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教養

2022-03-03 10:43:50 字數 595 閱讀 8219

1樓:

一、不遲到二、說話小聲三、認真做事在女生認真做事的時候,特別是幹家務的時候,我會覺得她是一個勤勞的女人,從小到大肯定做了不少的家務活,受到父母良好的教育。這裡並不是說女生天生就要幹家務,只是幹家務的女生能夠為自己加分,討得更多的男生喜歡。

總的來說,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平時在公共場合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這樣才會讓別人覺得有教養。

2樓:青熒火

女生在見男方家長的時候,禮貌而且尊重對方父母,而且還願意主動跟對方父母保持聯絡,感覺特別有教養。

3樓:聖誕老東東

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他本來想打噴嚏,但是他突然間又忍回去了,這就是非常有教養的行為。

4樓:水兵與

首先就是在一起的時候,他會和你微微一笑然後打一個招呼,我認為這很提現教養,也讓別人感到非常的貼心舒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很習以為常的伸出手去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這樣的女孩子很有善心,教養也很好。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90後真的老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家人真的老了?

就是當在公交車上面看見那些揹著書包的年輕人,高中生,初中生,那個瞬間感覺自己是90後,真的老了。因為他們慢慢的成長起來,自己終究會被這個時代所淘汰,但是自己依然要努力。感覺時間太快的時候 以前上課就是睡覺 打瞌睡感覺時間好慢,一直在看錶 現在呢一天一天感覺不知道自己今天做了些什麼 有沒有意義 然後就...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覺得讀書真有用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是問題。我倒覺得應該像下面這麼問,那個瞬間讓你覺得讀書沒有用?古訓講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 屋。我們不能說讀書讓每個人都達到孔夫子的水平,但至少我們要從書中汲取養分供我們成長。誠然,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一場修行。讀書對每個人來講也絕不是非做不可的事。你會發現,似乎有很多時候讀書多...

聊一聊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看見一個喜歡的包包,再看一眼自己的銀行卡,只能默默的走開,這時候,一個土豪小姐姐也看上了這個包。直接就刷卡買走了,嘛時候會感嘆,有錢真好。我覺得有錢的真好的時候 買包包的時候,想買就買,想買幾個就買幾個。父母哪怕生的是小病,直接去大醫院專家掛珍。在家裡有事情需要用錢,但是拿不出來的時候,還有就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