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婆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嫁對了人家

2022-06-05 09:05:16 字數 1118 閱讀 2224

1樓:深海的魚樂

雖然我是男人,但我的老婆對於嫁給我家並沒有後悔,婆媳關係也不錯。我認為首先要接納對方,如果有牴觸心理那麼很難過幸福的生活。還有女人本來就心思細膩,所以有很多事要細心體貼的做。

2樓:萌新小主

我坐月子的時候婆婆每天都給我做各種各樣的好吃,而且還幫忙照顧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我真的非常的感動,感覺那個時候自己真的嫁對了人家。

3樓:善秋彤

嫁老公嫁好了,婆婆沒有覺得

4樓:遠行之客

知道我貪睡不那麼早叫我起來,把飯放在電飯煲裡溫著。兩口子吵架,她就罵他兒子不知道疼老婆,真的跟親媽一樣。

5樓:影子

‍‍週一特地煮了我愛吃的素菜。只是說有蚊子,為了讓我和兒子睡得著,我們回家前特地到房間想方設法幫我們消滅。煮各種食補餐給我調身體。

再晚也不會過問我的任何社交。也開始理解我對孩子的教育方式,婆婆開始有點可愛了。人總是要為這些美好的現象付出很多東西。

心有餘悸,但也感恩一切。‍

6樓:卜偉芬

‍‍昨天感冒了,本來要參加一個聚會,老公打**說不去了。後來婆婆打**來,讓我們這幾天晚上抽空去一趟,她買了一隻很好的雞,要給我補補。感覺好溫暖啊,那一瞬間覺得自己嫁對人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懷孕到現在,或多或少是因為有寶寶的關係對我特別好。但是多寶出生以後,她第一時間想到的是要給我調理身體,每天打**給我物件的時候都不忘問一句:琪琪今天吃什麼呀!

每天都和月嫂坐著討論我吃什麼能補回來!感恩我能擁有這麼好的丈夫和婆婆。‍‍‍‍‍‍

8樓:影子

‍‍謝謝我們家婆婆連早飯都每天換著花樣給我做,括弧,即使只有我一個人吃早飯也這麼用心!有這樣的婆婆是我的福氣,珍惜並感恩。 我忘記了生日她卻為我備好了壽麵。

9樓:影子

‍‍昨天飯桌上跟傑哥閒聊,無意間提了下我喜歡吃新鮮的淡菜。結果今天中午的飯桌上就出現了鮮淡菜湯,讓我很是驚喜,內心被溫暖填滿,婆婆真是有心了。‍‍

談一談你對主觀性的理解,談一談你對新聞採訪活動中的主觀性的認識

主觀性 人區別於動物的又一本質規定。主觀性與客觀性相反,主觀性以主體自身的需求為基礎去看待客體 對待客體。一方面,它只接受對方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 另一方面,又必然排斥對方由它出發 不適於自己需求的性質和關係。在內容中,主觀性並不只是表現著主體的性質和狀態,也同時表現客體的性質和狀態。從而使主體...

哪個瞬間讓你覺得90後真的老了,哪個瞬間讓你覺得家人真的老了?

就是當在公交車上面看見那些揹著書包的年輕人,高中生,初中生,那個瞬間感覺自己是90後,真的老了。因為他們慢慢的成長起來,自己終究會被這個時代所淘汰,但是自己依然要努力。感覺時間太快的時候 以前上課就是睡覺 打瞌睡感覺時間好慢,一直在看錶 現在呢一天一天感覺不知道自己今天做了些什麼 有沒有意義 然後就...

談一談最讓你驚豔的電影瞬間是什麼

金陵十三釵中,明知道前路必死,卻還是選擇唱著那首秦淮景,慢慢地,從容地,為那些女學生爭取活著而從容赴死 戰狼2含淚說開炮那一瞬間 我也想哭 肖申克最後。肖申克正海邊修漁船,發現獄友遠處走來,全劇完。使人無限遐想,妙!妖獸都市 裡的李嘉欣 這個殺手不太冷 里昂為瑪蒂達開門的那個鏡頭。十年前看的一部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