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後自己每天都哭,已經半年了,該怎麼走出來

2022-06-05 03:35:14 字數 1418 閱讀 2116

1樓:老班長崗亭

重新談一個吧 即使不愛 讓自己分分心

2樓:借日光

我走出的時候就是拼命學習,因為當時我正在參加一個培訓專案的時候,男朋友和我說了分手,當時可以說是很痛苦,但是也不能因為情緒發脾氣,或者怎麼樣,大家都是成年人還是要剋制自己的。只能拼命的學習了。我用了3個多月時間走過了那段最痛苦的時候!

當然這其中的苦,可能只有自己知道。這個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不是3個月能過去的,這個只能幫你走出最痛苦的階段。

3樓:桑天安

如果畢竟富裕可以去大理,杭州等風景美的地方去放飛一下自己的心情。如果不富裕也可以在自己的周邊來一個徒步旅行嘛!當然你千萬不要一個人去旅行,那樣也沒有意義。

可以找幾個朋友,朋友要是沒時間或者不方便,可以找幾個驢友,報個團去旅遊,說不定還有意外收穫呢!

4樓:辰星

可以經常和朋友一起約個天氣好的週末,找一個環境優美有水有草地的地方,來一次野炊燒烤!藍天白雲,青草綠水!你們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喝點小酒,吃點燒烤,帶兩幅牌,拿出隨身音響,放點歌玩玩牌,感受著微風拂面,看著朋友們嬉鬧玩耍,累了就直接躺在草地上,慢慢的閉上眼睛,聽著耳邊傳來的輕快**,所有的煩惱都會遠離,生活是這麼的沒好,心靈也是前所未有的放鬆!

5樓:宅女冰冰

新歡和時間,要是還是放不下,只能說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我也是半年了,曾經抑鬱到自殺,現在漸漸好轉

6樓:王倩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7樓:花開18517埔嘲

轉移注意力,多和朋友聚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放鬆自己,同時心裡不停暗示自己,人生很美好,失戀算個啥,寶寶這麼好,值得更好的人。開心點!

8樓:影子

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有很多,對於女生來說可以學習一下做菜做糕點什麼的,每天忙碌起來,充實自己,時間不會那麼難熬,你也不會有那麼多時間想到,過一段時間你在想起來也許只會淡然一笑了!

9樓:強仁生日哈皮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

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的心裡的疙瘩就化開了。

10樓:拿杯底

對方無意繼續的話,怕是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容易。失戀了,挽回不了~要自信,淡定,釋然,不糾結~

11樓:宮小之

自信可以抵擋一切。多做喜歡的事,讓心情好點。道不同不相為謀。不是你的,你留不住。好合好分才好。忘不掉,不用刻意去忘記,當作美好的回憶,讓時間去沖淡。

我和男友鬧分手了,我每天哭,剛剛他媽打電話來勸和我倆,說讓我主動給他兒子發個資訊讓我倆好好聊聊,但

你和男友鬧分手了,你每天哭,說明你很在乎他,既然他母親打你 來找你勸你,你就順勢推舟吧,發個簡訊給他,沒有規定非要男士跪求女性的,相愛是互相的。祝你幸福 呵呵噠其實我想問為啥是他媽打 勸和,雖然我說的可能有些偏激,為啥那男的不自己打 難不成是你的錯?真心喜歡不必計較那些,也給長輩留個好印象。有些事你...

和男朋友分手幾個月了,我還是每天都哭,天天晚上夢到他來找我了,白天沒有一秒鐘不想他是不是瘋了

可能是你為這段感情付出的太多 心有不甘 也可能是你太愛你的前男友 總是沉浸在那段感情裡 無法自拔 你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多和別人在一起聊聊天 也可以出門散散心旅旅遊 時間是 感情創傷的良藥 隨著時間的逝去 你對他的想念也是會逐漸淡忘的 不珍惜你的人沒必 要留念了,也沒必要傷心哈,更不必整天想他了,...

我和男友已經分手兩個月了,分手是因為都覺得累,期間他並沒有主動找過了,甚至我打電話都不接,昨天聊了

好天真的女bai孩!果斷放棄吧 du 不用說我肯定是zhi 比你大經歷dao過很多感情版上面的事 權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就算你追回來了他又能對你怎樣 女孩要疼愛自己 要活的驕傲 估計你在猶豫難過的時候人家都已經都新歡了!找個對自己好 疼愛自己 拿你為重你才會幸福!如果你愛他,你就主動去爭取,如果他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