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生活的哪些瞬間讓你覺得有錢真好

2022-08-22 10:40:27 字數 893 閱讀 1172

1樓:紫伊晨曦

看見一個喜歡的包包,再看一眼自己的銀行卡,只能默默的走開,這時候,一個土豪小姐姐也看上了這個包。直接就刷卡買走了,嘛時候會感嘆,有錢真好。

2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覺得有錢的真好的時候:買包包的時候,想買就買,想買幾個就買幾個。父母哪怕生的是小病,直接去大醫院專家掛珍。

3樓:行走之約

在家裡有事情需要用錢,但是拿不出來的時候,還有就是工作受氣時,都會想如果有錢能夠保證生活的話,誰想受氣呢?

4樓:看破紅塵

當家里人住院急需錢,孩子上學急需錢,喜歡的東西馬上被別人買走了,這時候就感覺只要有錢,啥都不是問題!

5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說我當初你想要去旅行的時候,想要買東西,吃的時候不用看**,我就覺得有錢真好。

6樓:寶51282炎趙

13年上班壓力非常大的時候,去了三亞,當我躺在亞龍灣的沙灘長椅上欣賞藍天白雲和大海時,心想:有錢真好!我以後要每年都來度假!什麼也不做就看海。

7樓:影子

每年可以去旅遊,住五星級酒店,享受度假時感覺有錢真好。當下雨天,開著車看到窗外騎電動車的人感覺有錢真好。但這些都需要我們的努力。

8樓:筱磊

「上班感覺不爽,突然想學調咖啡,然後說走就走了,這時候感覺有錢真好!不用苟且著,然後又有遠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上海房價一漲再漲,特別想買個房,哪怕只能放一張床的時候。

10樓:筱磊

能夠來一場想走就走的旅行,住大酒店、進大餐館,買全價門票,這個時候感覺有錢真好!

女生哪個瞬間讓你覺得有教養

一 不遲到二 說話小聲三 認真做事在女生認真做事的時候,特別是幹家務的時候,我會覺得她是一個勤勞的女人,從小到大肯定做了不少的家務活,受到父母良好的教育。這裡並不是說女生天生就要幹家務,只是幹家務的女生能夠為自己加分,討得更多的男生喜歡。總的來說,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平時在公共場合要注意自己的一言...

有哪些瞬間你會讓你覺得對方情商高

我覺得在生活當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都會在某一個瞬間覺得他的情商真的是非常的高。其中印象比較深刻了,真的有那麼幾個人有我自己的朋友也有一些,從來沒有見過幾面的陌生人。他們在某一個階段帶給了我很多關於這種人際方面的一些見識,我非常的感謝遇到他們,也覺得這樣的人真的是非常優秀。其中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不光是在...

女朋友有哪些瞬間讓你覺得你特別的沒用?

應該就是她說出很多專業的知識,但我卻對這方面一無所知,或者就是碰到一些事情,她能解決,我卻無能為力。就是當女朋友傷心難過,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卻什麼都做不了,沒有辦法幫助他。女朋友在工作上受到委屈了,但是我卻不能幫助她,覺得自己特別的沒有用處。當他平時不需要我,好不容易需要我的時候,我還辦不到。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