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已經分手兩個月了,分手是因為都覺得累,期間他並沒有主動找過了,甚至我打電話都不接,昨天聊了

2021-04-21 08:43:11 字數 4564 閱讀 8038

1樓:小朱大仙

好天真的女bai孩!果斷放棄吧

du !不用說我肯定是zhi

比你大經歷dao過很多感情版上面的事

權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就算你追回來了他又能對你怎樣 ?女孩要疼愛自己 要活的驕傲 !估計你在猶豫難過的時候人家都已經都新歡了!找個對自己好 疼愛自己 拿你為重你才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你就主動去爭取,如果他愛你,他會忍受你的所有的不好,其專實累,屬歸根結底源於彼此的心理負擔。你們是不是溝通少了。覺得累的時候靜下心來,先別吵架,試著溝通一下,我們為什麼會覺得累呢,我相信你們是相愛的。

愛本身也會存在很多因素,我和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他工作很忙的時候我經常發脾氣,就是他覺得累的原因,而且老是主動吵架多了也覺得累,你們應該坦誠相待,把話說清楚,問問他為什麼累,他也問問你,然後共同改正,世界上沒有完全契合的情侶,都是磨合後相伴永久的。全部手打。希望你們可以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愛他!但我很確切的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愛就一個字,說它很大它能容下所有委屈、苦、樂,說它小它只能容下一個人,如果他愛你會原諒一切的一切,該放下就放下吧!找新的幸福吧!

跟前男友分手差不多兩個月 他提的 分手後找過他幾次 都是愛打不理的 最後一次找他 直接不理我了

4樓:天蠍座的凌羽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不要總過不去這個坎

你十分想念他,他是否還想念你呢?

過去了就過去了

彼此糾結只會更痛苦

5樓:式子吃柿子

問候罷了,不用想太多,想對了反而沒什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一棵歪脖樹吊死人,從新開始,好男多的很。

7樓:幻雪之戀

只是又悶了,有點良心發現了,那是因為他沒人,有人才不理你

8樓:招聘給力打字員

他後悔了,你應該感到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多的是,為什麼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你不覺得是自作多情嗎?你不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拒絕關心我的人,不不代表要和好。

談了三年,男朋友跟我分手差不多兩個月了,分手後我沒有過多糾纏他,斷聯有大半個月了吧,他突然給我打幾

11樓:真心真意真傷暱

忘了他bai

吧, 合作伙伴也好!du同事也好zhi!朋友也罷!情侶也是dao!你珍惜我的同時,專我亦會加倍

屬對你好。感情的事沒有免強的,思念越深越傷心,既已分手,就是路人,一個認識的人而已。一心一意尋找生命中的真命天子才是。祝你早日成功

12樓:漂亮天霞

不要再聯絡,不想再次受傷的話,

13樓:老恭

分了既然不能在一起最好不要這樣,對你以後的家庭不好也會因為這個事鬧矛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來用回一個呵呵就對了 他對源你還是有感覺的 你們畢竟時間長了 對你的愛只是淡了而已 我對我媳婦一直也有這種感覺 但我們還是好好的 因為我們懂得珍惜 四年畢竟不是那麼容易處過來的 或者他對你從一開始就只是喜歡不是愛

15樓:篁巢

放不下你啊,真羨慕他,前女友還愛他,不像我 很慘 慘的我自己都可憐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有足夠了解,你應該知道他能不能做你朋友

17樓:吳金金

不想看你難過,跟你做朋友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做不了,改做朋友了,只是當作感激你們一家的回報

19樓:風雲無有

額,只能做個普通朋友而已,

20樓:斌斌世家

是他感覺失去你他很後悔

21樓:mingjiang海洋使者

他說的不無道理,但聯絡下去有可能成為你的包fu

和男友分手兩個月,他一直通過我家人打聽我,後來我倆和好總感覺他很忙,以前他都不忙的我覺得他不愛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此人並不愛你,但是又想和你交往,因為寂寞,只是用你來解悶而已,以後不要在理他了,這種人就像狗皮膏藥,不理他又天天找你,理他吧又不真心,切實讓人反感。同時也說明此人腦子進水,臉皮非常厚,因為他只有他自己,不在乎別人感受看法……,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他只愛他自己,所以最後讓他滾蛋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跟你分手兩個月這兩個月一直打聽你還是對你有感情!你沒問過他下午都去忙什麼嗎!也許他真的有事情做呢!

他下午忙什麼你也不問問!你就說他不愛你!你問問他忙什麼把這事整明白!

如果他要是真的沒事就是不理你你就跟他徹底拜拜!

24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了

男朋友主動發驗證請求

但最後的結果

還是分開

是由於男朋友總玩失蹤

可能是就是他的做事方式

或者是性格有些高冷吧

建議不管怎樣跟著心走

25樓:新旁門左道

呵呵,,,其實吧!有時候,你得到了未必能開心快樂的?有一種愛叫前世今生,所謂,這世的愛你只是為還前世欠你的情?

