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支撐你度過最無助的時光的

2021-09-05 09:59:14 字數 1576 閱讀 9506

1樓:無命小卒

書籍啊,當我最無助的時候,我就看書,我覺得這是一種積累,像種子一樣慢慢得等待發芽。

2樓:這個大叔真帥氣

我覺得是責任吧,我說的責任是對於父母的責任,每次我很無助,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就會想想我的父母,它們你們辛苦把我養大我可是不能辜負它們,我得努力,得變的更加優秀才對得起它們!我要給父母更好的生活!

3樓:lily談

在最無助的那段時間,支撐我堅持下來的是母愛,因為我想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這樣我的女兒生活的保障就多一分。

4樓:jz哈彬哈哈

是我家人朋友的支援才讓我度過最艱難的時光。

5樓:奇姐說設計

上學時因為交不起房租我便在自己學校附近租了一間地下室,我當時的信念就是要考上大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如果覺得沒有未來,那應該是思路的問題。不要過分把目光放在絕望上,多想想自己的快樂時光。從自己的經歷、見聞中找辦法。

7樓:私人定製齋

最無助的時候是家人在我身邊,讓我有了從頭再來的信心,才度過那段無助的時光

8樓:戰歌

買房子沒錢,所有的困苦,所有的辛酸,只能事後與他人訴說,最多事發找人分擔。想想自己還有未來,總能挺過來的。

9樓:紫伊晨曦

是心中對於夢想的執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讓自己放棄。

10樓:愛恨兩難收

正是因為我能保持對未來的渴望,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會好起來才讓我度過最無助的時光,真的,人很多時候只能靠自己。

11樓:名

沒考上大學吧,積極的心態,溫暖的家庭,奮鬥的目標,可靠的摯友。這些在絕望的環境中只有輔助作用。想挺過來,還是靠自己。

12樓:桃園結義

和她在一起三年,最難受的時候就是磨合期了吧,兩個人都不想和對方說話.每天都硬著頭皮說話。有時候覺得多說一句話都覺得挺難受的。

不想在一起,不想繼續下去.不想有個好的以後,每天都吵架。甚至動手,然後我的出軌背叛。

後來懸崖勒馬。

13樓:回憶

去做想做但一直沒做的事。比如讀書、健身、學舞蹈、玩樂器等,可以花錢去學。把自己放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中,會促使你更快的走出來。

14樓:阿舞子

放平了心態就好了。剛回回校大概是2月下旬,六月就要高考,而我還沉淪在校考失敗的痛苦和自責中剛回去的那段時間上課昏昏沉沉,晚上在宿舍偷玩手機,整個人都很頹廢。

15樓:c醬粉絲團

去看看那些衣不附體,食不果腹的人是怎麼堅持不懈的努力活著呢?人都只活一次,我們都是新手。懦弱無能的選擇,只能讓親者痛仇者快!

遇到困難先想一想最壞的結果是什麼?如果是這樣如何補救,多看人好,學人好!換位思考,你是當事人會怎麼做?

他為什麼這麼做?生活虐我千百遍,我愛生活如初戀,這才是我們應該有的態度啊,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好好照顧自己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偷偷愛著你。

你見過的最無用的節儉行為是什麼,你見過最無用的節儉行為是什麼?

中華文化上下五千年,老祖宗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生活的道理和美德。比如 勤儉節約 是中華5000年以來最推崇的一美德之一,老祖宗教育我們持家一定要 勤儉節約 不能鋪張浪費。為一個家不 勤儉節約 這個家是非常難維持下來的。隨著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生活越來越富足人們也開始慢慢淡忘了這一傳統美德,人們變...

在最無助的時候,你需要誰的安慰?大神們幫幫忙

我希望關心我的人和愛我的給我安慰啊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

是什麼支撐你考上大學的

之前我考上大學的其實是我男朋友對我的鼓勵,我們高一的時候在一起之後的兩年一直相互激勵著對方,為了對方,我們都希望能考到一個好的大學裡面,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每天清晨的太陽,老師每天的心靈雞湯,還有同學們的熱血奮戰,都是支撐著版我考上大學權的動力。想想你在這樣的環境下,就算再怎麼懶散,也被帶得激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