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該怎樣安慰自己度過這段最艱難的時期

2021-09-05 10:00:17 字數 4967 閱讀 9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不是自己不好,不要過分責怪自己,要看開一點,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多交一些新朋友,找朋友一起聊聊,安慰自己。

2樓:以心

可以找人傾訴,千萬不要一個人憋在心裡,這樣會讓自己覺得被全世界拋棄了,出去運動,在大汗淋漓中釋放自己的痛苦,出去旅遊,會發現世界如此遼闊和美好。

3樓:峰佘無敵

如果說你心裡知道你們兩個人不能夠再回到以前了,那麼你就要讓自己的時間充實起來,讓自己有事可做,因為這樣時間長了,你就會忘記他。

4樓:曉淡

要告訴自己,每個人可能都會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它只不過是我們人生路途當中的一個鋪墊。之所以會分手,也是因為有更好的在等著自己。

5樓:阮憶楓

可以再繼續找一個新歡,讓自己儘快的忘記那一段痛苦的回憶,能夠幫助自己走出來,讓自己重新調整心態,我覺得這是最好最快的辦法。

6樓:阿舞子

我們可以通過適度的忙碌來分散自己對前任的的注意力, 根據自己的興趣來安排生活,學一門自己早就想學的課程,參加一項志願者服務,讓自己的單身生活變得豐富。

7樓:沉夜孤星

分手後自己應該自己學會調整自己,自己可以多到外面去看一看外面的風景,放鬆自己的心情,一定不要想其他事情,那些有關於你和他的事情。

8樓:寶寶69103懊謝

就比如說我這麼美麗,怎麼可能沒人要呢,馬上就會有人排著隊上門來這樣安慰自己,度過這段時光就很好了。還有就是我還有閨蜜呢,我的閨蜜可比他好多了。

9樓:求註冊

其實可以留個美好的回憶,以後同學聚會也好相見,不用安慰自己啊,失戀本來就是痛苦的,經歷了這樣的痛苦,以後找男朋友的時候就會多張個心眼了。相信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10樓:名

如果是有原因的,分手的話,那麼分手之後就分了唄,分了之後再找一個更好的,可以給自己一些心理安慰,過段時間就應該可以了,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了的。

怎樣度過分手後最艱難的一段時間的

11樓:孟

該吃吃,該喝喝,工作,吃喝玩樂,生活態度更重要,什麼都能再有,更好的再下個路口等你,用最好的心態等最值得的人

12樓:冬痞

過去的都會過去 我是天天以淚洗臉 現在 也挺好的

戀愛分手後,最難熬的一段時間都是怎麼熬過來的?

13樓:戲娛樂

戀愛分手的這一段時間,因為心裡特別難受,選擇的就是出去旅遊。想象著離開他所在的城市,想象著沒有他在的日子,以後都要自己好好生活。分手其實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一種很大的挑戰。

因為要慢慢的去放下,要自己一個人獨自的撐過來,其實是非常的難。但是戀愛分手之後千萬不要做的就是一個人獨處,一個人在一個很大的空間下,沒有任何人陪伴著,容易胡思亂想。

戀愛分手,想要這段痛苦儘快過去,那就一定要呆在自己親人身邊。一個人能感受到家庭的愛,其實也可以撫慰自己受傷的心,戀愛雖然是一種感覺,但是戀愛的感覺也是足以導致很多人在心上面受巨大的創傷。

14樓:笑咪咪的狐蘿蔔

首先,安慰一下題主,我懂你的心情,然後想告訴你其實雖然很難熬,但是熬過去以後,就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曾經也是經歷過分手,的確當時很難熬,但是後來也順順利利的熬過來啦,繼續每天開開心心的,那麼當時我是怎麼樣熬過最難熬的時間呢?

