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感到最無奈的事是什麼

2023-01-12 08:25:10 字數 2060 閱讀 1382

1樓:求註冊

就是親人強加給你的,那些不合情理之事,最是無奈。你急不得,惱不得,又捨不得,最是無奈。真正的至親,血親,做出特別不合情理之事,怎麼辦?

能怎麼辦?來自外人的欺負,我能辯理。我能爭執,我能起訴,我還能動手,或者是,老死不相往來,因為沒有血緣呀,我無所顧忌。

而親人,你就做不到這麼瀟灑了,也只有親人的傷害,讓人最無奈。讓人最無奈的是,來自於血親的傷害最無奈。

2樓:厙詩凝

每個人,在人生的發展規劃上,都會出現很無奈的事情。特別是當我們在確立了清晰的目標之後,並且為此付出了許多相應的努力,可到頭來卻是“鏡中月,水中花”,可望而不可即。最明顯的莫過於情感領域和事業發展規劃上,當結局往往是出乎意料之外時,我們有時頓感疑惑,難道命運是在左右自己嗎?

其實,最根本的原因是,我們在自己的目標上,沒有盡力而為。一旦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如果沒有勇敢地面對,選擇逃避現實,擁有如此情商的人,往往心存善念,但一昧地選擇退讓,機會往往遊走於瞬間。我們感到無奈,嘆息人生如此波折,其實證明另外一個道理,當今社會,我們不僅要有很高的智商,同時要有極高的情商,如果長期抱著玻璃心,稍不注意便碎了,是感嘆世間如此不公平嗎?

所以,沒有無奈之舉,只有我心是否盡力。

3樓:以心

每個人選擇的道路都是不相同的,即使走向一條偏僻的小路,也沒有再回頭的機會,唯一能做的,就是尋找出通往大路的捷徑。雷鋒說過,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我們的時間一去不復返,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把握好每一天,對得起自己。

4樓:2166橙子暗透

在這個社會上,你無法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你,但也不會所有的人都討厭你。事實上也沒有這個必要,畢竟嘴巴是長在其他人的頭上,但聽不聽卻是你的事。我們要學會微笑面對這個社會,僅僅需要知道有人喜歡自己就好,走自己的路,讓他人說去吧。

5樓:替spam抽你

生命中總是有太多的人離開你的視線,有人說: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逢!可又有多少人能夠再次相逢。

更多相同的人,從一個起點,變成了兩條平行線。相逢即是緣分,請珍惜好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6樓:幹君93011倥邑

我覺得人最無奈的事,就是眼睜睜的看著最愛的人,從自己的身邊走到生命的盡頭。我扶持老孃幾十年,老孃97歲走了,我心裡真的感覺到自己的無能和無奈。我老孃留給我們最大的財富是做人要善良。

善良做人我無怨無悔。

7樓:鬱悶中

一個人無法改變出生在什麼樣的環境裡面,家庭,貧富,生活環境,註定了每個人的不同。也許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但你可以嘗試著去改變自己離開這個世界前的模樣,有一句話說的好,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8樓:沉夜孤星

無奈的事情,是相對的,一切順其自然,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無奈的事情啦。逝去的青春,一去不復返,如果看成無奈,你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當然痛苦,如果你能夠和自然法則聯絡起來,不去回首往事,只爭朝夕地前行,就心安理得,無所謂了。

9樓:小皓粉絲團

無奈的事情不少,歸納起來就是你的善意別人不理解,或不接受!這也可能就是雙方不在一個頻道上,而產生的誤會。有的人執著而顯固執任性,有的人博愛而顯靈活圓滑,對眼瞭如遇知音久了也分歧,因執著的目標不同而背道而馳。

因都太熱心而生嫉妒爭愛心。這就是凡是的兩面性,矛盾和統一。有的人小事很清楚,一遇大事就迷惑,也有人小事糊塗的很,可一遇大事果斷拍板沒商量餘地。

可世上什麼才是小事和大事?都是相對而言。除了生死是大事,其它都是價值觀的認可。

當然,也有生死度外的,那就是一種信仰,也沒脫離價值觀的範籌。做成大事的稱大人物,做點小事的叫小人物。

10樓:汐

最無奈的事,就是我用心的去做一件事,而且還是有籌劃,有準備的去做,比如說一個活動,為了讓員工開心,為了老闆滿意,都在拼命的把自己身上這點東西榨乾,活動結果非常的好,是我想要的那種,大家也玩的很開心,很享受其中的過程,可是呢,我的老闆睡了一覺醒來,對活動隻字不提,不知道是滿意,還是不滿意,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我就真的很無奈了,不知道這個該怎麼去處理,看見你就像沒看見一樣,這個讓人心情真的很糟糕,你們遇到過嗎,這樣的無奈,我的表情可能涼到了冰點。

最無奈的事情是什麼最優秀的作品,最無奈的事情是什麼 最優秀的作品 之類的成語

最遙遠的地方 天涯海角 最荒涼的地方 不毛之地 最懸殊的區別 天壤之別 最反常的氣候 晴天霹靂 最昂貴的稿費 一字千斤 最絕望的前途 山窮水盡 最難做的飯 無米之炊 最高的巨人 頂天立地 最短的季節 一日三秋 最長的腿 一步登天 最有分量的話 一毛不拔 最無作為的人 一事無成 最快的流水 一瀉千里 ...

你經歷過最絕望 最無奈的事情是什麼

我今天不去絕望的事情應該就是畢業之後沒有找到一個很好的工作,還有就是小的時候就讓父母操了特別多的心。因為自己的粗心,在高考的時候答題卡塗錯行,導致成績下降一大截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也就更不可能上好的大學。第一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會覺得很無助,沒有人可以幫助你,這裡也沒有你認識的人,很想離開這裡,脫離...

說說讓你最感到幸福的事!什麼事讓你感覺特自豪 特別有成就感

我覺得幸福是他給我暖暖的微笑,幸福是他給我的簡訊,幸福是他說他想我了,幸福是他給我的簡訊,幸福是想起他時心裡甜甜的,能和他在一起就是我的幸福,和他在一起每時每刻我都是幸福的 在眾人面前飛航模,有成就感,爽 你做過的讓你覺得特別有成就感的事是什麼?人這一輩子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己覺得有成就感事,有時候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