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會抓貓來吃,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2021-03-04 01:27:02 字數 2134 閱讀 1110

1樓:元寶是隻貓

嫌自己over的不夠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偷當然是犯法的,但吃貓也並不犯法。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就會被貓咪親近呢?

3樓:2貨

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都是它覺得安心放心不會傷害自己,而且它的身上有與自己相同氣味的人。但是貓咪的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很興奮。但是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具有攻擊性和威脅性的。

在它們看來,就像是有別的捕獵者突然向自己撲來一樣。所以,它們當然不會喜歡這種過分主動的人類了。

另外直視動物的雙目在自然界其實是一種挑釁的表現。所以貓咪是不喜歡對方直視自己的眼睛的,它會覺得對方是在挑釁自己,準備來打一場架。所以如果你想要貓咪喜歡自己的話,它在看你的時候,你就應該立馬躲避它的目光,這就對了。

這樣的舉動才會引起貓咪的喜歡。

4樓:鬼鬼

貓咪是一種十分神奇的生物,它的腦洞你不要猜,而且也很難猜,貓

科動物的行為與心理學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呢!首先,貓咪喜歡的人通常是它覺得安全、放心、不會傷害它、身上有與自己氣味相似或者具有自己氣味的人。但貓咪愛好者通常看到貓咪就會直呼「哇!

好可愛」然後衝上前要擼人家。這種過激的行為在貓咪看來是有攻擊性、威脅性、侵犯性的舉動,就像有別的巨型捕獵者突然向你撲來一樣。所以貓咪當然不喜歡這樣過分主動的人類啦。

另外,直視動物的雙眼在自然界是一種「來呀,來幹架啊」的表現哦,所以貓咪是不喜歡對方直視自己雙眼的,它會覺得對方是在挑釁,準備來一場腥風血雨。所以,如果想要貓咪喜歡你?它看你的時候你就立馬躲避目光就對了……你成功引起了霸道總裁的注意。

有一次在餐廳吃飯,老闆的大狸花慢慢悠悠走過來,坐在地上看著我們,一招手貓就過來了。摸了幾下頭,一副很享受的樣子,然後它自己跳到腿上來了。然後就一直賴著不走了,直到飯吃完。

小區樓下遇到流浪貓,喊一聲也跑過來了。手裡沒有吃的,於是讓貓在原地等一下,轉身去便利店買了一根火腿腸,剝開之後就給了它,小貓吃的很開心。晚上回家的時候又遇到它了,還在餵食的那個路口,就好像在等我們一樣。

於是就帶回了家。到家之後於是大吃一頓。後來我家幾隻流浪貓都是這麼帶回來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這麼信任我們。

後來想了一下,可能有這麼幾個原因。貓咪會在遠處觀察行人,然後近距離聞到人身上的氣味。如果你家裡養了貓,那你身上多少都會有一些氣味,或者貓毛什麼的,可能我們自己沒有察覺到,但是貓可以感知的到。

這也是很多人說,養貓的人在外面更容易遇到貓。養貓之後,有些人瞭解貓的習性,不會做出讓貓感到威脅的事情,所以貓會對它有好感,才會上前讓你靠近。有些人一靠近,貓就躲開了,這就是貓感受到了危險。

有的人就是容易吸引貓,其實也說不上為什麼,可能就是一種緣分吧。

這一點要從貓貓的行為天性說起,貓是獨居動物,換句話說,它大部分時間都喜歡一隻喵呆著,不需要周圍有其他的人或動物陪伴。在它們的世界中,「對視」是件特別可怕的事情,這個是非常「挑釁」的行為。在它們野外活動裡,如果不小心遇到了,那就得低著頭,避開雙方直視的眼神,你會看見它們會往相反方向偏頭,然後快速通過。

十分有趣。這種規避行為與狗狗和人類這樣的社交性的動物是完全相反的。對於貓來說,除了對視以外,還有人類那樣的「親親」「抱抱」這種,在貓貓眼裡直接是「獵物」「約架」的行為了。

這種規避行為與狗狗和人類這樣的社交性的動物是完全相反的。對於貓來說,除了對視以外,還有人類那樣的「親親」「抱抱」這種,在貓貓眼裡直接是「獵物」「約架」的行為了。

我就是一個可以讓貓咪親近的人!從我兩三歲記事之日起(那時住在農村),不管哪家的貓,只要一看到我,就跑過來讓我摸摸,如果有其他人過來的話她們就要走開,這些人一走她們又跑到我身邊來!那時候我就非常非常的喜歡貓咪了,也說不出是什麼原因喜歡!

直到現在都幾十歲了,仍然是愛貓如命!在我這幾十年中,身邊總有貓咪陪伴!不管是家養的還是流浪貓,對我都特別的親近!

我感覺自己如果身邊缺少了貓咪,都不知道了怎麼生活了!有人說我前世可能就是一隻貓變的,你們相信嗎?

為什麼很多流浪貓怕人,有少數流浪貓會為了吃飯而主動親近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情況,

應該是基本上所有流浪貓都是怕人的,

但是部分流浪貓被遺棄的時間還不長,

或者有人專門喂,

每天給它們東西吃,

所以還會主動肯定有食品時會過來吃。

為什麼有些人坐車會嘔吐,有些人坐車為什麼會吐?

為什麼會暈車呢?1 個體差異。當傳入的平衡刺激過分強烈時,如急剎車 劇烈旋轉時,即使在平衡系統安全正常的狀態下,也會讓人感到頭暈,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片刻即可消失。但有些人這種耐受力差,對輕微的平衡刺激即產生強烈的反應。2 睡眠差 過度勞累時容易發生。3 過飢過飽時亦易發生。4 患某些耳部疾病時可發...

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自負,為什麼有些人會那麼的有氣質呢?

先看看什麼是氣質,氣質在社會所表現的,是一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然後所發揮的一個人內在魅力的質量的昇華。所指的人格魅力有很多的,比如修養 品德 舉止行為 待人接物 說話的感覺等等等等,所表現的有高雅 高潔 恬靜 溫文爾雅 豪放大氣 不拘小節 立竿見影等。所以,氣質並不是自己所說出來的。而且...

為什麼有些人說話那麼衝,為什麼有些人這麼會說話

比如說一bai個人在你面前是du一種口氣,在別人面前是另zhi外一種口dao氣 這樣的人對你而言也許脾版氣就不好 還有的權人生來說話就衝 你想想丫,如果你一直跟一個說話很衝的人來往時間長了要麼你脾氣越來越能忍受 要麼就是火山爆發 這種人也最好避開 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你就要看了 如果他平時都很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