1.不要剋制自己的情緒,想哭就哭。

已經這麼難受了就不要憋著了,在沒有人的地方,該哭就哭,一個人獨處,何必還要那麼堅強?哭到你覺得舒服為止。

2.如果你看到過去ta送的東西很難過的話,要不然處理掉,要不然收起來,反正不要讓它們出現在眼前。

剛開始分手的時候最容易觸景傷情了,看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可能就會覺得以前這麼甜蜜,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呢?而且看到過去的東西,容易想到過去的事情,可能會讓你更加難受。

3.如果你真的很放不下,可以去跟ta進行一個有儀式感的告別。

進行一個有儀式感的告別,可能會讓你更有結束了的感覺,結束了就不要再多想了,大家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就好了。

4.當你緩過來一些的時候可以多和自己的好朋友傾訴。

可能你剛分手以後,有很多話想說。或者很有傾訴的慾望,這個時候也不要憋著,去找關係很好的朋友說說話,也就順便梳理一下這段關係,梳理完髮洩完就過去了。

5.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出去旅遊散散心。

可能你會有這樣的感受,剛分手完覺得這個城市,**都是有他的影子,覺得很難以走出來,那麼可以約上三五好友或者自己選一個風景優美,有好吃的地方,好好散心,說不定心情就會好起來的更快呢。

6.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去進行一些運動健身,在運動中忘記煩惱。

反正我當時就是挺頹廢的,然後我有一天就覺得不可以這樣子,我就出門跑步。剛開始特別難受,但是都過了那個讓自己特別難受的點以後,就覺得自己越跑越自由。好像快樂的什麼都不想了。

後來也算是因禍得福吧,瘦了好多。好像運動還可以分泌多巴胺,讓人快樂起來,所以我覺得運動也是一個減輕痛苦的方法。

7.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其實開始一段新戀情也是比較好的一種選擇,但是我不太建議這樣。不要為了戀愛而去戀愛,這樣對雙方都不公平,很可能會造成新一波的傷痛。當然,如果你已經有很動心的人,理智思考後確定想投入新的戀愛,那麼就很恭喜你啦。

8.如果你願意吃東西的話,可以去用美食犒賞自己。

美食的力量絕對是無窮的,吃好吃的東西,吃甜品都會讓自己心情好起來,如果你願意去吃的話,可以用美食來安慰自己心理上的難受。

9.學習新技能

大概我覺得能夠快速幫一個人走出失戀的傷痛就是這麼多方法吧,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早日好起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明天還是美好的。

15樓:魚麗麗魚魚魚

在生活當中總會存在一些。在一起戀愛了很多年的情侶,我們總是非常羨慕這樣的情侶,我其實也曾經羨慕過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堅持很長時間的情侶,後來我遇到了我男朋友醜,我才發現原來真的堅持下來,其實也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困難。但是如果分手之後的那種痛苦是真的非常難熬的。

最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方法吧,只有正確找到了一種處理自己心情的方法。才會讓自己不再變得那麼難過,其實每個人處理心情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可能是大哭一場,有的人可能是找朋友傾訴一下等等很多方式其實都是有用的。我覺得既然戀愛了很久肯定會對彼此有留戀,那麼我覺得應該去跨過重重困難,用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難,最終走到一起,不要輕易的說分手。

16樓:時尚氣質派

我的戀愛經歷不多,但是每一段我都投入很多感情,愛得很深,所以分手時往往受傷很深。我體會過分手那種心臟被撕碎的感覺,疼到只會哭,疼到快要無法呼吸。

先說說我是怎麼度過分手那段艱難的時期的。最開始時,我情緒不受控制,會忍不住地砸東西。當然我砸的主要是一些不容易摔壞的東西,比如書本啊,塑料瓶子啊等等。

後來,我砸累了也就不想砸了。於是我就一直躺在床上,想起過往的甜蜜瞬間,再想想現實情況,眼淚就會止不住地流,枕套幹了又溼,溼了又幹。

這段時間我沒有心思做任何事,哪怕是吃飯,除非餓極了才能感受到食物帶給我的快樂。就這樣持續了兩個星期,我的眼淚也流乾了,我也終於肯放下了。接下來的兩天,我就不停地收拾房間,洗洗刷刷,好像要跟過去的自己徹底告別。

