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年總決賽奧尼爾是單核奪冠嗎

2022-02-13 01:09:38 字數 1570 閱讀 4192

1樓:996體育

湖人隊在2023年夏天簽約超級中鋒奧尼爾,同時交易來新秀時期科比,ok組合在同一年齊聚洛杉磯湖人隊,湖人隊在奧尼爾和科比帶領下在2023年,2023年,2023年獲得三連冠,湖人隊成為21世紀至今唯一一支三連冠球隊,三連冠時期奧尼爾出色表現連續三年獲得總決賽mvp,奧尼爾成為喬丹之後第一位連續三年獲得總決賽mvp球員,湖人隊在2023年總決賽對手是步行者隊,總決賽奧尼爾和科比兩個人表現如何呢?

2023年是奧尼爾大滿貫之年,奧尼爾在常規賽帶領湖人隊取得67勝15負聯盟第一戰績,常規賽奧尼爾出場79場比賽,湖人隊生涯最高,奧尼爾場均出場40分鐘,場均29.7分13.6籃板3.

03蓋帽,場均投籃命中率57.4%,奧尼爾在常規賽結束之後無懸念獲得常規賽mvp,差一票就能夠完成全票mvp,並且進入最佳一陣,最佳二防,獲得得分王,2023年常規賽無論是進攻還是防守表現堪稱完美。季後賽開始之後,奧尼爾一如既往開始個人進攻模式,整個季後賽奧尼爾場均30.

7分15.4籃板2.39蓋帽,奧尼爾出色表現帶領湖人擊敗開拓者進入總決賽。

這是奧尼爾首次帶領湖人進入總決賽,總決賽步行者隊內線無法阻擋奧尼爾得分,總決賽第一場奧尼爾得到43分19籃板4助攻3蓋帽,總決賽第二場奧尼爾得到44分24籃板3蓋帽,奧尼爾成為nba歷史第一位,在總決賽連續兩場至少獲得40分19籃板球員,總決賽六場比賽奧尼爾全部獲得30+10資料,六場比賽奧尼爾投籃命中率全部超過50%,總決賽奧尼爾場均38分16.7籃板2.7蓋帽,投籃命中率高達61.

1%,奧尼爾打出繼喬丹之後最具有統治力的總決賽,奧尼爾出色表現無懸念獲得總決賽mvp,奧尼爾是21世紀至今唯一一位同時獲得常規賽mvp,總決賽mvp,得分王球員。

科比在2023年夏天被黃蜂隊選中之後交易到湖人隊,1999-2000賽季科比已經成長為一名攻防俱佳的球員,常規賽科比場均獲得22.5分6.3籃板4.

9助攻1.61搶斷資料,在賽季結束之後科比進入最佳二陣,最佳一防,21歲的科比成為nba歷史最年輕最佳一防球員,季後賽科比場均獲得21.1分4.

5籃板4助攻,科比出色表現幫助湖人在西部決賽淘汰開拓者隊進入總決賽,21歲的科比職業生涯首次進入總決賽。

步行者隊是一支紀律嚴明的球隊,球隊核心是米勒和羅斯,總決賽第一場比賽科比全場得到14分3籃板5助攻,第二場比賽科比因為傷病提前離場,在受傷之前科比全場得到2分1籃板4助攻,科比受傷之後奧尼爾出色發揮帶領球隊取得勝利。總決賽第三場科比因為傷病缺席比賽,少了科比防守步行者隊米勒全場得到33分,湖人隊最終輸掉比賽,總決賽科比出場五場比賽,因為傷病影響科比沒有打出最佳狀態,場均獲得15.6分4.

6籃板4.2助攻,總決賽科比投籃命中率36.7%,三連冠時期科比更多精力放在防守和傳球上,三連冠時期科比是球隊外線核心,奧尼爾則是球隊內線核心

2樓:伯納烏國王

不是,2023年總決賽,內線奧尼爾和外線科比實際上是雙核心,正是憑藉著他們二人的統治力,湖人才最終奪冠。

3樓:秋風體育

00年總決賽奧尼爾並不是單核奪冠,科比在總決賽的表現也是可以的。

4樓:體壇剖析者

00年總決賽,奧尼爾也不算單核奪冠,還有科比相助。只能說奧尼爾的表現最好,科比也有貢獻,但不如奧尼爾發揮出色。

07到08年nba總決賽誰是冠軍

凱爾特人獲得了總冠軍 nba總決賽賽程 1 湖人vs凱爾特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98 88,總分1 0領先 2 湖人vs凱爾特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108 102,總分2 0領先 3 凱爾特人vs湖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分是81 87,總分2 1領先 4 凱爾特人vs湖人 凱爾特人 湖人的比...

奧尼爾哪年進入NBA,奧尼爾是哪一年進入NBA的?

1992年nba選秀大會中,魔術隊在首輪第一順位選擇了奧尼爾。沙奎爾 奧尼爾 shaquille o neal 1972年3月6日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內瓦克,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中鋒,綽號 大鯊魚 1992年nba選秀大會中,魔術隊在首輪第一順位選擇了奧尼爾。職業生涯曾先後效力於 奧蘭多魔術隊 洛...

2023年的CBA總決賽,馬布裡和孫悅的表現如何

馬布裡場均20.8分5籃板4.8助攻,孫悅場均14分5籃板2.2助攻。馬布裡場均20分,是球隊進攻的發動機,表現穩定。孫悅場均14分,防守頂級,在國內球員中表現突出。球隊核心馬布裡表現穩健,他場均18.5次出手,可以砍下20.8分5籃板4.8助攻的全面資料 北京隊表現最好的是孫悅。當時他剛回歸cba...