既然,還的要完了哪也就是說愛過了?其實,世上最美好的愛情就是風雨同行,有求必應

和前男友分手已有10年了,現在各自都已結婚了。但我們每個月都至少通一兩次**(都是他主動打給我的)

26樓:紅塵醒夢

你的貪心會害了你的人生!世上沒有後悔藥。如果是氣老公也不能這樣做,否則就是自掘墳墓。

如果還愛老公並珍惜這個家,那不把前男友一切聯絡都拉黑,不再有任何聯絡,讓老公相信你,過知足常樂的生活。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明白你前男友一直聯絡的目的及用心,如果他有什麼不好的企圖,這個時候,就要看你愛不愛你現在的老公,如果愛,就明示你前男友,斬斷聯絡,畢竟你們彼此都有了家庭。如果你前男友只是以朋友的心態關心你,倒也沒什麼,關鍵是看你現在的老公是不是一個豁達的人,自信的人,如果是,你們大可以一起約著見個面,把話說開就好了,如果你覺得你老公就是接受不了你和前任聯絡,這時候,你有兩個選擇,1:不理會你老公,繼續跟你前任聯絡,但是隱患會越來越大,你老公可能在某一天會爆發。

2:為了你老公和你現在的家庭,不要跟你前任聯絡了,不管是什麼原因,以什麼身份。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聯絡了!顧及你老公的感受!

29樓:hz丨

離婚吧~找你前男友去~別禍害你老公啦~~耽誤你老公第二春~早分對大家都好,彆著急甩鍋?都是他打給我的?他打給你不會不接?你這個人很有意思。

30樓:風精林克

你的老公要求是對的,並不是說他自私或者說干涉你的自由,這說明你老公他愛你,在乎你。

換位思考,假如你老公一個月就要跟他的前女友(如果有的話)打一兩個**,你會開心嗎~

如果你也愛你老公,你應該跟他道歉,並且保證再也不這麼做了,他會原諒你的,否則你真的對不起他。

31樓:小菩提

跟前男友聊一次,就說以家庭為重,不要再聯絡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咋辦,想好好過日子,早就不該有聯絡啊,趕緊滴拉黑啊,老公才是你以後長久陪伴的人,有了隔閡就慘了

33樓:愛囚

犯賤,想讓你做的小情人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搞不懂你們,都已經分手4年了,說明你們年齡也都不小了,竟然還在聯絡,以為是在演電視劇嗎?勸你還是不要再聯絡了對大家都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老公的意見吧。不過可以買另一個手機,放單位,偷偷聯絡。別越界。

36樓:憂愁芽結腔

既然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去搭理他,幹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不要讓他影響了你的心情。

37樓:百度使用者

你可以偷偷聯絡呀,你對前男友又感興趣啦

38樓:煙成鬼

你難道想做小三嗎?做人還是要有尊嚴?所以要聽老公的

39樓:哈哈哈哈好

這種情況你應該將4個人約在一起,將一切說清楚,有時候男性喜歡將一切都瞭如指掌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人都會這樣,因為怕失去你,但看開一點想想,都結婚了,孩子都有了,適當就好了,當交個朋友吧

41樓:郭小丹

那就不能再聯絡了!明白!

42樓:匿名使用者

再見也是朋友 彼此叫也要多一些信任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也還可以做朋友。

和男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每天都會想和他發生的事情。剛分手不久的時候,我媽媽給他打電話,他說已經分手了

再去找他只會讓他更厭惡你。留一個美好的自己,轉身,重新開始。人家心裡沒有你了,有必要再去找嗎?天下又不是隻有他一個男人,何必吊死在一棵樹上 和他有性關係嗎?是不是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知道你和前男朋友的事呀!我的媽媽 作文 300字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

我前男友和我分手兩個月了,之後他還和我聯絡,對我也比從前好,然後我問他還在乎我嗎?他說你覺得呢?我

說的確實不誠懇啊。看來是但時間內沒想和你複合 至於什麼原因目的 就只有他知道了 我和你一樣 跟男友在一起沒有安全感 總感覺他不是太在乎我 不怎麼愛我 最後我就跟他分手了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愛我 會說出來的 可是結果到最後他也沒說出來 就這樣 我們徹底分手了 都分手了,還有什麼值得在乎,口花花吧 看看分...

和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談了一年,這兩個月天天都到天亮才睡得著,煙癮非常大,該怎麼辦?回不去了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吧,因為沒有學會好好愛自己。每個人在剛談戀愛的時候都希望能夠就此幸福一生,沒有人談戀愛就是為了失戀的,所以,失戀在很多人心中是件不好的事情,甚至有些人會處在失戀的陰影中一直走不出來。其實從另外一個方面看,失戀能夠教會我們很多事情。可以去 戒菸吧 看看,戒菸後睡眠等各方面會改善 姑娘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