到底是什麼時候忘記前男友我也記不得了,總之,時間真的會磨滅一切。

結合我自己還有我的閨蜜們分手的經歷,給大家一些建議,讓大家趕快度過這段難熬的分手時光。

第一,多做事,讓自己忙起來,以轉移注意力。這是最省錢而且非常有效的方式。事情多得你忙不過來,你就無暇去顧及別的情緒了,就算有也得忍著,因為這時候有更緊急的事情需要你處理。

第二,難過不要憋著,發洩出來會更容易放下。找你的好朋友去ktv嚎兩嗓子,順便點幾瓶酒,邊唱邊喝,把難過都唱出來,情緒發洩出來。第二天早上,你會舒服很多。

第三,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讓祖國壯麗的大好河山放空你的雜亂不堪的心靈。這種方式我雖然沒在失戀後試過,但是我每次心情非常糟糕時,置身在視野開闊而且人不多的大自然裡,就會感覺自己被放空,什麼都變得不重要,也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最後,希望失戀的寶寶們趕緊走出陰影,前面風光無限好的生活在等著你!

17樓:貝貝

最難熬的那段時間最好就是離開傷心的地方,到一個新的地方重新生活或者遊玩,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18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在我分手最難過的那段時間,就是天天和朋友在一起度過的,沒心沒肺的吃喝玩樂,以此轉移注意力。

19樓:30秒不

自己每天待在家裡打打遊戲,吃點零食,這樣荒廢了差不多有半個月的時間,才痛下決心重新走出陰影。

20樓:

那段時間就是每天都刻意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不再有時間去想起他,可到深夜了還是忍不住,隨著時間和新歡的到來才把他放下!

21樓:歐美小靈通

收拾好行李就出去旅遊,享受美麗的風景,每天走太多路也會很累,就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

22樓:龍貓小淘

找朋友陪我聊天呀,或者是自己單獨揹包去人多的地方瞎逛,熬過來之後發現其實挺簡單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好朋友陪著度過的,年輕時會陪著我喝酒哭鬧,長大了會陪我出去玩放鬆,朋友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存在。

24樓:你ncl學會了嗎

我那個時候就是每天想辦法去鍛鍊身體,然後想辦法讓不要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慢慢地就好了。

希望自己能度過低谷期,該怎樣度過人生最低谷的時期?希望自己能夠堅強的挺過去!

為你加油 建議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 都需要我們去經歷 也需要勇敢的面對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到彩虹 如果你真的到了低谷期,那麼恭喜你,你開始轉運了,因為帶了低谷就會慢慢變好,再上一個谷峰!度過這段時間的最好方法就是不停的學習,迎接下個人生的 谷峰期 那時你再回頭看看這段低谷期是你人生最美好的時期,因為它讓...

我想知道分手後改怎樣度過難以忘記他的日子

分手後悲傷不止,說明自己的日子過得很悲催,並不一定是分手本身的問題。再找個男生一起就好了,慌什麼勁兒,男人有的是。越告誡自己就會越想起他,順其自然,積極面對現在的生活,不要總是回憶過去。時間,就只有時間了吧,只有自己走出來,別人是沒辦法幫助你的 女人分手後,以後還會想起他前男友寫,會忘記他們同居生活...

分手後怎麼調節情緒?分手後該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

分手後該如何調節自己的情緒?分手後調節心情的方法 回顧過往情感,讓親情 友情填補愛情的空缺,改變生活的節奏。第一步 回顧過往情感。分手了,過去一起的點滴總是會出現在眼前,你想擋也擋不住。不如來個回憶大清算,把過往的一點一滴在腦海裡放電影般過一遍。同時去找找兩個人分手的原因,我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伴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