是人的名片,愛笑的人也都是被喜歡的人,誰都喜歡面對笑臉,笑臉就像春風一樣的溫暖。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懂得討好人,另外他們也善於表達自己,表現自己,比如說那張臉的動態表情,你隨便一看就會發現它特別的富有變動的感覺。

8樓:求註冊

語言表達能力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了,一個人說出來的話容易讓聽者接受和認同,是需要一定技巧的,不可否認,有的人的確天生就有這個能力,不過這個通過後天修煉是可以進步和提高的。再就是性格方面。雖然不可能有一種性格能被所有人喜愛,但大多數人所能接受的還是性格開朗、幽默寬巨集的。

很難想象一個性格陰暗或脾氣暴躁的人能被大家所喜愛。

9樓:享受大自然歲月

性格開朗不小氣,樂意幫助人,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有親和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天生就很有親和力,情商很高,知道什麼時候說什麼話。

11樓:默默愛

天上就招人喜歡,說明他的長相很討人喜歡。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頭髮少,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

這個因素其實有很多,比如遺傳因素 性別因素 季節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藥物因素 環境因素等等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黑?人體 中的黑色素含量高,那麼 色澤就呈現黑黃,反之 則白晰。在我們的 基底層中,基底細胞間可以看見一種形狀不規則,呈透明狀的細胞,叫麥拉 寧黑色素細胞 它可以產生黑色素顆粒,並送到基底層細...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愚鈍,有的人天資聰穎

這個沒辦法啊 遺傳的,世界上什麼樣的都有,天生的,有的是後期努力得來的 什麼樣八字命格的人天生愚鈍?有的人命好,天資聰穎身體健康受教育好,而有的人愚鈍體弱多病又窮受教育差,難道這就是天命嗎?不能說這就是天命。這種兩個極端的比較少,條件差的人,可以努力改變。我小時候家裡窮,我們兄弟姐妹 通過努力,就改...

為什麼有些人會抓貓來吃,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嫌自己over的不夠快!偷當然是犯法的,但吃貓也並不犯法。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都是它覺得安心放心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它的身上有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但是貓咪的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但是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具有攻擊性和威脅性的。在它們看來,就像是有別的捕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