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領導有哪些讓你感到反感的瞬間

2022-02-13 01:09:36 字數 1102 閱讀 1741

1樓:小美

就是我的領導不管三七二十一,指責我做什麼事情都不行的時候,我就娶到我的領導,特別的討厭,因為可能是自己一不小心弄錯了,或者是沒有注意到,然後領導就藉此機會來不停地數落自己,我就覺得讓我非常的反感。

2樓:吳巧風

比如他總是不按照個人的業績來進行獎賞,總是根據演員或者是這個職員在他面前的表現,比如拍馬屁或者是阿諛奉承來進行獎勵,我個人會覺得這事讓我很反感的東西,因為他公私不分明。

3樓:消化

某銀行,上班幾個月,在其他縣實習,領導藉著喝多的幌子,讓我幫他倒水送去辦公室,關門,把我擠牆邊,動手動腳。我表明態度,他和我說,「對不起,我喝多了」從此遠離單位任何男性。

4樓:康小寧

特別喜歡嘮叨,他總是不滿意我的工作態度,總是把他的想法強壓在我的身上,這點是讓我特別感到反感的事情,每次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他總是在我耳邊嘮叨個沒完,嘮叨的我耳朵都起繭了。

5樓:裝

我之前在一家公司工作吧,那個時候我能也挺強的,可以很好地,把領導安排的工作都給做好,但是領導卻把我的功勞給給到另外一個人的身上,這個時候讓我特別的反感,也感受到職場中的黑暗。

6樓:絆你一生

我覺得我領導,其他都挺好,但有一點我就很忍受不了她,就是她特別喜歡搶紅了,因為有的工作,他明明沒有做,他只是吩咐給我,讓我去做,我做了半個月,每天都熬夜的做的到做好了,他就拿去說是他的功勞。

7樓:三熙

像我們的領導就有一個毛病,經常去做運動,晚上還得要員工陪伴,做了一天工作本身就很累了,還要陪著他,真的是很煩人,從來不體諒員工,就知道自己享受這樣的領導讓我特別的反感。

8樓:無翼天使

說起這個,不得不說到我們部門經理,芝麻大的小事也要組織全體人員開會,每天早上都要開個部門例會,下班以後還要開個交接會,平時大會小會也不斷,這一點真的讓很多人都為之反感。

9樓:回憶

我特別的討厭我們的領導總是喜歡巴結那些家庭條件好的工作,同時因為有很多同事都是空降下來的,所以老闆和他們搞好關係,也就是幫助了他自己,這一點讓我看得特別的不舒服。

室友的哪些行為讓你感到無語

本來一個寢室的人好好的,結果一個女生總是在中間傳話,給這個說那個人的不好,給那個人說這個人的不好,結果等兩個人吵起來了,她卻在那裝無辜,每次都在寢室挑事,真心覺得這樣的人很噁心。我覺得那些晚上睡覺打呼嚕聲音太大的雖然也會招人煩,但是那是無意識情況下造成的,而那些晚上打遊戲噼裡啪啦敲鍵盤的是真的故意的...

有哪些人讓你感到「薑還是老的辣」

那應該就是黃磊吧,讓我感覺薑還是老的辣,在各種綜藝節目中看他的表現,感覺他非常的聰明,而且非常的狡猾,一些年輕的演員根本就搞不過他,感覺他非常的厲害,能夠想到節目組的各種想法。我爸啊,多年來我爸爸一直是內種心思縝密但又羞於表達的人。從小每次我調皮搗蛋,出來教訓我的都是媽媽。爸爸比較護著我,為此他們沒...

生活中,有哪些讓你感到溫暖的小故事

我記得比較有印象的小故事就是 在一起嗮太陽的下午偷親了發小.被發現了很糗,發小眼裡的笑意都要溢位來了.給發小送了祝福的明信片 他當時好像以為是情書來著 害羞的樣子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某些原因,快遞只能被移到校外,而且我們還是閉校,每次取快遞都要排著長長的隊,一個一個的叫號,快遞員隔著柵欄將快遞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