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穿會你讓覺得特別low,女生有哪些行為會讓人感覺很low?

2022-08-14 23:15:38 字數 2820 閱讀 9590

1樓:藍雨瀟瀟

像聖誕樹一樣各種顏色都往身上掛會覺得很low,還有就是上下身顏色相近到又不是一套,順色的感覺也很不舒服。其實女孩子真的是什麼年齡穿什麼樣的衣服,不要小姑娘扮成熟,上了年紀就不要過分裝嫩吧。符合自己的身份和年齡,簡簡單單清清爽爽就好。

不要趕流行,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不要為了省錢買一些便宜貨,我說的不是奢侈品牌,是質量面料都要上乘,雖然會有點貴但是穿上會不一樣,買幾套衣服能穿幾年,有的人光為了省錢買些便宜貨洗一次就不能穿了,那樣更浪費。

2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有蕾絲邊的黃上衣和粉褂子,然後配個豹紋褲子。或者是黑白橫條紋的棉上衣配淡藍色褲子(重點是這人還很胖,穿上淡藍色的褲子更顯胖)。

3樓:

顏色特別花的,或者全黑,自以為帥但是好醜,還有全白。

4樓:s丶

穿著連衣裙,非要穿安全褲!!!!!

女生做哪些事會讓男生覺得特別有面子

只要是愛就好了,多聽聽話,回家再去收拾他,這樣子就是很好的 在他朋友加入面前百依百順小鳥依人 男生都希望自己在朋友面前有面子,當然這個面子有時候需要女朋友給,因為很多場合都是帶女朋友一起去的,所以不管怎樣,如果女朋友不想讓多方有面子,那多半對方真的就沒面子了。讓對方沒面子很容易,但是讓對方有面子這事...

女生回答 如果我躺在你腳下讓你踢,你會穿什麼鞋子踢我?踢我什

那種念小學時候搞運動會時男生穿的那種跑鞋 就是鞋底有凸起的那中 踢你腳我之所以選擇那種鞋子就是因為那種鞋子踢人應該有些疼,但是卻很難傷人 我是力氣很小的女生,最多就是把你弄的看上去髒髒的,但不會受實質上的傷害。你在壞也是人,我沒必要為你還要犯個什法.高跟鞋。踢肚子。踢到抽經。女生回答 如果我躺在你腳...

女生回答 如果我讓你踢我的心窩,你會穿什麼鞋子或靴子踢?怎麼踢,踢多狠?踢到什麼程度

釘鞋,直接踹,至少要讓你覺得難受想吐很久 不過話說回來,無怨無仇的除非給我錢,否則我才不會踢人咧 踢你還要計劃?你蹲下來我踢就是了.不爽挖出來給我踢.真要計劃 去定做一雙鐵的.我沒工夫踢你 因為我根本就不在乎你 踢你 浪費時間啊 想找揍 找男生踢吧 可能還要給人家錢 同學 為你媽媽省點錢吧 高跟兒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